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洲》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绿洲》影评10篇

2018-10-13 01:2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洲》影评10篇

  《绿洲》是一部由李沧东执导,薛耿求 / 文素丽 / 安内相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绿洲》影评(一):我看了想吐~

  恶心到了极点~无论表演还是晃动的镜头~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

  本人没的这么好的雅性来看完~看见那男主角从头到尾抹鼻子 发神的行为~吐口水~

  哎~你是表演的太完美了 我欣赏过头了~本能的恶心

  《绿洲》影评(二):你的善良只有我知道

  很容易其貌不扬外表打发时间

  很容易鬼迷心窍动作迷失心智

  很容易被亦幻亦真的梦话欺骗了醒着时的念念不忘

  直到事实真相路出水面的那一刻

  羞愧的偏见

  举动疯狂

  《绿洲》影评(三):想象中的美丽世界

  影片中的男人总是幻想残疾的恭洙会变得和普通女孩一样微笑歌唱。每当幻想开始,我就会感觉她要唱起来、跳起来,像《黑暗中的舞者》那样,尽情地发挥想象力。但是她没有,她只是偶尔正常,大部分时间都还是在抽搐和痉挛,有一些恐怖。好在结尾的那封信听起来十分温暖,让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绿洲》影评(四):真的是爱情么?

  不喜欢棒子片,总有特奇怪的感觉,但是发现走哪,都有人推荐这部,看介绍,不是喜欢的类型,不过,看过,真是五味杂陈。

  我十分想知道女主智障样子是怎么演出来的,鼻歪嘴斜,手脚都极度扭曲,还真不是一般人。 一开始真以为是残障人士出演,后来突然正常的出现自己的幻想里,吓我一跳。

  《绿洲》影评(五):这是我见过最美的爱情故事

  一个是脑瘫,一个是刑满释放无业游民,一个是公主,一个是将军。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不为世人所接收的,爱的卑微,爱的谨慎,他们就是彼此心中的那片绿洲,可是因为现实残酷始终无法走出那片沙漠。两个极端的人的爱情是美丽的,同样,故事里男主角的家人冷漠和趋炎附势,女主角家人的世俗,这一切导致最后的悲剧

  《绿洲》影评(六):绿洲

  能拍出这么外在扭曲阴暗的爱情故事也许只有韩国人了,女主文素丽实在是太辛苦,各种扭曲动作及表情只有在超现实的段落才可以完全放下展现下正常。影片主题是围绕着残障及边缘人士的情感需求,在物质社会的情感荒漠中,他们需要的虽然不多但是始终缺乏有效交流感情关爱,而男女主在几乎同等境地下的情感需要不被“常人理解接受也正是一种无奈境地下的呼吁。

  《绿洲》影评(七):绿洲

  边缘人,边缘之爱。

  很多细节处理非常自然感人,比如脑瘫的女主角用镜子投射到墙上的光斑变成了飞舞的白鸽——原来残疾人的世界里也有常人无法体味的美丽风景

  一个由强奸开始的爱情故事,结局令人悲伤:两人在一次幽会时被恭洙家人发现,忠都被控强奸,然而残障的恭洙无法为爱人辩白,忠都终于被警察强行带走了⋯⋯

  他是这个世上唯一真正爱和理解恭洙的人。

  《绿洲》影评(八):《愛的綠洲》

  李滄東的《愛的綠洲》(Oasis)港版DVD寄到,趕緊打開溫故知新。

  外人眼中的畸戀,追求開始得突然,卻越發認真,幻想的點綴使全片輕盈起來,即便片尾的分離如此無奈,結局仍散發無限希望,「綠洲」的意象美好真切

  情侶時有旁人不解的莫名歡樂,導演便讓這巧妙雲煙飄散開來,朦朧且疏離,卻又深刻迷人。男女主角對手戲精湛,相互擦出驚人火花,可謂完美至極。

  《绿洲》影评(九):电影《绿洲》的影评

  《绿洲》并不是一部美丽的电影,它既没有韩国电影中常见精致唯美画面,也没有异常浪漫纯情的爱情故事,影片处处流露导演的写实风格生活本真,现实的残酷就在不加修饰的微微晃动的镜头中缓慢流泻。片名叫“绿洲”,喻指在荒漠般的现实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尽管忠都与恭洙的身份地位以及境遇都已经到了十分悲惨地步,但影片并没有把这种悲惨发挥到极至,而是有着一些美丽温情闪光

  《绿洲》影评(十):没有绿洲

  当数次看到女主坐在轮椅无助时候,好希望她能像个正常人那样站起来,当她有几次真的站起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她以前是装的,可没想到那只是我们心中的“绿洲”,现实好残酷的,最后薛景求砍树枝的一幕,只因为女主说过她害怕树枝打在墙上的影子,只为了不让影子遮住“绿洲”,而男主最后被抓进监狱也没有辩解什么,大概他也是为了不拖累家人,也许那里就是他的宿命。有那么一个愿意人保护心目中的绿洲,可现实却没有绿洲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洲》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