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着雨点说爱你》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借着雨点说爱你》的影评10篇

2018-09-20 02:3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借着雨点说爱你》的影评10篇

  《借着雨点爱你》是一部由土井裕泰执导,竹内结子 / 中村狮童 / 武井证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一):现在,很想见你

  请:

  相信 这部电影.!

  相信 这个雨季

  相信 做一个美梦,将来会实现.

  相信 我会为了将来而活下去

  相信 将来也不会让我白白的为它而活下去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二):很喜欢学生时代的零

  很喜欢这部电影中透过男女主角不同视角诠释剧情的手法

  也很喜欢两人的学生时代,可以说比较淡吧,也比较青涩

  特别喜欢扮演学生时代零的女演员,很有味道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三):我在未来看着你。过去。你是不是我思念模样

  雨季是个美妙时刻。借着雨声说爱你。哗哗的。大雨人潮有些拥挤。我是否还能认得出你。从未来乘时光机去看过去的你。是不是我思念的模样。我会。马上。启程。出发。在那一片向日葵花海等我。嗯。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四):最喜欢佑司

  这是一部会让你的心情温暖明亮起来的片子

  最喜欢佑司,可爱的雨娃娃,被妈妈培训学会了洗衣服收拾衣服,给爸爸作煎蛋。

  也会想起那个蛋糕店的老板,一直坚持承诺完成了托付。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五):只是勇敢着~~

  跟<现在只想爱着你>一样,出乎意料结局.唯美忧伤!

  喜欢它的温馨,喜欢那个神秘森林大屋,喜欢那个倒着的晴天娃娃~~

  最后才知道:真正承受最多的是她,那么勇敢~~~~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六):幸福 感人的家

  这是一部令我感動的电影 ,看这部电影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的

  看它的名字我以为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片 ,可是他不仅仅淡到爱情 更让我

  感动的是亲情 儿子和妈妈的亲情!......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七):最后出字幕加上音乐时候,哭的一塌糊涂

  我是开始没看过这个电影,只是很喜欢“花”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实在是很好听,所以我找来电影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结局,再次听到 花 的时候,我完全忍不住眼泪了,也许是歌词呼应剧情,或者我也不知道。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八):就算知道会分开还是有走下去的勇气

  平实温馨干净画面,正因为相遇的美好,才会出现离别感伤。纵然离别是感伤的,可是为了这次的相遇,我愿用尽今生所有的气力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九):雨季不再来

  温情脉脉的电影,适合在夏日的午后,消磨时间,然后被童话情节小小的感动一下,忘记现实,做个轻巧白日梦。

  电影结束太阳已经下山,换上运动服,在小区里慢跑,到处都是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的璀璨,心情很好。

  《借着雨点说爱你》影评(十):美丽的向日葵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电影!虽然它没有华丽的布景,没有让人拍手称快的特技,也没有引人深思的情节,但它有别具一格的穿越未来的奇异,有可爱的阴天娃娃,还有那一片久违的向日葵原野!这些小小的情节和小小的细节,带给人一种大大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