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10篇

2018-09-28 01: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10篇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是一部由叶伟民执导,吴君如 / 杨恭如 / 方中信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一):关于刀疤琪

  喜欢惊鸿一瞥般出现的刀疤琪,那种为爱生为爱亡的女子。她爱他,于是变受尽了他无尽的折磨,所以她毁灭了他,也成全了她自己

  刀疤琪杀人时候手捧一把鲜花样子好美,那个插曲叫什么?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二):墙里开花墙外香的典型

  很小的时候,看过片段,是杨恭如和吴君如在拳场哈方中信的桥段。今天第一次看完完整的。

  比任何一部正史都要赞的片子爱情细腻江湖无奈

  演员表演每个都很赞。连不怎么会演的杨恭如都好到赞。PS:那个时候的恭如可真美,可惜生活中是个惯三。唯一不太合理的就是舒淇的警察男友为什么对舒淇这么这么坏。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三):孤家寡人

  阿和十三妹躺在床上聊天的时候说:小妹,你不离开这里,我就不会离开这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有点不太对劲了。在差不多完结的时候,阿润和小妹在麻辣火锅的时候,阿润说:我喜欢的是你。我本来觉得应该最后会在一起把,但是还是没有。直到可乐死了,我才知道,孤家寡人的意思是什么。可乐的死给故事划上了一个结局

  方中信超级型!!!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四):可能十三妹也没有什么故事,编剧就编了几个故事

  古惑仔就是一帮人排开来,手拿家伙开始往前走,往前走,突然开跑,和另一帮人撞在一起,开打。这部打得很少,走走过场而已,重在交代十三妹如何坐上红兴扛把子之一的。其他扛把子也都是过场人物,可能十三妹也没有什么故事,编剧就编了几个故事,再有其他扛把子走过场就OK了。舒淇的角色完全是编的痕迹,为主角服务,最佳女配角不应该给她。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五):求达人解惑~

  初中看的,当时还买了碟,至今看过几遍,恕我描述一下情节,看是否正确啊~~~

  13妹喜欢可乐,可乐喜欢杨恭如,杨恭如喜欢13妹……呃~是这样的么?是要表达这种“三角恋”么?

  疑问:13妹当扛把子以后喜欢玩女人,她是真断背还是假断背啊?

  TW,看了这片才觉得韩冰还真8错涅~有好男人潜质啊~~~~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六):年过三十才知道自己可以弯

  被十三妹掰弯。以前一直认为自己直得上天入地,原来是没见过十三妹那样的女人,如果真有那样豪气的女人,性别又算什么。

  这些年怎么就错过吴君如呢,可乐死时的演技带得我哭成狗,真是眉眼都是戏。少女时期的愣、父仇在报的冷、掌权夺势的稳。

  真是喜欢以前的港片,话不多说,情绪扑面而来,多年后,阿润是个小演员,小妹是洪兴钵兰街抗把子,当年无话不说好朋友拥有无限可能的青春少年,一切都结束在那句,喂,还没结账呢。就当你请我吧。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七):不想写 但是太长了

  完了,古惑仔终于还是完了。不要以

  为这部电影沾边古惑仔这个名字就很好看,古系列电影除了那

  几部正统续作之外,全是垃圾列入这部。洪兴十三妹 主要讲述

  的是十三妹如何在洪兴成长的故事,非常难看,就像普通叙述

  一样毫无新意,而且特别印象最深的是背叛她的那个女人被

  打奶那段我简直看着都不知道在演什么,千万别看。吴君如演

  大笑姑婆还可以,演古惑女始终不像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八):盛名之下

  情节拖沓,没有新意。吴君如片中的扮相很像梁朝伟,又没有那么洒脱。难以想象那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居然给了她一个最佳影后:

  1999年 (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吴君如——《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

  舒淇——《玻璃之城》

  邱淑贞——《愈快乐愈堕落》

  梁艺龄—《真心英雄

  袁咏仪——《我爱你

  这些人入围的哪个不是实力响当当的狠角色?

  吴君如那年抱着谁的粗腿了?凭的是功劳还是苦劳?……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九):三个女人

  我看这部片子是因为舒淇,的确她也没让我失望,尤其是生活窘迫后的刀疤淇,迷离眼神令人痛心。说实在的,我一直对香港的黑帮电影没兴趣,但这部片子却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吴君如的由天真到老辣,杨恭如的清纯细腻,舒淇的性感迷离,三个女人似乎没有同时出现过,但却环环相扣,而电影所展现的情,似乎也超越了黑帮这个特定身份束缚,让人看到真真实实的兄弟情谊。现如今,这三个女人的青春年华不再,想想这部电影,就还能隐约看到她们那些刚柔并进,喜怒哀乐爱恨离愁

  《古惑仔情义篇之洪兴十三妹》观后感(十):想当十三妹这样酷酷的能独当一面的女纸,却不能像她一样不勇敢

  那时候的舒淇真的还是一个香肠嘴吧,如果不是先看了她后期的作品,估计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香肠嘴了,现在真的很有味道。杨恭如的话从雄霸天下就开始很喜欢她了,虽说现在已经看不到她的作品了,不过当初的美依然让我印象深刻。吴君如一直都很喜欢她,感觉性格很好,总是那么开心,是需要我一直学习的,里面她和可乐的感情真的是让我有些想流泪啊,最深刻的情感应该就是这种近在咫尺却感觉远在天涯吧。其实如果真的喜欢就去表达,问清楚,那么不管结果怎样你都释然了,郁结于心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的,做一个勇敢的人,让一切都沉淀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