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龙帝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龙帝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3 01:1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龙帝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火龙帝国》是一部由罗伯·鲍曼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 / 马修·麦康纳 / 伊沙贝拉·斯科鲁普科主演的一部动作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龙帝国》观后感(一):简评

  如果只看剧情,我最高只能给二星,不过2002年的特效能做成这样,也还可以,给个三星吧!这部片子我想吐槽的地方很多,在这里只吐槽重要的几点吧:1.一只公龙与多只母龙交配,是否只能生母龙?2.如果用弓箭配合高爆弹头就可以杀死一只火龙,那么各国的火箭炮和导弹是干啥的?3.我去,美国人到哪都是救世主.....

  《火龙帝国》观后感(二):完全想象不同的电影

  本来以为会是偏魔幻的劣质电影,谁知道居然是hard core末世灾难片,还有蝙蝠侠当主角

  开始中间都还好,只不过一直都在出人意料,一点也不按常理出牌。结尾却是非精彩,尤其是光头触动人心的一跳,简直就是Barbarian跳劈的完美诠释,把这部电影整整提升了一个等级,让一切的一切都有了价值总体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电影,看完也是值得的。

  《火龙帝国》观后感(三):视觉效果也还算不错。

  挺早以前看的一部片子了,一直以来对与龙相关的影片都或多或少带点兴趣

  这部片子应该说龙的视觉效果还不错,可以满足爱龙人士眼睛

  不过情节方面就稍差点,影片开始草草交代一下龙的复活就进入几十年后人类被龙灭的差不多了的时期

  导演不想铺垫,他想展示的就是那几条龙而已。

  影片里有个镜头很喜欢,就是光头佬站在高高的烟囱顶上,巨龙朝他直飞过来,光头佬手握利斧,如天神一般一个凌空CS的超级跳,直扑龙嘴而去。精神还是值得称道。

  不成功,便成仁。

  《火龙帝国》观后感(四):有小惊喜的电影

  并不喜欢这种火龙题材的电影,但本片还是很容易让我看下去的。十年前的老片,现在看竟发现有好几个大牌影星。很多电影在一开始就可以看出质量色彩摄影节奏等等,本片从这些方面都让人觉得算是上乘之作。节奏紧凑,我不喜欢说情节老套之类的,其实每天我们都在经历相同事情,却有不同的精彩。片中美国人出现、第一次屠龙、火龙夜袭以及最后的3人大决战都是让我印象深刻桥段。就像一位前辈说的那样,最后美国光头那一跳确实让影片升华许多,由看热闹瞬间变成肃然起敬,不得不说,美国人制造个人英雄主义能力还是很强滴~~还有最后BOSS龙挂得也很精彩,总之是一部比较推荐作品

  《火龙帝国》观后感(五):“比火龙更恐怖的”“美国佬”

  本来就比较喜欢魔幻片,还喜欢Christian Bale。从《太阳帝国》到《机械师》,到《蝙蝠侠前传》,到《rescue dawn》。总觉得Chris是可以为电影牺牲很多的人,只为了角色。其实《机械师》可以很闷,其实《rescue dawn》可以很烂桥段,只在于是谁的演绎可以将它放异彩

  说回《Regin of Fire》,很记得那句台词,“比火龙更恐怖的”“美国佬”。其实我会觉得这部剧的主角更像是凡赞。那个无畏的美国佬,那个抗着大斧迎向火龙的大只佬。

  Chris更像是个贯穿的线索,以及最后来帮主角收尾的人。在这出戏里,Chris其实并无太出彩之处。

  《火龙帝国》观后感(六):巨龙在勇气面前就是条虫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影片,就是勇气。

  马修·麦康纳:光头,络腮胡,露膀子,钢斧,如果在头上加上牛角帽完全就是Barbarian的化身,与达拉斯买家中的骨瘦如材判若两人。一个演员功力简单的判别就在于扮演不同角色时给人印象的天差地别

  眼里没有死亡,恐惧只能激发他的斗志军人一往无前精髓在让你血液沸腾的凌空跳斩中得到了完美演绎。有人说他是自杀,赌王一品红中有写道:一个人想死很容易,难得是赌自己的头输了,要自倭后用自己的手稳稳地把头放在桌上。每个人都有一死,重于泰山区别就在于实现更大更深的价值。

