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芳心他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芳心他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7 02:5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芳心他属》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芳心他属》是一部由普皮·阿瓦蒂执导,内里·马尔科雷 / 瓦内萨·因孔特拉达 / 吉安卡罗·吉安尼尼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芳心他属》影评(一):什么是爱情..(意外惊喜)..

  竟然找到这部电影了!!很久以前看的``看得我那个忧郁```明白了爱情能让人如此伤痛``

  不过爱情不就是这样么

  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那个美好人儿.她仿佛有种魔力,就是能让你魂不守舍..生生吃定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死穴不是么?

  《芳心他属》影评(二):注定

  看完整部片就觉得,男主角的爱注定是如此陷落的。很值得的是,他爱过了,他没有遗憾。会不会觉得这是一种悖论男主角的感性热爱诗歌,注定他是热情的,向往美的。但可悲的是,他内向寡言不善表达的这种性格,注定了美丽女子健全时候是不会选择他的。他们真正的爱情只在黑暗中。

  《芳心他属》影评(三):意大利的情痴

  在盛产帅哥美女的意大利也有这么一个高鼻梁有些笨拙的情痴,应是不多见的吧。他卑微执着的爱情在别人眼中是冒着傻气的。从古至今,往往这种忠厚可靠男人是得不到女人青睐的,女人要风月、意外、奢侈享受和种种小伎俩。瞧,安吉利转身就忘了他。

  本来是个女陈世美男秦香莲的套路,不过老外就比我们高明些,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成,就执子之手;不成转身离开,说去伊人珍重。不要把自己搞的那么凄凄惨惨,挺好。

  《芳心他属》影评(四):这是真实

  这个结局是真实的,现实的,当千金又重获光明后,她的婚姻价值将被重新评估,那个老男孩分量明显轻多了,虽然她盲的时候看起来差不多。也许再也没有人能像老男孩那样爱她,她是他的全部,可是,她不生活在爱里,她生活在现实中,明显她几乎完全忘了他,那时的一根稻草

  谈恋爱的时候,女生会问很多傻傻问题,"如果那什么什么,你还爱我吗?"基本男生都会肯定回答,并且加油添醋,“就算你怎样怎样,我也依然爱你”。

  请不要相信这种承诺不同阶段,不同状态,不同心境,不同选择,真到了那一步,你才能见分晓

  《芳心他属》影评(五):目盲与盲目

  为什么爱情总是那么让人纠结。忠于爱情的人往往是那个很受伤的人,而那些玩弄感情的人往往可以全身而退。难道爱情要教会人们的就是背叛与失诺吗!也许这是因为伊甸园中的爱情就是始于对上帝的失诺,但是为什么只是惩罚那些忠于爱情的人呢!

  花心爸爸年纪一大把还和缝衣娘搞在一起,腼腆儿子只爱上一个失明的姑娘最后还飞走了。我知道那失明的姑娘可能不爱他只是利用他而已,可是那个她曾经要嫁的人被她遗忘速度也是快了些吧。目盲让她盲目,然而目盲的她却令他痴狂

  那颤抖着拿针的手,那凝固在脸上的笑容,那留在拱廊尽头的孤独身影……我知道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可是你偏偏只爱她。

  《芳心他属》影评(六):Is it love?

  这世上还有这么单纯的男人么?35岁却从未尝过情滋味,对女性更多的是美好的想象奇怪的是,在文学影视作品中,这样的男人注定会遇到一个感情经验丰富的女人,为她神魂颠倒,付出所有的爱情。如果不是失明,安吉拉不会和尼洛相遇,也不会有短暂情缘。我想她真的被尼洛的单纯感动过,但是当她重获光明时,她还是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没有了爱情,尼洛回到父亲身边开始裁缝工作,过世人眼中的踏实生活。意外的一次重逢,尼洛激动地念出旧诗,伊人仍是匆匆离去。片尾尼洛跟着一群神学院学生边走边唱,他唱得比他们都要响亮。爱情就像是投入平凡生活的一颗小石子,掀起阵阵涟漪。当生活恢复原有的宁静,谁又知道爱情是否真的来过?

