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2019-01-11 00:36:57 作者:Fi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太喜欢食物,太喜欢的衣服,太喜欢的书。因为我知道太喜欢东西失去时候会很难过。就像,我也没有太喜欢你。我真的不想强求,我觉得一个人死不撒手的样子真的很丑,最难过的也许不是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而是你们曾经在一起你还爱着她。她却爱上了别人,但愿你真的幸福。一点儿也不用在乎我。也不要想起我,我可以安静的渐渐的忘了你。忘记一个人真的需要很久。久到后来一句歌词一个动作,一个背影都能想起你。我就在你身后,只要你转身挥挥手,无论多久多远,我都会出现在你身边,有时候不是忘不掉你,而是心疼那些过往时间。时间不是解药,但解药都藏在时间里。我把你的备注改了,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会再主动找。也删除了你全部的照片,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很努力珍惜过你。

  多年也好,当你抱着一个陌生人深拥到天明的时候,会不会想起,你曾经亏欠过一个人,错过了读书时期爱情,就在也找不到那种纯粹喜欢的感觉。人难过的时候,听什么都像是在唱自己结局我一直知道,就是舍不得和你分开。有两种不联系,一种是忘记,一种是把你藏在心底,从旁人的口中打听你过得好不好。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的时候,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每个人都是念旧的。但每个人也都会往前走。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他一定会穿越汹涌人潮,一一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喜欢你。是我最美的徒劳无功

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现在。我已经没有当时对你爱的那种感觉了。我对你的爱最终让我明白。我只是通过爱你发现了最好的自己。别担心。我有了归宿,你已经不再是我最爱的人了。如果一件事现在不太好,那一定因为是她没有到最后。我相信我们的最后,会是好的。对吗?有时候死灰复燃结果不是重蹈覆辙。而是为了不留遗憾,我巴不得没有我的日子你过得生不如死。可是我后来想了想,当我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又会心疼你。最后是。我过得不好的时候。你从来不会心痛我,我每天都坚持健身,保持与人为善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我想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万一哪天你回来找我了呢。如果能出现奇迹的话,我想马上见到你,给我一句我爱你。连人带命都给你。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恰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