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被杀的真相,不寒而栗(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前夫被杀的真相,不寒而栗(完)

2019-07-20 23:00:29 作者:苏尘惜 苏尘惜 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前夫被杀的真相,不寒而栗(完)

  第十集:出轨男,夜店聊骚,原配偷偷录下视频

  第十一集:蛮婚记(11)

  第十二集:小妖和老公互撕,我坐山观虎斗

  第十三集:我和公公书房密谈,急疯婆婆

  第十四集:玩物被抢走,薛先生崩溃了

  第十五集:威胁朋友圈揭丑,他面目狰狞

  第十六集:金屋藏的娇,要跑

  第十七集:救护车当前,婆媳争着去给公公陪护

  第十八集:7岁那年,她从精神病院偷跑出来带我跳江

  第十九集:瞒着老公,野花偷偷塞我百万房产

  第二十集:老公荒唐失踪,牵出瘆人谜团

  第二十一集:活色生香的渣男,该灭

  第二十二集:渣男回家

  第二十三集:老公趴在鱼缸喝水,吓呆婆婆

  第二十四集:凌晨,她在高级会所痛哭流涕

  第二十五集:渣老公装无辜,一听有视频吓尿了

  第二十六集:嫂子,你离婚

  第二十七集:离不了婚的女人

  第二十八集:被老公绑架的女人

  第二十九集:爱耍心眼的公公,烦死!

  第三十集:毛骨悚然的离婚威胁

  第三十一集:龌龊侵犯丑事曝光,渣前夫慌不择路

  第三十二集:羞辱我的前婆婆,被我一招弄懵

  第三十三集:铁打的闺蜜流水男人

  第三十四集:前夫被杀真相不寒而栗

  后台输入【蛮婚记】进行提取

  《蛮婚记》第 三十五集

  撰文:苏尘惜 

  119。

  余潇心里暗暗吐槽,这奇葩一家人,为什么永远都在怪别人,自己反省一下过错就很难吗?就算她找了更好的对象,那也是因为跟薛明昊的渣婚姻过不下去,她有什么错?

  得了,不跟这家人计较,反正他们也快倒霉了。

  但是,余潇还是担心薛明涛的,毕竟薛明涛完全是无辜的,若薛家溃败,薛明涛也难逃厄运,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她不可能因为这种理由再让赵恒生改变计划,她不是谁的救世主,她能救的只有自己。

  但是在离开茶庄之前,赵恒生似乎看出了她的忧心:“你是不是还在担心那一家人?”

  “没有,哪有。”

  “你的表情骗不了人,不过你也不用过度担心,我本来针对的就是薛明昊,他自己作死作成这样,我也没必要揪着他们这个家不放,我会掂量的。”

  “不用顾虑我,我没关系的。”赵恒生的这番话让余潇有点受宠若惊,显然赵恒生是怕她忧心,还在解释他的行动不会太过分,他完全没有必要对她解释的,她能从那样的烂婚姻里出来,也应该感谢赵恒生,她不该奢求更多。

  “谢谢。”千言万语,只有这两个字可以表达对赵恒生的感情。赵恒生摇摇头说:“不用,我也没那么十恶不赦。”

  “你的读心术,很厉害,你应该去做心理医生,不应该当老板。”说这话的是徐子君。

  “不会读心术的老板不是好老板。”赵恒生接受了这个恭维

  120。

  何娟大概是气疯,在朋友圈大骂余潇不要脸,还各种编造她和赵恒生的绯闻,说是她逼得薛明昊精神崩溃自杀,余潇懒得去辩驳,就算是自家爸妈打来询问,她也只是让他们别担心,她的事情自己会解决

  余潇不想去反驳,也不想再在这个时候再闹出什么乱子,何娟疯就让她疯去吧。

  伴随着薛家公司天天陷入困境,何娟每天打来骂余潇的电话通数也在加倍,最后更是疯狂拨打,余潇知道大多是谩骂,所以都没接,但是那天,她按红色挂断键的时候,不小心点错。

  接通,何娟的声音都是沙哑的:“你这个贱人,终于敢接我电话了,搞死我儿子不够,还要搞死公司,亏老薛之前对你那么好,就算离婚,你也不用把我们整得这么惨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公司都快要倒闭了!公司开始出事你就不上班,不是你搞的鬼,还是谁?”

  “我最近都没有出门,我去哪里捣鬼?不信你看我的运动步数,我都不出门的。”

  “网络时代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了,你把我当傻瓜啊。”

  “行行行,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没意见,但是公司的事,跟我无关。”

  虽然被骂一通心里还挺难受,但是看起来,赵恒生的计划应该是成功的,至少在短时间内,就让薛家公司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余潇正想挂电话的时候,何娟忽然哭着说:“余潇,我求你了,不要再搞我们了,好歹家人一场,你这样,是让我们去死啊。”

  从谩骂到哭求,这情绪转变不超过三秒,何娟好演技

  可是,如果从一开始就把她当家人,又怎么会一而再伤害她,任何事情有因就有果,筱筱被性侵的事如果妥善解决,也不可能会出现赵恒生这样的复仇者,这一切不是她余潇能掌控的事情,一切都是薛家自己种下的果子

  “求你了,别整我们了。”何娟还在哭着求,显然是崩溃的。

  没过一会儿,只听一声啪,像是手机被打掉了:“你疯了,你去求她?咱家倒霉事还不够吗?你还不嫌丢脸吗?”是薛韶华的声音。

  “如果真的是她弄的,求她或许有用啊。”电话里,还能听到两个人对话微弱声。

  “求求求,求个屁,要求,你也求错人了。”

  “那该求谁?”

