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每个月花2万块,处了个摸不到的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每个月花2万块,处了个摸不到的恋人

2019-08-16 00:15:20 作者:世相君 新世相 新世相 来源:新世相 阅读:载入中…

我每个月花2万块,处了个摸不到的恋人

  这是 新世相 的第 1030 篇文章

  Sayings:

  昨天有个读者跟我分享自己送走异地男友后的感受

  “送他去机场,去的时候还两个人。不过半个小时,他坐上飞机,而我一个人坐上地铁后想,刚刚他还在我右边坐着呢。”

  异地恋有太多这种“虽然有个人爱,却常常感受到失落时刻了。

  当然更难的是这些:吵架的时刻,对方生病的时刻,对方发了条朋友圈忽然看不懂的时刻......

  看得多了我们会问:异地恋这么苦,要多少甜才能填满啊?

其实只要一点甜就能填满。

  我上周做了个“异地恋保鲜技巧”的征集,1000 多人回答

  这才发现异地恋的两个人,小技巧不用多隆重,只要感受到对方用心,就足够了。

“他用传话机给我讲情话

  北京-杭州 相距约 1355 公里

  @许 | 在一起 2 年 异地 1 年 

  异地 2 个月后,正好是我生日

  男票买了这个传话机送我。

  他说想你的时候,

  就用这个告诉你,特别浪漫

  之后隔三差五我会收到一些图片

  搭配着一些浪漫的文字

  每次听到它一点点被打印出来的声音

  任何坏心情都能被治愈

“为了让我中奖他做了幸运转盘”

  宁波-杭州 相距约 180 公里

  @ZerryYUN | 在一起 7 年 异地 4 年

  六周年的时候,

  给她做了一个幸运转盘。

  第一次她抽中一等奖 基金

  第二次她抽到二等奖旅游基金。

  第三次她抽到了谢谢惠顾。

  直到现在,她都以为是自己人品爆表,

  但其实是我偷偷设置了,

  这两个奖,她肯定会抽中的。

“每天都写一段情话给她

  北京-上海 相距约 1256 公里

  @小野 | 在一起 3 年 异地 3 年 

异地恋的时候,有一种技巧是保持联系具体操作就是有的时候会写一段情话。内容大概天气+想念。“今天北京雾霾很重,呼吸困难。街上没有什么人,还是想跟你说,我挺喜欢你的。”“他给我录的情歌打算听 520 次”

  海南-青岛 相距约 2651 公里

  @糊涂虫 | 异地 5 个月 

  他要回家去了,

  走之前用唱歌软件录了一首歌给我,

  私密上传,只有我能听。

  这首歌被听的次数会显示在下面,

  所以我每天循环听。

  我说,我省着点听。

  等你回来的时候,就是 520 次啦。

“他敲一下运动手环,就是说一句爱我”

  大连-北京 相距约 845 公里

  @乾一 | 在一起 1 年 异地 2 个月 

他很忙,不爱理我,也不爱发消息。一天说话不超过十几句。我因为这个事情高兴,总是忍不住要闹一下。后来发现运动手环有“亲友关爱功能,可以检测他行走步数,入眠时间。发现他是真的忙,没糊弄我。有一次戴着的手环突然震了一下,屏幕显示他关爱了我。后来知道在软件上点击,对方的手环就会有提示连续关爱两下是想你,三下是我爱你手环成了我俩的暗号“10月9号我生日,他每天10:09给我发消息”

  悉尼-北京 相距约 9000 公里

  @泼凹炮 | 在一起 6 年 异地 2 年半

在一起六年,异地两年半。他在悉尼我在北京,两个人有各种时差,但他每天都会在 10 点 09 分,发一张手机桌面截图给我,只因为 10 月 9 号是我的生日想想,觉得还是挺甜的。“异地 5 年。共 526 张车票广州-杭州 相距约 1493 公里

