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影人生

2016-08-28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人生

  电影人生

  如果你想要与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小王子》

  接连不断用心看着经典

  《实习生》的老头或许过于完美,但他的睿智,他恰到好处的给予,他谦逊有礼的坚持,也正是这个时代所缺少的:绅士风度。

  而《LEON》中的杀手,可爱的别扭,舒服的反差萌,最喜欢一句: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或许里里昂在认真回答12岁的小女孩那一刻起,命运也悄悄在改变。(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肖申克的救赎》与《海上钢琴师》也都可称之为"嘲笑命运"的无声反抗吧,心有蓝图,为了自由可以逃出钢筋铁臂的监狱;可以无名无姓nineteen hundred,纵使是被上帝遗忘的人,却拥有着上帝的才华,一生献给大海,从出生到死亡,他读懂了自己

  时间经历,会沉淀一个人,甚至改变一个人,但唯一不变的是心中坚持的信仰,哪怕生活总像一本历史书,反反复复,但我们还有诗和远方啊,甜点和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影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