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我在远远地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朗诵:我在远远地看你

2018-10-08 19:15:29 作者:眉间心上 阅读:载入中…

朗诵:我在远远地看你

  :提示:点上方↑↑↑散文悦读一键免费关注

  月怀

  作者:眉间心上   诵者:笛韵

  我的目光    柔软如水一般的秋波透过云彩的舞袖我在远远地看你我只看你等你推开窗抬头仰望我便有了奔赴的引力向着你的城池入了你的轩窗轻轻    落在你的肩上

  依旧记得你的凝望夜色平和包容所有的忧伤过往也藏着我们的秘密此刻你我如一枚圆玉你一样轻轻地一声呼唤   平和而温暖我便拢起湛蓝里沁出的洁白千万里寂寂长空    数亿载漂泊而你   是我飘落人间理由是我的疲惫停泊的渡口是今世圆满的彼此炼修

  作者:眉间心上,生于江南水乡,寄居于蜀地。喜欢散文、诗歌,在千年乡愁里描摹沧桑尘世,爱与感恩,勇敢努力,用文字的淡淡芬芳,妆点静默无华的诗意流年

  诵者:笛韵,他是一名老师,深爱朗诵艺术这片土地。喜欢在文字里行走的人,都会心底收藏着他的声音,他是一个播种者,像一块磁铁,所有的文字都喜欢朝着他的声音奔去,饱满胸腔里怦出高山流淌溪流,不忸怩,不作态,厚重的声线把人们带向无比的旷远,揽风听美,文字里流动着的蜿蜒曲折,他用低语轻声层层剖开,在一个个坑洼里策马扬鞭,直抵你的心灵。他就是笛韵,一个用声音流放文字的人。

  ~欢迎点赞分享~

  阅读更多精彩

  你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散文悦读微信号:swyd996

  长按指纹识别免费阅读

  阅读更多精彩

  你还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花开悦读

信号cnhyk666长按指纹,识别*号:cnhyk666

  长按指纹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