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人生》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电影人生》观后感10篇

2018-09-29 02: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人生》观后感10篇

  《电影人生》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金·凯瑞 / 鲍勃·巴拉班 / 杰弗里·德曼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电影人生》观后感(一):资本主义才是真正的麦卡锡式的渗透啊

  编了这么一个无懈可击的,艺术手法精湛,剧情完美镜头完美,演员演技完美的美式民主影片来渗透天国人民,蛊惑人心,要不是我现在已然成为一个有经验的老马克思主义者,说不定早就被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tg的电影宣传工作者,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电影人生》观后感(二):Good Guys Will Always Win

  那是科幻片,所以我不喜欢科幻片。

  真实是一座座坟冢,掩埋的是森森的白骨荣耀与瞩目只属于活着的人。

  而存活,永远是一件艰辛任务

  或许编剧都是这种会做梦的人,真实世界做不了的梦,才会有电影的价值

  影片的配乐很美,剧情细节处理的很好,故事不错,只是对我来说太过于理想主义了。

  《电影人生》观后感(三):电影微评:电影人生

  8分。可以理解为什么本片会是Jim Carrey自己喜欢片子。对朗森镇的居民们而言,猪角是否真的是失忆而归的卢克已经不再重要了,关键是他们悲伤情感需要一个宣泄的地方,而男猪正好顺应了这个趋势。整部影片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让人倍感温暖可惜最终反对麦卡锡主义内容略微生硬了些。其实这段东西必要硬放在最后,而男猪回归的内容我觉得也拍得不太好。

  《电影人生》观后感(四):有趣对比

  这简直是停顿了一会儿太棒了 这简直是停顿了一会儿我听过的最愚蠢情节 开头跟结尾这个对比很有意思哈哈,不是每个人都敢于去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鲜血,不是每个人都敢于和虚伪谎言斗争的 演员都演的很好,但我觉得离《天堂电影院表达的东西还差点,90分吧! Ps:其实在我眼里,有些政客和很多声势浩大政治活动连坨屎都不如!

  《电影人生》观后感(五):老律师签了名的《独立宣言

  也是前天在中央台电影频道看的,开始没看明白《电影人生》这个题目,后来发现Luke的父亲原来开了个"大辉煌影院",大概是在这一点上和题目挂钩的。

  印象比较深刻一句话是里面的镇长评论《独立宣言》,说宣言不过是一群老律师在上面签了名的文件,而民主的获得不是靠这一堆文件给予的。这样的揶揄的说法好像在米国也蛮常见的,跟这部电影的套路一样,主要是靠十分显而易见的情节设置+音乐推动故事的发展。最后还是推荐一看~

  《电影人生》观后感(六):俗尖!

  “尖”一般用来形容姑娘,就是漂亮意思。“尖果”就是漂亮姑娘的意思。“俗尖”就是俗,但是很漂亮的意思。

  我也觉得这是金·凯瑞演过的最好的电影。其实情节相当老套,无非是主人公通过一连串奇遇正视自己的内心,终于没有向坏的势力低头,还获得了圆满的爱情。尽管这样可还是非常喜欢。大概因为那个安静小镇,小镇人们朴素真诚生活吧。好莱坞果然厉害

  《电影人生》观后感(七):这是真的

  我觉得电影的主题幼稚,就是左翼“麦卡锡”事件牵涉这么多电影行业人员,因为这里面的政府官员太傻太迂腐了,以致我认为这是纯虚构的,毫无现实基础的,也不算个好故事的电影。

  后来我看《电影与文化的现代性》,里面有提到电影文化的政治性,原来美国也搞过对不同立场电影人的迫害。原来这个故事是有现实基础的。

  故事的可看性很一般,但是有些题材终归是要拍一下的。

  《电影人生》观后感(八):The Majestic

  开头的铺垫,包括纯真的小镇,纯真小镇上二战为国捐躯青年们,以及镇上可爱的人们,因为长得像卢克,车祸后失忆后被错认为卢克,因而有了在镇上的生活,影院也是人们美好愿望寄托,给不同的人不同的梦想,如阿黛尔有了想做律师的梦想,原来美国也有批斗,排挤共产主义,然而当在听证会上述说着美国宪法时候,好像卢克又活过来了,给小镇也带了莫大的意义,让小镇的人们从战争阴影慢慢走出,最后听证会上的那段演讲,让我想起了闻香识女人最后的那段演讲,同样激动人心

  2013-8-29

  《电影人生》观后感(九):金凯瑞,I 服了U!

  这部电影非常棒,不过有点长将近150分钟,Jim Carrey表演的很出色,不是以他那夸张的面部表情,而是以非常认真态度,100%的认真.他的角色让人记忆犹新,他甚至表演地比在Truman Show中更加认真,故事写的也非常好,Carrey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记忆,镇上的人们以为他是从军队回来的人,并热烈欢迎他,他也这么以为...不管你是不是Carrey的fans,或者你认为他的表演总是太over,或者根本不买他的帐,没关系你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或许你会有所改观他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电影人生》观后感(十):影片承载的内容有点太多了

  这部影片虽然长达两个半小时,但是应该说,就内容来说,还是承载得太多,而展现得并不很充分。那种父子之间的浓浓情意,主仆之间的深厚情谊,小镇居民对自己子弟怀念,对二战美国为自由而战的自豪之情,美国人对自由的捍卫,甚至电影人对于自己事业热爱,等等……感人之处很多,可爱的人物也很多,比如那个小镇委员会,就比后来的非美活动委员会要可爱得多。不过也可能是感人的点太多,承载的内容太多,多少有火力分散感觉。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是一部感人的好电影,哪怕是宣扬美国式得主旋律,也丝毫不让人反感,更加让人向往美国式得民主和自由。

  至于这是金凯瑞主演,倒不太引人注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