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10篇

2018-10-08 02:2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10篇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是一部由达雷尔·鲁尼 / Rob LaDuca执导,马修·布罗德里克 / 莫伊拉·凯利 / 内芙·坎贝尔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家庭 / 歌舞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一):其实2和1是一样的。

  

小时候看了一遍觉得好无聊。后来再看却觉得此片很良心喜欢一没有理由不喜欢2。剧情其他人总结了,第一部是哈姆雷特,这部是罗米欧朱丽叶。我想说的是,仔细比较,你会发现第二部跟第一部其实是差不多档次,因为出牌套路是一摸一样的呀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二):比1略差一点

  本片在家族世仇背景发展爱情,最后发展到了美满结局,虽然在动画片角度来看是温馨的,但相对于第一部,没有了森林之王的那种霸气,第一部的成功建立父亲儿子宏大形象,我想恋父情结总有点把感受着父亲那狮子般的威严味道吧。

  片头曲也少了几分穿透灵魂的霸气,尤其是国语版的,选择唱将和翻译问题,非常的平庸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三):颠簸路上对生命敬畏

  色彩物种的陈列和非洲的景象极其相似。 我在东非动物园游览时看到此片,影片提炼了非洲大陆动人动物界的演义。

  非洲的清晨,背后回荡的中文对话里,有一双注视着我的眼睛来回两次的询问、驻足、流连与无奈,瞬间的不舍,都为那一句Nakuru火烈鸟保护区的擦肩而过遗憾。动心在不经意之间,石沉大海

  我为生命的安详和律动深深打动。非洲,从此,成了我永恒的梦,我的另一个家园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四):要是被逐出然后黑化了多好呢

  

我只能说在“爱无处不达”之前绝对打五星,就算狒狒当月老那首歌对我来说太腻了也可以因为每个角色饱满情感冲突而抵消,辛巴在第一部觉醒于自己和父亲的倒影的相似中,而在第二部同样受困于这个必然要相似的道路里,女儿是面对自己不得不承担的女王责任和面对父亲的过度保护下自己独立性格发展的反抗和甜蜜爱情的冲击,接着却得面对间接伤了父亲被逐出族群爱人(看的时候还在吐槽第一部是he的哈姆雷特,这部莫不是he的罗朱,看到这段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五):整个剧情跌宕起伏富有文学色彩

  在刀疤死后,他的余党吉娜决定向辛巴展开复仇,于是她计划把她的养子高孚培养成刀疤的接班人准备开始一场权位争夺战,夺取荣耀王国统治权。但后来辛巴的女儿琪拉雅居然爱上了高孚,他们的爱情要能修成正果就必须化解上一代恩怨,然而在一连串误会中,却让琪拉雅与高孚逃离荣耀国,而双方父母战争迫在眉睫。辛巴最后明白必须化消上一代的恩怨,才能化解父女关系危机,并让荣耀国恢复和平。本片内容十分具有正面启发意义,借着琪拉雅的成长故事,强调唯有宽恕包容,才是化解仇恨对立的最佳良药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六):《看起来狮子王只能有一个》

  《狮子王2》可以说是一部基本上失败续集动画片,整个动画片的音乐流传度、人物刻画、故事的情节都无法和第一集相比。尤其是故事方面,到了结尾的部分,显得尤为的牵强。很多时候续集失败的原因,一是因为动画公司总念叨着剩饭要再热一热的心理追求经济效益心切,卖个碟也是菜啊,急于尽快趁着第一集动画造成的余热还没有完全散去的机会,再推出个续集。不破不立的道理大家都懂,但人家卖的是个“狮子王”的金字招牌招牌后面是空的,也没事。

  end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七):闲扯

  第二部[狮子王]明显没有第一好.但这上面还是有我喜欢的角色,他就是高孚.

  他是刀疤的继承人,也拥有和刀疤相似的外貌.在条件恶劣荒原孤独的成长着,接受他母亲近残暴教育.他原本是最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刀疤的人.但儿时那次命运邂逅改变了一切,他遇到了他生命中重要的爱人,那个永远单纯快乐的可人儿.他怀着邪恶目的混入了荣耀国,他不明自己的感情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高孚那坏坏的笑容,有些残忍又有些温情.他的性格中有很多我喜欢的性格,邪恶却遮掩不了善良,仇恨却又不失去理智霸道却又不失温柔老成却又透着单纯.虽然相貌是如此的相似于刀疤,但注定无法成为刀疤,他们最本质差别是他对权利没有欲望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八):试着放下仇恨

  这部电影主要讲琪拉雅从小喜欢上了高福,可辛巴却觉得高福不可靠,高福是刀疤的后代,而刀疤被辛巴给杀了,高福的母亲便和高福的哥哥心中燃起了复仇之火,一心想杀死辛巴,最后它们展开了大决战,可吉娜到了悬崖半空,琪拉雅想救她,可她一直都怀恨在心,要要琪拉雅救,最终摔下了悬崖,掉进了洪水里。

  故事的结局是:辛巴又回到了荣耀国,琪拉雅和高福也订婚了,他们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看了这部电影,我得到的启示是:一个人心中的仇恨可以试着放下来,为了什么不能宽恕呢?复仇带来的只是更多的仇恨,为什么不能把心中的包袱放下来,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试着宽恕会多结交一个好兄弟,而其反就会白食其果。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九):略显唐突的结尾

  本片前半部分高夫和琪雅拉发展爱情的部分比较流畅,到了后半部分则有些许不完善的赶工感觉。辛巴为了教导高夫,让高夫知道刀疤的罪恶使他改变心意这点可以理解。可为什么两人走着走着到了outland,然后被攻击。难道说被放逐的狮子就要恪守不能进pride land这点吗,后面狮群大战,凭借琪雅拉的几句话就能感化所有outsider显得有点突兀。

  可以说outsider生活在荒芜之地,食物水源稀少,最后归顺辛巴是一种必然。如果加上这样的台词,outsider最后的归顺就多了一种自发性,而不会造成多年的仇恨以及激烈的战况被琪雅拉的几句话轻易改变的情况

  无论如何,这部片子的配乐场景上乘,和迪士尼的其他片子相比多了一种多了一种宏大的感觉。值得一看。

  《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影评(十):每个人所存在价值,不在外面,只存在着你的内心里面

  ------仇恨颠覆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心智还有被欲望所控制,想要做出点成就来不断想要证明着自己是足够优秀,也是同样的道理荣誉这个东西,好似战争的起点有多少人为了那么一枚勋章牺牲了多少最值得去回念的东西,最值得自己所遵从的东西,可见不仅仅是他们自己内心的希望。想了好多大概都是因为着当我们追求着某种东西,过量时估计这种体会就变成另外一面困境,是不是这种体会和感受呢,是不是如此的心情也会让你有一丝丝的悲伤,没错人性的放大任何一种都会毁灭自己。

  -------欲望和权利想要生活的更好,前人们的过去一直留在我们内心里面,不平不淡的来影响着我们对于当下的不断思考好似你重新知道了这个世界里面除了仇恨金钱浮躁利益还有一种感情,还有一种别人无法跟你比较的自我存在。

  -------每个人所存在的价值,不在外面,只存在着你的内心里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