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之战》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世界之战》影评10篇

2018-09-23 02: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之战》影评10篇

  《世界之战》是一部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 / 达科塔·范宁 / 米兰达·奥图主演的一部科幻 / 惊悚 / 冒险 / 灾难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之战》影评(一):觉得还好.

  其实仔细看..这个影片效果不错...

  内容很好...讲述一个落难的父亲...如何保护自己孩子...

  其实仔细的留意...故事前后都是满协调的...

  《世界之战》影评(二):就看个场面

  情节乱的不行,没有逻辑。除了外星人出现、杀人的一些场景,基本没什么可看的。至于主题,还有人在灾难中突发的对亲情感觉,小汤歌在这里的演绎,一点都不感人,还有跟他配戏的小演员,没感觉。一句话不好看。

  《世界之战》影评(三):《世界之战》小感

  《世界之战》前面比较刺激扣人心弦。影片前面把外星生物攻击性描述了很强,几乎是攻无不克。而它们好像也是无敌的,但是关键是结尾实在是太牵强了,好像经过了两天它们就变得非常的脆弱了。这方面的描述我觉得是这部电影的败笔之处,让人感到莫名奇妙

  《世界之战》影评(四):震撼依旧

  时隔几年再次翻出来一看,无论是场景、演员、造型、特效都还是那么有震撼力。一连看了好几部斯皮尔伯格的电影,总是不乏温情的场景,这是我所喜欢了,电影也因此不再冷冰。这再是真正地世界大战,关乎着整个人类的存亡。但是这要有希望,只要伸出互助的手,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世界之战》影评(五):粗糙尽心

  感觉中间的心理误差比较大,对于外星生命描写并不多更像是一个父亲带着女儿避难的故事。

  描写的戏剧冲突也不紧凑突出的一点是父爱,但汤姆克鲁斯的僵硬面部表情实在不能让人不敢恭维拍手称好。

小镇居民看到地面裂陷是居然也不先逃窜而是站在那儿围观,简直拿这儿当菜市场

  《世界之战》影评(六):这样的怪物要是每个州真来一只就好了!!!

  有些场景很硬,这倒不算啥。关键是,根本就没什么演技可言,所有人都在很狰狞的吱哇乱叫和自残,非常无语,斯皮尔伯格想什么呢?自己砸自己的金字招牌。这片要是国产,估计会被口水淹没。这种很棒得怪物多么希望每个州给来个一两只,满足一下老美被SM的迫切愿望,省的吃饱了没事干去搅乱全世界……一百四十个字是几个意思

  《世界之战》影评(七):别闹啦,tim!

  世界之战,网络间评论好贬不一,顶风作案,一探终究,终于觉得imdb 6.8的评分还是比较中肯的。我的评分高一点,7.8分。不同与以往的外星科幻题材,给人以真实感受。影片的色彩营造的不错,Steve Spielberg宝刀犹在!

  就是Tim Robbins ,还在挖地道!!!

  别闹了,tim先生

  《世界之战》影评(八):系统之战

  如此喜欢这部影片的原因在于它把“人”看得不那么重要人类不是世界的主宰,而只是整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外星人的失败也在于它只是针对人类发动了侵略,而不是针对整个世界系统,最后虽然打败了人类,却输给了生态系统。这种人类非中心万物有灵观点与泰伦斯马力克的电影其实有点接近,感受一下...

  影片开头小萝莉被扎入手中的刺就是整个影片的片眼。

  《世界之战》影评(九):额

  最近闲得厉害,又看一遍,第一遍在电影院看的,当时就觉得坐在那里有时候被音效震飞了,浑身发麻,有时候闲的没事就听听小范宁尖叫几声,这次看就只有尖叫了,唉。差点忘了tim robbins还出现过,那个“勇敢”的大叔,像麦兜一样吃饱了撑的,坚持自己的鸡。chris rock说的还真对,他不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演技,就是向别人宣扬老坏人政治(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翻译)。

  《世界之战》影评(十):外星人智商小于9?

  虽然听说是畅销小说改编的,但是剧情其实很不合理

  按照电影的说法,外星人已经在地球埋伏很久了,这么长时间内,他们竟然就没发现地球的微生物能要他们命?他们到地球,竟然连丝毫的防护措施都不做,就直接裸在地球空气里?咱们去趟太空回来都知道要隔离消毒呢,外星人连这都不懂?

  说白了,你智商要低到什么程度才能在侵略别的星球的时候,直接被那个星球上的微生物干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