  @Junchi.L | 在一起 7 年 异地 5 年

我们从大学工作都是异地,大学的时候,我在广州她在韶关。毕业后,我在广州她去了杭州。

  谈恋爱期间,见一面都很困难。

但我们之间有个约定,会把每张车票都收集起来。

  这 5 年来,我数了数,

  一共是 526 张来回车票。

“他去年送的礼物我一直保存得很好”长春-北京 相距约 974 公里

  @企鹅 | 在一起 2 年 异地 1 年半

  他每次来找我都会带礼物。

  去年跨年的时候,

  他送我一个自己拼的木头盒子。 

  可这个木头盒子连u盘都装不下。

  他还往盒子上喷了很多爱马仕的大地之香,

  他应该是觉得……

  香香的盒子我会喜欢吧……

当时我还把这个盒子,小心翼翼地抱回了北京,不敢放箱子里,生怕给压坏了。但到现在都还没想到用它装什么。“在游戏里,我和他好像没分开过”北京-英国 相距约 12304 公里

  @猿猿 | 在一起 2 年 分手 1 年

  我在英国读书,他在北京工作。

  我们以前很爱彼此。

有很长一个阶段,我状态不好,他每个月都飞过来看我,来回机票+吃住,加起来也要 2 万块左右。他没那么有钱,但为了我他肯花。后来,每天北京时间晚上 10 点,也就是我那边下午 4 点,我们会视频连线,玩游戏。大概玩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玩得很垃圾,经常跟在他屁股后面抢空投。沙漠丛林、绝地岛我们统统解锁了。不想杀人的时候他就开车带着我,去看地图尽头的红霞。在游戏里的时候,感觉我和他从来没分开过。“我为她设置了寻宝游戏

  山东-北京 相距约 600 公里

  @我是花花 | 在一起 10 个月 异地 1 个月

第一次分开前,我在家里藏了几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找到神秘大奖线索。家里的小白板上:在家里最大的盘子下面:在针线盒里的纸条:电影票后面:我设计过程环环相扣,心想她肯定觉得很有意思。但出乎意料的是,分开那天早晨,她找东西的时候直接打开了那个盒子,跳过了所有关卡,找到了最终大奖:——牛肉干、辣条薯片果冻一大堆零食“每天发一个小红包几号就发几元”

  呼和浩特-北京 相距约 530 公里

  @数滚之 | 异地 3 年 已婚 1 年

我们每天都发红包,比如 1 月 1 日就发 1.01,5 月 20 日就发 5.20。有时候俩人吵架互相不理,第二天早晨我照例发红包,便有了新的交流契机。有一次公司证件需要我们的银行卡记录,我的银行卡记录比别人长很多,审核人员问我为什么每天都有小额转账,我把具体的原因告诉了他。一向严肃脸的审核人员,笑着摇摇头说:年轻人呐,真会玩。写到最后异地恋太考验钱包了,有个读者 5 年间光是见面就买了 526 张车票,花了五万五左右,成本很高。更考验人心的,是他们常常有种无力感,比如距离太远,无法见到对方,免不了产生误解;比如感情里的小摩擦,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他们没办法,要么尴尬表情包,要么在电话里吵到崩。当然了,异地恋人们难过的是,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在一起连天长地久的话也不敢说。但如果钱包坚持住了,也熬过了时间,等到跨越了距离,他们感情的甜会越浓。我曾在网易云看到一条留言:“我在广州,他在墨尔本。我们相隔 7000+ km,两个小时的时差。如果五年后回国,我们还在一起,就结婚婚礼背景音乐用 Adele 的 Make You Feel My Love。”那些异地恋人相处时的各种仪式,就是各自每天在努力走近彼此一点。这会让对方知道:总有一个人,会在不确定的时间里,带着爱,为你而来。正是因为吃过异地恋的苦,才更懂得爱情里的甜。只要懂得保鲜,离再远也不是问题。就像全车智能交互纯电 SUV 威马EX5 520KM 的续航能力一样,即使两人之间横跨半个地球,也能续上动力,让你们赶到彼此身边。520 代表一生承诺,威马也是如此为爱行动的,动力电池可以享受终身质保,行无疆,爱无忧。除了给爱续上动力,威马EX5 还能为爱减轻压力首付 2 万元,日供 83元,行驶 1 公里,花费只需要 8 分钱。打败异地恋的,不是时间和距离,而是失去了相爱的动力。全新威马EX5 520 希望帮你打破阻碍,带你去见爱的人。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520 彩蛋,为爱续航。还是希望所有异地恋,在越过距离,熬过时间后,那个人依旧陪在身边。

  晚祷时刻:

  异地恋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

  点个在看

  让TA看到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