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士站》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巴士站》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5 02:3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士站》经典影评10篇

  《巴士站》是一部由乔舒亚·洛根执导,玛丽莲·梦露 / 唐·默里 / 阿瑟·奥康纳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巴士站》影评(一):因为这部片喜欢上了玛丽莲·梦露

  当年CCTV放的,当年我才初中我喜欢上她不是因为她的性感坦白说40、50年代的性感在90年代已经不算什么了。我喜欢片子她的单纯,她并不是一个只会卖弄风情尤物而已!

  我喜欢她,不仅仅是外表。起码这是这部电影留给我的梦露印象,她不是个花瓶

  《巴士站》影评(二):巴士站

  2015.10.8

  直到电影要结束的前五分钟都很讨厌男主角……觉得没交往女朋友的男的,真是醉了,那一系列表现,真的招人烦。那个大叔真是良师益友~人生有这样的伙伴,那真是天赐的~梦露为什么总是演这样的角色,傻白甜,而且真的是很白,这部里她的演技不错,还有那经典叫声~哈哈,电影结局是好的,牛仔学乖了~不过梦露就小女人这种角色来说,真的是不用演,本身她就是,会撒娇,会招人疼,就是完全没有女汉子的一丁点迹象,哈哈~纯粹小女人。

  《巴士站》影评(三):时光流动, 不变的是什么? 世界在进步, 人类却没有.

  主要是梦露太受欢迎.

  可是, 我只能够发现, 我们真的很蠢: 一部bus stop, 却并不比现在的大片难看.

  审美完全不一样了, 梦露只不过是个肉质稀松满脸皱纹先进妇女, 就因为这样, 这部片实在好看!

  我们爱的是什么?

  首先对于还喜欢这部片的梦露的人, 恭喜!

  对女人欲望是嫩模? 还是女人跟男人不一样的想法? 你要喜欢, 都是可爱的 .

  其次对于不喜欢了这部片的女人表现的人, 恭喜!

  时光回到五十年前的美国, 你是要人会不惜欺骗老婆上这个女人, 其余大众你会为这个女人浪费部分你人生的时间在家打飞机. 现在看不上了, 哈哈! 如果你是这样的话现在你并没有省多少时间, 敢保证你还在家打飞机, 不过对象不一样罢了. 同样荒谬.

  《巴士站》影评(四):宛若朝露,如梦似幻--给梦露

  我到四十岁才真正懂得了梦露。

  梦露究竟有没有演技,或者她演的那些电影是什么主题,我一概不关心。我在影片中只看她,即使她只是在其中来回的换衣服

  让那些影片家去议论去议论,我看她的电影就是为了想知道男人究竟为什么那么爱她?

  梦露就是那种告诉我们女人所有关于女人独立平等以及知识教养言论都是废话的活生生证明

  她摧毁的是美国主流教徒文化所崇尚的那种小妇人式的神话,一个凯色林赫本反面。从梦露开始人们就不再浪漫了了。

  这不是一个浪漫的女神,象嘉宝那样神秘象褒曼那样高雅,她就站在街角路灯下,她是用自己肉体爬着过来的,象所有的女人那样出卖自己,只是她很诚实,从不遮掩和顾作清高,她要的也是名利全世界男人的爱慕

  她美吗,她丑吗?

  这不是一个关于海仑美貌美学意义上的问题,她本身就是欲望的化身

  假如你说她是美的,就算是吧。

  这样一张普通的女人的脸蛋毫无特色,论线条精致不如嘉德纳,论古典不如费文丽,论现代不及奥黛丽。

  只是一个普通美国女孩的脸,肉肉的,圆润的,总是傻笑,只是涂得白白的,嘴唇红红的,金色头发是染,微笑时候,向下垂的嘴角是为了掩饰过尖的鼻子。她的妆容多么俗气,可是男人喜欢,这个她知道。男人总是喜欢俗气的女人,只是他们经常不承认,男人总是喜欢到手容易的女人,只是他们不承认。

  她的身材,多少人提到这个,但是她的小腿是弯的,所以才摇曳着走路,人们说那很性感。

  她就是那种没有人要的被小女孩子玩剩下的玩具娃娃,被人从垃圾堆里拣起来,经过一翻人造的加工成为了女神的偶像,被无数人疯狂崇拜

  花岗岩的胸部奶酪大脑。怀尔德说。

  难道这不是每个男人都希望的得到的女人吗?从头脑复杂作家健壮运动员,从演员总统,从士兵富翁,都是她的战利品

  只有她知道男人们的秘密。也许她想知道的太多,终于害了自己。

  她简单吗,她复杂吗?

