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7 01:4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精选10篇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是一部由钱永强执导,林青霞 / 巩俐 / 张敏主演的一部动作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一):很经典百看不厌

  昨天重新看了一遍、巩俐真的很惊艳,虽然里面的特技差了点、但是现在又有几部片子能让人百看不厌的,虽然某些片子特技、后期都不错,但是看完了却没有回味、自认为这部片子不错、看完了还会有电影的余温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二):另一番的成就

  这样的片子,虽然你看了以后未必觉得好!但是终会在你的心上留下念想

  林青霞,巩俐,张敏(虽然比前两位稍逊)三大美女在同一部电影亮相!

  人们都要感谢钱导!

  很多年后,画面定格,王菲那天簌般的声音响起!

  钱导,终会想起你的好!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三):真正令我心动江湖

  那是我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

  片子不得不说,巩俐太漂亮了,我这辈子都没见过她这么漂亮,以后也都不会见到了。

  林文龙的虚竹那时候真真真是青涩啊。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张敏了,尤其是最后登上童姥宝座,那眼神,哎哟,看得我腿都软了。一个赞!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四):我心中的武侠

  我超爱这部电影。

  我觉得江湖就应该是这部电影中出现出来的样子空灵缥缈随性,刻骨。

  巩丽真美,甚至盖过了林青霞,她们俩暧昧的女同关系让这部戏更有看点

  也许在别人看来是烂片,在我,却是刻骨铭心的。

  它表现了我心中的武侠。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五):恶搞精神

  本片有多处戏仿《龙珠Z》

  比如一开始星宿派的人学基纽特战队一样摆POSE

  李秋水和天山童姥在天上用气功波PK

  后面虚竹又使出元气弹干掉丁春秋

  虚竹和阿紫和瞬间移动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六):最爱那首片尾曲《只有我自己

  片子看过几遍,很多电视台都播过,情节,没觉得什么特别,单单记住了片尾曲,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那首歌是王菲的,只有我自己。

  经历了什么,过往云烟,只是回头时忽然发现曾经的自己站在原地,现在此处的人,无论是笑是哭,是高兴抑或悲伤,都已变了个人。不要想着回去,不要想着拿回,只有向着前路,摸索着继续前进。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七):最爱那首片尾曲《只有我自己》

  片子看过几遍,很多电视台都播过,情节,没觉得什么特别,单单记住了片尾曲,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那首歌是王菲的,只有我自己。

  经历了什么,过往成云烟,只是回头时忽然发现,曾经的自己站在原地,现在此处的人,无论是笑是哭,是高兴抑或悲伤,都已变了个人。不要想着回去,不要想着拿回,只有向着前路,摸索着继续前进。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八):美人全世界瑰宝

  这部电影很厉害,竟然把林青霞 巩俐 张敏都请来了,这三个无论哪个单拎出来都是万一挑一的美人啊,五官身材气质都不容挑剔的。不夸张,第一次get到巩俐就是在这部电影里,平常现代装走红毯我吃不下巩皇的名号,但在这部电影里我是真实的对她心动了,五官精致不用说,主要是一身白真的显得气质清冷脱俗,比起在唐伯虎里面秋香的扮相,真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惹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九):搞笑片……

  整部片子都充满让人无可奈何的搞笑元素……

  像龟仙人一样的丁春秋

  龟太气功等等

  本来就是冲着巩俐姐姐和青霞姐姐的对手戏去看的。

  看完了后不知道片子想表现的是什么……

  最后的片尾曲也许表现本片的中心

  就是成全沧海和行云吧~~~··~

  一个喜欢逍遥子的秋水

  一个喜欢沧海的行云

  干脆你两在一起得了……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影评(十):我经常哼的歌 王菲《只有我自己》共赏之

  这首歌非常朗朗上口 王菲《只有我自己》

  曾经欢天喜地

  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

  走过千山万水

  回去却已来不及

  曾经惺惺相惜

  以为一生总有一知己

  不争朝夕不弃不离原来只有我自己

  纵然天高地厚容不下我们的距离

  纵然说过我不在乎却又不肯放弃

  得到一切失去一些也在所不惜

  失去你却失去面对孤独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