  被盖过风头的贝尔之前一直龟缩在地下,是在最后眼泪横流地被这一记高空劈杀所感染,等他真正有勇气去秒杀巨龙时,发现它其实只是一条虫。

  最后被捡回去的斧子不只是一个工具而已,更是勇气和毅力的传承。

  《火龙帝国》观后感(七):其实是一个暗喻电影

  电影的基调和开始看似合情合理其实只是无知所致,然后剧情发展因为无知好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一样一发不可收拾,而且龙这个角色正好在西方文化是一个邪恶象征,正好符合本文所想的表达,随着故事发展都在合情合理没有什么悬念,电影的表现也算中肯,很好的诠释了内容所想表达的。

  电影中的角色性格鲜明末日世界表现出人面强大对手情况下的无力抵抗,却总有人会去反抗不想命运屈服,哪怕自己力量有限,也要战斗,有的人苟且的活着,哪怕生活让我们绝望,也要有希望和信仰,让人们变得坚强,虽然活在阴影中,我们也要活下去。

  电影战略目标知己知彼,擒贼先擒王,斩首行动很有必要做事情上面讲究直冲要害,不过在找寻要害过程中经历的过程免不了牺牲这个也是要明确的一个思想和目标。

  电影表现出在处于弱势时候个人主义合作团队重要性,我们彼此都是这个世界的一个链条,少了谁都不行,明确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应该做什么来发挥最大的效率电影中也没有绝对主角,是一个小团队在战斗,合作,分工合作也是以后社会发展的一个大方向

  电影特效,声音效果,故事发展都还中规中矩作为一个2002年的电影很是不错,末日情节的展现还是比较到位看看图个乐趣

  一句话感受:暗喻什么的纯属个人观点,看看热闹还是不错的。

  《火龙帝国》观后感(八):明天,还值得期待吗?

  火龙帝国,2002年出品的电影,讲述2084年的时候,在英国伦敦,还是小孩子的奎因,在妈妈工作的地下矿洞里无意中发现了一条沉睡的火龙,这条火龙能飞天,也会喷火,它在刹那间毁灭了一切,奎因也因此成了孤儿。火龙繁衍地很快,在很短的时间内,地球上所有一切都被推毁,化为灰烬,火龙占据了一切,人类似乎走到了灭亡的时候了。奎因和一小撮人幸存下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在与火龙斗智斗力下隐居在一个古堡中,以苟全生命。奎因成了他们的领袖

  幸存下来的人们就像坐牢一样呆在城堡里,不能随便外出,因为火龙到处肆虐,地球上再也没有地方是安全的了。人们回复到了最最原始简单的生活,温饱不定,每天都生活在恐慌之中,不知所措。有一个片段描述的是小孩子临睡前所作的祈祷:“我们每天醒来的时候干什么?”“双眼看着天空。”“我们每天睡着的时候干什么?”“单眼注意天空。”这段祈祷的内容从侧面极大地表现了人们对于火龙的恐惧,在每个人的心目中,火龙是最可怕的,如魔鬼般,随时勾走人们的灵魂。每天的醒来都是侥幸的,人们的思想里再也没有希望,不知为什么还要这样活着,也更加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多久。明天,真的有明天吗?

  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火龙是一个外在的有形的因素,把人们困据在一种绝望中;从电影回到现实,我们的生活似乎富足美满物质丰盛,也从来不用担心温饱的问题,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乐祥和,与电影形成巨大反差。但我们的心灵呢?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生活有条不紊进行着,但某一天忽然静下来的时候,我会忍不住想,我在干什么呢?明天并不让我期待,明天和今天只是一个重复刻板的生活,麻木的思想,无形中就像有一条火龙在心灵外面封锁着出口。

  电影的后来,来了一帮美国人,凭着美国人一向一往直前的勇气,与奎因合作,回到最初发现火龙的地点——伦敦,寻找那条为首的火龙并把它杀掉,最终的结果是成功的,当然也付出沉重代价。地球上是否渐渐回复了平静,人们开始回到地面进行重建的工作,甚至还收到了远方的讯息,新的希望似乎腾升在人们心目中了。

  电影重燃起人们的希望,但现实中我却不能找到出路。每天都是忙忙忙,但最终做了什么心底也不太清楚,也更加不会知道这是否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虽然没有火龙,但我心底总有一种忐忑,时间过得飞快,不想就这样百无聊赖地过去了,但做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呢?对于没有信仰的我来说,既不指望上天堂,也没打算立地成佛,也许就一直被困在古堡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