  她简单得近乎无知,不会表演,但是却最懂得演员的天真,她复杂的身世和死亡到现在都是一个谜,但是却只是个没人要的孤女。

  她说自己只想要一个白色的带游泳池房子,可是后来却想做一国的夫人

  她爱白色,却与肮脏脱不了干系,她想找一个父亲,却只找到了只爱她肉体的男人。

  她是男人的欲望,女人的公敌,她见了男人就自信,看到女人就害怕

  我曾经鄙视她,恨她,最终我还是承认她很聪明,比那些女权主义者明智百倍。她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更清楚男人想的是什么,至少大多数情况下,她是正确的。她不愚蠢,在人性方面她是个天才

  她是空前绝后的,生对了时代,生错了家庭,入对了行,嫁错了人。

  她是成功的,也是失败的,她的成功背后是凄惨童年辉煌幕布后是混乱的人生。

  我象无数女人那样象成为她,却永远做不到。

  象早晨的露水那样清纯,象夜晚的梦幻一般转瞬即逝

  梦露碎了的时候,诺玛珍贝克复活了。

  你一无所有,所以想拥有一切,

  你拥有了一切,却失去了自己。

  她教女人做女人

  《巴士站》影评(五):我想玛丽莲·梦露

  文:百剑堂主

  看完了《巴士站》,想了一阵玛丽莲梦露。

  可是别表错情了,我想她,并不是因为她那点所谓性感。因为我一向认为,如果玛丽莲梦露也有性感,天下的性感将会太多,这等于说烈打希和芙及阿娃加那端淑一样,怕只有十五岁以下的孩子才能接受,因为对于他们,何谓性感,何谓端淑,还要老师教他们翻字典,而且即使翻过了,恐怕也还是茫然

  我看梦露的第一张影片,是《飞瀑欲潮》,那片子的导演,只教她乱扭屁股,除了叫人一笑,是在大倒胃口。后来在《嫁得金龟婿》中,她演那个戴着近视眼镜的十三点,没有那麽恶劣了;可是要论十三点,格洛莉亚格丽涵无论如何比她要成熟一点。到了《七年之痒》,她把那种只生活于生活表面的女孩子演出一点点来。一直到这部《巴士站》,我才觉得梦露学会了演戏。这样说或者太过偏枉了她,那也可以说,到了这部戏里她才真正在演戏,或者是导演让她真正的演戏。在好莱坞这个社会,这种情形是绝不出奇的。

  大概正因为梦露是以性感争取市场的,所以在《巴士站》中,导演还多少利用了一下她的“性感”。可是这似乎有点弄巧反拙,在摄影机下,她竟颈皮打折,玉臂虚肥,如果观众在这里欣赏她,怕不为这些,而只为她演得不错。

  梦露演的角色是一个下等酒吧中的第九流歌舞女郎,可是她手中那张“生活地图”,却是从诞生偏僻小村划向银光闪闪的好莱坞去的,从狗也不顾一眼的贫穷飞向连总统也拜倒的百万巨富,恐怕就是像美国这种社会的“标准生活理想”。可是这中间,成功的绝对不多,而血泪却触目可见。导演叫梦露手中拿着那张地图很有意思,在地图上,也等于在生活之路上,她由小乡村划到了“凤凰镇”,一条血红的线已经很长,可是由“凤凰镇”到好莱坞这一段一直还是连贯不上。梦露一出现,叫人看见她那种不高明的歌舞,就预感到她的美梦不会完成。她在这里,并不卖弄上帝给她的本钱,而却把一个带点憨、也带点无可奈何的角色的内心给与观众,叫人觉得她值得同情,而不是值得鄙视,你会觉得她有点可笑,但更多的是觉得她可悯。这样的开场,即解释了她后来恋爱中的自卑感,也预示了她的命运结果。梦露也把这内心上的特征一直贯穿下去,使这个本来在生活中很普通的角色,也显得了性格。我想,这是导演、编剧和演员三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但首功恐怕应归于导演,这位曾经从艺术大师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学习过的约夏罗根究竟有两手,他在第一部影片《狂恋》中,一闪露过他的才华,在《巴士站》中也有些独到之处,虽然不似《狂恋》这样淋漓洒脱。我觉得他的特点就是善于从细节上表现主题,从平常生活中发掘出较深的社会意义;虽然,不知道是否由于好莱坞的限制,迫使他表现得较为隐晦。在《狂恋》和《巴士站》中,他其实都揭示了一部分社会意义,比方在《狂恋》中,“坏人”欲变好而不的;在《巴士站》里的梦露,风尘辗转却终于美梦难圆;在他们背后,隐隐然都是金钱力量控制践踏着人性,不过并不明显罢了。特别是在《巴士站》中,他把一个情郎半途给了梦露,更软化了甚至美化了本来等待着她的命运悲剧。再加以这位导演的特点之一,是把悲剧与喜剧经常作了很好的调和,观众便很容易在一种怅惘之中,把仅留的一点社会意义都疏忽过去了。

  但无论如何,他有这样的一种本事:他善于深化普通的生活题材,使注意及不注意戏的社会意义的人都觉得它“好看”。他的《狂恋》使观众记住了金露华,他的《巴士站》是我第一次满意玛丽莲梦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