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差》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时差》影评10篇

2018-09-22 01: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差》影评10篇

  《时差》是一部由达妮埃尔·汤普森执导,让·雷诺 / 朱丽叶·比诺什 / 塞尔希·洛佩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时差》影评(一):喜欢的喜剧

  法国人确实浪漫,能通过打电话到法航,让他们准备接机。

  是啊,说几国语言又如何呢?把酱料调到一起又如何呢?谁说人生不是电影?

  自看自拍而已。:)

  朱丽叶这个电影的造型让我想到了赫本

  《时差》影评(二):离别疯狂

  离别的地点恰当时间,走过路过,却不错过……

  迷离的非偶像眼神,上一代人表达方式深邃的,恬淡的,浓郁的,从始至终渗着香而烈的美食味道,真是得弥漫出醉人的醇香生活中简单的相遇不该如此,明媚的阳光由此洒入心间……

  《时差》影评(三):让一切变为可能

  这个电影是昨天晚上在CCTV6看到的,没有很惊险情节也没有大片场面,但是我还是坚持在三段广告的插播中把结局看完了。因为就是如同隽永故事一样,我要知道结局。而结局的话却感觉是给我这种人说的,没有固定的结局,结局都是自己创造的,改变命运的都是自己。

  另外,朱丽叶的化妆之后和之前确实是两个人,化妆前眼角是下搭的,但是这样更有味

  《时差》影评(四):《时差》中的女人

  只能说,这种对白取胜的片子,对于不懂法语的我来说,很浪费惊讶的是朱丽叶.比诺什,向来知性美丽的她,竟然能把一个神经质的、浓妆艳抹的、罗里罗嗦的女人演得那么好,简直是女人中的女人。对,就是那一类女人,非常焦虑自己的外貌,有些神经质,看上去胸大无脑,其实心底敏感。所以不停地说,说说,捡起什么就说什么。

  呵,结尾有点好莱坞。***升华为爱情。

  《时差》影评(五):偶然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芒

  一位帅哥一位美女机缘巧合,得以共渡一夜。

  《时差》影评(六):遇见

  或迟或早,都总会遇见的。

  有点玫红色屋顶蓝色窗户,爬满葡萄藤蔓房子

  或许你并不知道,那是我曾经的家。

  一晚上说不同国家的话,除了打电话之外几乎不说话。不喜欢香水,不喜欢特殊气味

  或许你并不知道,却偏偏爱上了茉莉花香。

  我认为不化妆就想赤身裸体,坚持完美妆容

  或许你并不知道,在那班飞机上,我卸掉了所有的妆。

  或许我们都不知道,这发生的一切,这所有颠倒的时差,都是为了

  遇见你。

  《时差》影评(七):恰恰是理智促生感情

  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两个看上去水火不容成年人演绎一段梦幻般的感情。  故事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不落俗套,在冲动边缘没有放弃理智,最终理智战胜了冲动并唤醒了感情。  在这个浮躁社会,能够保持一点理智显得多么可贵!  这就是一种约束、一种责任,为自己,也为社会。  也许,人之所以能够进化到今天,依赖的就是这种约束和责任,是这种约束和责任推动人类智慧发展同时,又反作用于自身,引导着人逐步走向自我完善。  一部浪漫的影片,揭示一个深刻哲理,只适于那些上半身思考的人。  为这个假期,为这份感受,干杯!

  《时差》影评(八):回声似的电影

  一个意料之中的故事,一个结局可猜的故事。两个中年人萍水相逢,一点点地被对方感染,最后走在一起。故事设置巧妙主人公每走一步,都为以后踏实地埋好伏笔。在这短短的电影中,主人公的感情细腻真实地侵染着我们。随着影片浪漫的情节演绎,两个人慢慢走到心里最朴素柔软地方。就像结局时,女主角擦掉了脸上的妆,男主角回到父亲身边一样。他们因为爱,认清了自己,回归本真

  看这部电影,并不会让人激动而被它吸引。反而是看完以后,影片的细节会一点点地回到脑海,然后是不由自主地品味。才发现,它触到了我们心底的一些东西

  回声似的电影。

  《时差》影评(九):苍老腐朽气息

  分了好久次才看完,不是不喜欢这部电影,只是里面弥漫着一种苍老的腐朽气息,让我难以忍受。Jean Reno胡子拉碴,Juliette Binoche掩饰不了的皱纹,两人疲倦脚步沧桑冷漠心灵,以及一直很喜欢的法国电影惯有的“拖沓感”,猛然间都让我欣赏不到美好。因为一系列的机缘,彼此了解触动、疗伤、钟情,直到愿意厮守。不是一个年轻的故事,而是一个发生在中途的际遇。但是偏偏又有很多被我们熟知的浪漫剧情在里面,觉得有些不伦不类,没有让人有一种明显的感觉。

  也许,只是因为想拍就拍了,不想过于拘束。真得喜欢那些美丽的小房子,生活悠闲,做着最想做的事。入冬,已经知道好几个人突然发病,人真的很脆弱,我们不像自己想的是一个时间的掌控者,总觉得有充足的时间去做相做的事,总说以后要怎样怎样,但这样下去只能后悔。所以,做最想做的事。不能依赖一段缘分,遇到一个人来改变自己,给自己带来崭新的生活。周国平说:“灵魂终须独行。”觉得是对的。

  《时差》影评(十):让雷诺 时差

  我看的翻译版本大约是出了些问题的,因此里面的许多对白看起来似乎有点难懂

  情节再简单不过,孤男寡女,被困机场

  可是他和她就这么动心了,由于一个陌生人,17岁再不回家的男人回家了,不化妆就好像赤身裸体的女人去掉了一脸的浓艳。

  明知道第二天会分离,因此这一晚才会特别坦诚。没有那么多的掩饰,想骂便骂,要问就问。

  小心翼翼的两个人,不停的告诉自己反正明早就各走各路,才扔下了包袱,摘掉了面具

  只不过后来觉得摘掉面具后呼吸顺畅了吧。

  这样的邂逅谁人不想,只是那个男人,恐怕要像让雷诺一般的魅惑,才够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差》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