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块头有大智慧》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块头有大智慧》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1 02: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块头有大智慧》经典观后感10篇

  《大块头有大智慧》是一部由杜琪峰 / 韦家辉执导,刘德华 / 张柏芝 / 张兆辉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一):没有看过完整版~

  一直很想看完整版是什么样的~

  对于大陆版本与几个镜头印象深刻,记得一次做梦还梦报了其中的一个镜头。就是,张柏芝的头被挂在树上。当时并没觉得是噩梦,现在想象,也应该不是。也许只是对于那个镜头印象深刻而已。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二):因果 从看透到作为

  看完这部电影,让我忍不住想说些事情,这些事情无关凡事,却关凡事,大肢佬从脱去裟衣,到又穿上裟衣;脱下时为因果,穿上时为因果后的正确做法,一切都因要做什么,而不是不做什么,人人都可成因果,某些人可成李凤仪,却从没有人没有成为大肢佬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三):二零零八年七月

  我和圆圆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拍得真是好看海报也十足漂亮,充满力量速度,而且整个结构是一个十字架

  电影结尾孙果问:现在是几时?大只佬说:二零零八年,大概是七月了。

  我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热爱这个炎热的七月。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四):李凤仪到底是谁杀的?

  李凤仪到底是谁杀的?是大只佬自己?那他就人格分裂了。是大只佬的分身?那到底谁才是被想象出来的舞男还是没有下山的小和尚。两个人对打的时候招招相同说明是一个人。又说是我心中的佛。既然是佛为什么要杀李凤仪,之前几次救她就为了杀她?还是杀她是因为救不了她?真他妈糊涂了。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五):因果报应何时了断

  李凤仪前世恶多,所以今生偿还被孙果杀,孙果造就了恶业,如果大块头替风依报仇,便也造就了恶业,如此一来,恶业循环那还有善?所以最后男主花了五年时间等待!如果我们非要报仇,岂不是和恶人一般,所以善恶仅在一念之间。(最后捡垃圾老婆婆也提醒了这一点,别人扔下的是恶,捡起来的是善)我想导演是想表达这种因果报应观念吧!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六):评2星都是看阉割版

  最近才翻来原版看,4星。看得不知所云的,我敢打赌,一定是看了阉割版的。广电又淹没了一部好电影。什么时候能够好好分级?为了迎合一家老小都能看的所谓合家欢电影,小孩依然不适合看,大人看了不过瘾,最重要的是把本来要表达的东西偏离得乱七八糟。引用某影评人的话:烂片剪半小时也还是烂片,好片哪怕剪一刀,也会错失很多。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七):原来当初被骗了

  当初看这部电影时,觉得有点新意。但许多地方蹩脚结局更是一头雾水。

  多年后,在豆瓣上偶然发现自己被骗了好久。

  ( 问候广电总局全家 )

  对中国电影彻底失望,就像中国足球一样体制完蛋,什么都白费。

  忧国忧民涌了上来,文化专制难道就是中国永远改不了的传统吗?

  电影不错,但是要看原版!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八):大只佬

  只有资深的电影我才会 力荐 只有哲学的电影我才会评论 因为导演把这部戏演的淋漓尽致 生动活泼 以总分总的机构描写 利用大块头的名字以及刘德华票房保证来换个层次的抒写世间万物的哲学 真的很有品位 总而言之 好的作品我不会不看见 你们相信我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 导演真的很有创意~!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九):天机不可泄露

  如果注定要死,何不死的有意义。因为一只小鸟,因为一个熟悉场景,他决定帮助她,但是有因必有果,所以帮助了他第一次,帮助了她第二次,发现他还是注定死,改变不了什么,所以不帮了。但是她竟然要帮他,因为五年前小翠的死,了因不当和尚了,他决定帮助了因找到杀死小翠的凶手结果自己身首异处。有因有果,不是因为我救了你,而且你自己救了你自己两次,虽然上辈子你做了很多坏事,这辈子尽力做好事,但是还是弥补不了。因为我你被杀,所以天机不可泄露

  《大块头有大智慧》观后感(十):一分钟的牵手

  夸张的肌肉神圣大佛 叼着烟的和尚 诡谲的印度高手 泥鳅似的小偷 断臂的甲虫 淡淡绿色画面 黄耀明的插曲 一分钟的牵手

  从开头就一气呵成的冷峻 透着一丝丝反差深邃佛法因果业报 还有那张灵动纸巾简直是炫技神器 韦家辉的编剧也是别具一格 所有这看似不搭的一切构成了这部杜氏风电影 阴冷浪漫 诡异幽默 浮夸里透着深意

  你说 佛法真的可以解释宇宙么 那些信佛的人是为什么呢 还是这么问的我才是什么都不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