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鼻子情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鼻子情圣》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18 02:0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鼻子情圣》经典观后感集

  《大鼻子情圣》是一部由让-保罗·拉佩诺执导,热拉尔·德帕迪约 / 安妮·波诺什 / 文森特·佩雷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历史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一):过分的害羞是对自己爱人残忍

  让自己的爱人到最后才知道真相,想去挽回都没有任何可能,虽然我很受感动,但是依然觉得他很残忍,剩下的结局,只有表妹郁郁而终(让催泪瓦斯来得更猛烈些,不过比韩国电影好多了)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二):世上最崇高灵魂却得不到爱情,真是世上最大的悲剧

  前面有很多朋友说这是一部关于暗恋的电影,恕我不能苟同,我只能说你们把这部伟大的电影看的太浅薄了!或者是你们那年纪还太小,过十年再来看吧!我看到是最超卓的才华、最善良心灵、最伟大的思想、最不朽的灵魂以及最动人的悲剧!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三):关于暗恋的p子

  表哥暗恋表妹,居然长达14年,从和平战乱在到战争结束,这么内敛执着于爱人的人实在少见

  不过对于现代的快节奏人群来说,如此表达暗恋的故事片是在有点沉闷,要是你心仪那种烂漫含蓄的得爱情,就看看这个吧。

  该片在摄影时候采用的光影对比衬托人的心态,在开篇不久就能看见啦~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四):经典之处在于诗歌性的对白细节

  这部电影经典之处在于诗歌性的对白和情节进展细节。最经典的细节在影片最后,男主角西哈诺在临死前去看他表妹,流畅地背诵着他写给他表妹罗珊(而罗珊却以为是她死去的男友写的,而他表哥只是在朗读罢了),直到男主角西哈诺最后一口气,罗珊才发现一直以来是他表哥在代替他她死去的男友写情书,但为时太晚了........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五):情圣

  看过经典隽永的古典电影《大鼻子情圣》吗?

  没有,就去看吧。

  如果你是男孩,你会从中学会怎样打动女人心

  如果你是女孩,你会明白什么是最纯洁真爱

  无论你是谁,都可以看到快要绝种的高贵和崇高。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六):大鼻子情圣

  有勇有谋才情过人却偏就生了一个恼人的又大又丑的鼻子,在那样一个连战争都好似为爱情推波助澜存在浪漫时代里,我们的英雄一直生活在对恋人的痴痴苦恋与对自己相貌深深自卑之中。然而他的诗,却像是皎洁的月光温柔陪伴了爱人一生,更重要的是他的她能完全读懂他诗中之意,在他的诗句中不时“高潮”,这岂不是另一种绝美的爱情?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七):Cyrano

  人们赞扬电影里的西哈诺,戏剧文本里的西哈诺,因为他若出现现实中,人们便要畏惧他,把他当作疯子心理失调者,受虐狂,向他投去石头理性已经将浪漫主义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还能在哪里找到浪漫?疯人院,路边的乞讨者?它一定在不体面失败者那里,不会带着成功者光芒面具。我们也还要燃起那高高的火焰堆,不是烧死女巫,而是烧死内心的女巫,审判别人的浪漫,也审判自己的浪漫。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八):自己缺少吧,所以特别喜欢大鼻子情圣的才华与浪漫

  “我爱上了什么人吗?

  我不能确定

  但是我确定没有人会爱上我

  我长得如此丑陋

  不管我到哪里

  我的鼻子都会比我早到一刻钟”

  大鼻子情圣,一个为了成就自己心爱的姑娘完美的爱情,一生甘愿充当别人的灵魂,又用一生真挚的爱,而且体会到爱的幸福与浪漫的人。他拥有的才华和浪漫是我所缺少的,所以让我特别喜欢。虽然喜欢,却无法模仿,所以让我更加喜欢。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九):因为我喜欢暗恋

  可能因为我喜欢暗恋的感觉,所以对这个将暗恋进行到底的家伙十分喜欢男人感情能够如此掩藏起来,在心头如暗流般流淌,这将是怎样的感觉?所有的压抑情感都在等待着瞬间爆发

  也许这样的故事现在不再会有人喜欢,因为现在鼓吹“喜欢就去追”。可肤浅冲动深沉的感情,我宁愿选择后者。

  这部暗恋故事的经典之作,当大鼻子情圣在自己临死前朗诵写给心上人情诗的时候,故事达到了高潮,然后他在高潮中死去,我们在高潮中抽泣,这就是爱情故事的结尾,高潮后就是死亡。

  《大鼻子情圣》观后感(十):當不完美的人遇上不完美的世界

  這部作品算不上史詩,但是一部佳作。整個是一個寓言寓意人的非完美,世界的非完美。一個老,醜男人和一個年輕,英俊的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醜男人擔心自己的醜不為女人接受,英俊男人擔心女人嫌自己淺薄,於是兩人合謀,用英俊男人的漂亮外表和醜男人的智慧一起俘獲了女人的心。然後戰爭爆發了,兩個男人上了前線,英俊男人死了,醜男人活了下來。完美的愛不復存在,世界現出了原初的本質。然後直到醜男人臨死女人才知道給自己表白,寫情書的人原來是他!!!不完美的世界和荒誕的世界,折殺,荒廢了多少生命?所以生活的唯一意義就在醜男人的文字的醇美還有英俊男人的英俊,除了美和智慧之外,別無他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