  再后来,她就听不见电话里的声音了。

  121。

  一个月后,薛家并没有垮。

  赵恒生原本打算,是整垮薛家,只是他最终没有这么做,赵恒生问余潇:“愿不愿意接管薛家的公司?”

  “他们都快恨我入骨了,我去管?我疯了吗?”余潇自然是不答应。

  “他们不会为难你,薛韶华找我来谈了,只要我放过他们,他们愿意接受任何条件,我的条件就是,让你接管他们的所有。”

  “为什么要给我,你自己接管不是更好?”

  “我对它有恨,就算到了我的手里,终究是要被我毁掉的。”赵恒生很坦白,但是毕竟在薛家工作的数百人的生活,一旦薛家完全倒了,他们的生计也会受影响,如果有更好的选择,赵恒生可以不做得那么绝情

  “薛韶华怎么会找上你?”其实这个才是重点,如果薛韶华找上赵恒生,那就意味着他知晓自家公司被打击的真正原因,“他找你肯定是知道真相了,不会这么轻易跟你谈条件吧。”

  “薛韶华怎么说也是老狐狸,这点敏锐度还是有的,只是之前因为在薛韶华不知道的情况下败了很多家业,而且他之前信任合作的人都已经被我挖角,商场上没有朋友只有敌人,搞垮薛家,反倒能壮大其他人的家业,所以,也没人帮薛韶华,他想保住自己的公司,只能求我停手。”

  “我以为你会让他们身败名裂。”余潇没想到,赵恒生最后还是保留仁慈

  “不是我仁慈,是薛韶华够狠,他做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什么事?”听到这句,余潇不由得打了下寒战,能让赵恒生真正停手,或许不止是薛韶华的苦苦哀求

  “他拔掉了薛明昊的氧气。”

  余潇听到这句,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万万没想到,想毁他的赵恒生没动手,夺走薛明昊现金推他下五楼的打手没弄死他,最终终结薛明昊生命的,居然是:薛韶华!

  虽说无毒不丈夫,可那是亲儿啊。

  122。

  果然,在这种至暗时刻人性暴露无遗,薛明昊植物人躺在病床上,除了耗费高额医疗费,基本上不可能清醒,而只需要拔掉氧气,就可以挽救他的公司,薛韶华选择了公司,放弃了儿子。

  余潇忽然之间,真的就哭了,好难受,不是为薛明昊难受,是这种人性恶斗的厌恶,是整个人如坠冰窖的难受,她仿佛,经历了一场非常长的噩梦

  “你怎么了?”赵恒生看出了她的不适关心询问,“这样不用牵连无辜,不好吗?”

  “不是不好,我只是觉得,难以接受。”余潇不想说话,她让赵恒生离开,她脑子里空空的,这场噩梦太冗长,她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当然,薛家公司,她是绝对不会去接管的,她不想参与薛家任何事情了,薛家两个字,对她来说,就是魔咒,她必须逃开,只有逃开,她才能新生。而赵恒生,更像是一直提醒她魔咒存在的人,她也不想继续有关联,尽管这个男人对她很好,甚至好到让她心动,可是一切与薛家有关系的事情,她真的都不想碰了。

  “薛家以后要怎么弄,跟我没关系了,你不用问我,也不用顾虑我。”她强颜欢笑,“欠你的钱,我会还的,你不用担心。”

  “不用还,本来就是被我逼到绝路薛明昊才会勒索,算是我间接导致你的人生悲剧,那笔钱,不用提了。”

  “你开心吗?薛明昊死了,薛家落到你的手里。”

  “没什么感觉,其实筱筱要的,是薛明昊的认罪和道歉,可是薛明昊至死都不愿意,其实在会所的时候,我给过薛明昊一次机会,只要他主动警局认罪,我和筱筱可以放过薛家,只动他一个人。”

  “薛明昊不肯吧?”

  “嗯,他那会儿说,筱筱一个死人,道什么歉。”

  是啊,你看,老天留给薛明昊活着的机会,都被薛明昊活活给作没了,天道轮回啊,看苍天绕过谁。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赵恒生问她。

  “好好活着,为自己活。”余潇回答铿锵有力,尽管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怎么样,但至少,会比现在好,比现在活得明白

  【全文完】

  这篇文章,苏苏写得有些心烦意乱,追文的人,也特别少,但是苏苏争取写到了底,谢谢愿意陪苏苏到结尾的宝宝,么一个~苏苏在构思故事了,希望下一部开出来,能有宝宝喜欢~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整3年,老公偷放100颗避孕药在我牛奶

  前夫错把我当闺蜜,泄露惊天秘密

  结婚,他就跑前妻家过夜

  离不了婚的女人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