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08-10 23: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经典观后感10篇

  《特勤精英生死救援》是一部由王凯执导,张丹峰 / 苏青 / 邱雨铄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一):垃圾艺人能用吗

  张丹峰明目张胆出轨小三工作室却一句回应正常捕风捉影,就草草了事。片方你们有诚意吗?启用一个劣迹明星来演人民英雄这样合适吗?难道中国优秀演员了,没有一个带正能量明星了,坚决抵制有问题的艺人来演英雄,污染英雄。英雄是值得全社会的人来尊敬爱护,任何人都不能侵犯,观众不会答应,人民不会答应…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二):垃圾乡土

  看标题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看标题就知看标题就知道了道了看标题看标题就知道了就知看标题就知道了道了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看标题就知道了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三):一点也不想看,只是来给你评个一星。虽然评一星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也要为抵制张丹峰出一份绵薄之力。

  一点也不想看,只为评一星而来。虽然评一星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也要为抵制张丹峰出一份绵薄之力。从来没有抵制过任何一个名星或艺人,但张丹峰实在是太恶心了,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大概也是眼瞎脑残才会找一个品质那么低的小三吧,没颜值、没教养,简直如泼妇一般。虽然演技不能打动人,但是品味感人啊……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四):坚决不看软饭出轨男的任何作品

  垃圾软饭男,靠老婆上位,用完就踩!吃里扒外玩意儿。为了我曾经喜欢过你而感到恶心!你以为你一直不坑声大家就选择忘记原谅你啦?又可以继续赚钱啦?你对得起你老婆吗?你这种人就不配成家立业,亏得人家儿子还真把你当爸爸,你做人失败了。你个不要脸的,还好意思不出来面对大众,和那个贱人一起躲在后面不敢出来吗,越想越气!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五):抵制出轨男张丹峰的所有作品

  为什么要选个道德沦丧败坏社会风气的人来演英雄?知不知道这对消防英雄来说是莫大的侮辱,就是有你们这种剧组存在才助长了这种劣迹艺人的风气,对社会造成了很不好影响,所以张丹峰以后所有作品坚决抵制到底,就算是跟我喜欢的爱豆一起出演也照样抵制到底,说到做到说,因为不止觉得你人脏恶心就连你演的电视剧都觉得恶心脏,真的半星都不想给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六):张丹峰演技差人品

  张丹峰演的很差好吗,完全没有英雄气概,相由心生,内心龌龊的人是不会演好正义角色,他私生活出轨经纪人真的太恶心人了,早年为了红和港姐洪欣结婚,人家四十岁为他生了女儿结果出轨经纪人,炒好爸爸好老公人设,实则渣男一枚,没见过如此恶劣的艺人,真的非常毁三观,演技差的要死,人品也差的要死,希望他能早点滚出娱乐圈,一星都不想给啊。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七):不想看

  没看,不想看了,只是可惜了苏青!!在出轨的事爆料之前,本来还想着为了苏青来看一看的。感觉她的演技还算好!

  听说女主角的原小说里的名字不叫现在这个艾萌的,是后来拍戏时候改成艾萌的,为啥改艾萌呢?据说因为张丹峰喊毕滢为毕萌萌!!不知真假,只是听说而已,继续吃瓜。

  凑够140 凑够140 凑够140 凑够140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八):张丹峰滚出娱乐圈,呸!恶心,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九):抵制张丹峰渣男

  为什么要张丹峰这个渣男来演英雄。他配吗?侮辱了英雄这两个字。一个男版马蓉,一个为了小三置妻子孩子不闻不问的渣男适合出演英雄这种角色吗?妻子陪他过苦日子,结果却便宜了小三。在这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找小三就应该封杀。古代尚不能容忍宠妾灭妻,更何况现在已经是2019了,新社会,他这种行为不适出现在大众面前,免得影响一些思想还不成熟小姑娘小男孩

  《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观后感(十):背叛婚姻嫌疑犯演绎国家英雄合适吗

  一个抛弃妻子找小三的,背叛婚姻的嫌疑犯去演绎国家英雄是不是对国家英雄的亵渎??一个社会传递什么样的价值观?不愿望一个好人不错杀一个坏人,在事实没有清楚之前,由他去演绎个人代表正义、忠诚的消防战士不合适的,对整个社会传递着不好的风气,背叛没有成本,实在诋毁我们国家。事情没有清楚之前,我会抵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