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异拼图》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灵异拼图》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4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异拼图》影评精选10篇

  《灵异拼图》是一部由约瑟夫·鲁本执导,朱丽安·摩尔 / 安东尼·爱德华兹 / 莱纳斯·罗彻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灵异拼图》影评(一):外星人孟婆汤,在母爱面前失效

  如题。

  你可以想想,为什么那个男主人公同样也失去了女儿,可是他却忘记了。还有女主人公的丈夫,也真的被外星人清除记忆了。但是,唯独母亲,对孩子仍然念念不忘

  母爱真伟大。我在想如果换了我妈妈,她也一定不会忘。

  《灵异拼图》影评(二):神话般的叙事

  这就涉及到了美国电影的妙处了,它往往和时代精神特别的吻合,甚至给我一种感觉,如果你对电影有足够精密的技术理论分析支持的话,你可以在当年度的几部不同影片中读出美国社会当时的面貌思想状况

  《灵异拼图》影评(三):政府和“上帝”可以剥夺我们的所有,但是唯有爱,是不可剥夺的。

  豆瓣愤青给6分的商业片一定值得看,豆瓣愤青给9分的文艺坚决不要看。这么好的一个科幻悬疑题材片子,被豆瓣愤青说的一无是处。摩尔出色表演紧凑情节悬念迭出的情节,至少8.5分。导演表达的,一是商业片的悬念,最重要的,是说明:爱,是科学和“上帝”都无法剥夺和解释的。 政府和“上帝”可以剥夺我们的所有,但是唯有爱,是不可剥夺的。

  《灵异拼图》影评(四):非常不错故事

  美国在以精神分裂为主题的电影中有不少精品,象《斗阵俱乐部》《致命ID》。

  乍一看,本片也有这个感觉,可接下来的发展出乎意料,记忆被删改,原来人蝼蚁冥冥之中被操纵。

  而一个母亲对儿子思念却无论如何无法被删除,因此,外星人的试验失败

  故事性非常强,也非常具有想象力

  想起同样有灵异性质的《蝴蝶效应》,不得不佩服想象力。

  《灵异拼图》影评(五):半部好戏

  只看了大概上半部分,然后电视就被切掉了(明珠台),插播了阿朵主演的内衣广告愤慨了许久……

  忙不迭地上豆瓣搜片子,看到了大家的评论。不管怎么样的结尾,上半部很好,现实幻象的迷阵,总是这样的剧本让人感觉到编剧的内力深厚

  让人意兴索然的开始就是国土安全局的介入,刚找到嗑药快感的观众顿时清醒——这孩子是真TM存在过的。

  完了,后半部是又一集X档案~

  另:强插广告的机构是缺了大德的!

  《灵异拼图》影评(六):可以都看一下

  推荐一部同样归类为悬疑、惊悚的女性主角的片子

  空中危机 Flightplan (2005)

  都是结尾弱弱

  都是女主角表演张力十足 那部是朱迪.福斯特

  都是爱子之心 胜过世间万物

  那部一开始以为是灵异事件结果是犯罪未果

  这部一开始以为是惊天阴谋结果是外星入侵

  比这部上映晚一年 比起这部结尾要让各位觉得舒心很多

  《灵异拼图》影评(七):相信剧情一定很有意思

  同学介绍的,正在看,开始部分感觉女主角同《美丽心灵》的纳什一样患了幻觉症,可后面就不同了,很有想法的电影。我喜欢.

  刚刚看完了,觉得结局很出意料。一个母亲对儿子的记忆如此深刻,这正是外星人一直想知道有不能杀掉她的原因。我想到最后那个questair总裁(外星人,实验策划者)怎么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失败。可能爱这个东西是无法用科学实验来证明的,一个母亲用毅力坚强赢回了她的儿子,艰难得赢得了爱的权利。我喜欢这个故事,编剧没有重大逻辑错误,而且又那么真实,让我想起了《X档案》。

  《灵异拼图》影评(八):母爱是伟大的

  很悬疑啊,剧情很紧凑,看的每一分钟都在期待后一分钟即将发生什么。外星人做的实验,就是母亲是否会忘记自己的孩子。看来母爱比父爱伟大,因为她怀胎10月,所以对孩子的牵挂是忘不了的。而他的父亲,就对孩子没有任何印象了。 另一个男主角,也是由于女主角的暗示+明示,再回忆起他是有女儿的。 不看结尾的话,真不知道导演想表达的是什么。 虽然最后那个外星人飞掉了,消失的孩子和记忆回来了。 但是逻辑上不合理。 幕后黑手到底想怎么样?实验失败,它就成全了这对母子? 最终山姆的爸爸也没有出现。 看来是暗示女主和男主要走在一起了。 又牵扯到了婚外恋,导演搞笑的。

  《灵异拼图》影评(九):灵异拼图

  被@银晟影院-影视新微博 忽悠 搜了预告片名神奇拼图》看到评分不错 看几眼感觉不对劲 和预告剧情及主演似乎不吻合 重搜半天发现这部其实应该叫灵异拼图 而且评分不咋滴 耐着性子看完只能讲摩尔演技不错 男主有着温暖帅气笑容 但是剧情实在太鬼扯了 编剧真的不觉得自己太天马行空

  从最初的心理悬疑片到中间疑云重重的惊悚片到后面突然生硬过渡成外星科幻片 摩尔在树林里第一次对男主分析莫名指出觉得是外星人绑架事件时 我真以为她脑子犯抽产生过度臆想 后来发现原来是编剧脑子抽风了 结尾升华主题 外星人被母爱感动放弃实验 但父爱就不是爱么 为嘛杀了同样疯狂勇敢找女儿的男主

  《灵异拼图》影评(十):这个世界上你有2个上帝,一个是耶稣,一个就是母亲。

  怎么说,故事用心看,便不会觉得那些瑕疵。我看过很多欧美人拍摄的母爱电影,例如寂静岭,在看的时候,真的无法想象这些母亲的爱有多深!还看过中国一部电影【别说抱歉 别说再见】 我觉得母亲就是上帝的化身,她带给我们生命,甚至和我们心有灵犀

  不过现实中,很多人并没有遇到电影中这样的经历,但是一些点点滴滴的母爱,总结起来,只有一句话“还有谁比她更爱我们!”

  在自己叛逆期做出很多另长辈失望事情,逃学 整夜网吧通宵,偷钱!所有人都对我失望之极,只有一个人,在我通宵后不敢回家时四处寻我,我和她躲猫猫一样的在小区流窜。等我回家后全家人都睡了,只有她依然在门口转圈。

  这个世界上你有2个信仰和上帝,一个是耶稣,一个就是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