  《芳心他属》影评(七):电影 《芳心迷踪》The Heart Is Everywhere

  一段普通但不失别致爱情故事

  一个三十大几了还不谙男女之事的男人,称的上优雅,也有点“迂腐”。父亲专为教皇做衣服,为了儿子终身大事顺利解决,让他去一个风气较为开放城市教书。在那儿,他爱上了刚刚失明的富家女子……

  配角不多,戏份不少,各各有彩。简单露了两脸的修甲女,也是恰到好处,一点都不多余

  生涩中有着沉重真切时夹杂着戏谑,美妙但不乏遗憾……

  情节结构紧凑,观之却感舒缓流畅。这样的片子,有空看看,应该不至于别扭

  片中,刻意地、反复地展现男主角唱歌大声说话小声是咋个意思?谁来解释解释~~

  《芳心他属》影评(八):我的心你不懂

  电影最后,两个已经回到各自生活的人在另一个地方相遇.男人看到这个熟悉,更加美丽风情的女人.默默无言站在她身后,缝补脱线的裙子.女人不知道身后人就是曾经的某人,站在镜子关心的看着自己的裙子.

  也许还是有某种可以称之为默契神奇力量,也许只是对教皇裁缝好奇,女人透过镜子往后面望过一眼,只是一眼,注意力立刻转移.她的心始终不在这里.

  两个人奇迹的相遇,有迅速的分离,这样也好,毕竟她从来没有爱过.

  最后的最后,片中的男人豁然开朗,得到超脱,跟一群神学院的学生放声高歌,意境洒脱,很空灵.

  但是我作为一个俗人,回想起这部片子,还是很神伤.一个人独自默默的爱到这种地步,算什么?男人真的能像片尾那样轻易解脱了吗?

  《芳心他属》影评(九):卑微而伟大的爱情~

  一部风景一样的电影,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我不认识的、美丽的博洛尼亚~

  确切来说,这更像是我想象中的意大利——有着浓厚人文艺术气息,有着大量的历史文物,以及浓厚的关于爱情的气息,这样的意大利,最美、最引人~

  我喜欢尼洛,他有些木讷,也很绅士;看似成熟的像个男人,对于感情却又简单纯真的像个孩子,是如此的“可爱”。可是安其拉,却看不到。他与她,在黑暗中相识,是一株救命稻草;在阳光下,却不复存在,形如陌路。 “我将为金发玉肤的美女倾心”——这是尼洛遇见爱情时心动誓言,也成为了他结束爱情时内心的释怀。不变的,是他的笑容,一直都让我感动。只是突然发现,安其拉转身回眸时,她的光坏黯淡了。爱情,自此消逝了.....

  这是一个忧伤浓重故事,只属于“尼洛”。但是我却好感动,为了他伟大的爱情,5星~ 

  《芳心他属》影评(十):芳心处处何所归,大路条条通罗马

  当尼罗

  在教堂的安魂弥撒上扯开嗓门忘我高歌的时候

  他对自己的虔诚

  一无所知

  就是这样的尼罗

  对自己的爱情

  却了如指掌

  不然

  怎会在秀发如穗、天使面孔的安琪拉出现的刹那,没有半点的

  迟疑

  爱情的惊心动魄

  以及失魂落魄

  把尼罗带进天堂

  也拖进地狱

  那扇始终对尼罗半开半掩的门

  最终

  随着伊人的离去悄然掩闭

  当全心的爱付出之后,空空的心用什么才能填满?

  那最后的爱的告白,就是一生一世生死别离

  所以

  最后的重逢

  是一次神启

  小路上,

  尼罗追随僧众们忘我高歌,

  他对自己的虔诚一无所知

  但脚步

  却坚定从容无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