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运气“病了”,得用风水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你的运气“病了”,得用风水治

2019-09-25 11:45:08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你的运气“病了”,得用风水治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在前几天秋分节气我们讲过,最近是“甲戌月”坏事发生时间段容易出现车祸、吵架、易犯小人官司、破财的情况

  果不其然,最近有同学就中招了:

  这种情况我们真的不想看到,我们希望大家都过得平平安安。

  也可见调整风水是多么的重要

  我有一朋友差不多三年前吧,他想投资,我们都知道他们家西南见水,不利财运完全可以等到过了15乙未、16丙申年再谈投资的事儿也不迟。

  但他就是觉得那个项目好,还说自己应该没那么倒霉,就投了。

  你想啊,我们说那几年大局势财运不顺,他自己心里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是还有侥幸心理:“万一挣钱了呢....”

  最终,投资失败近乎倾家荡产

  人生经验:任何事情不能有“万一如何如何”的心态,有就惨了,世界上哪里有那么“万一”落在你的头上。

  世界上没有天下馅饼,且馅饼还分好了掉进你嘴里吃这种荒唐事情。

  那么,最后这个事情当然是草草收场,也正应了那句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况且我们已经做到了“知如此”,还面临了今天的局面,这是谁也不想看到的事情,一个小康家庭几乎翻船。

  我说这件事情,并不是显摆我们说得准或者如何,我一点也不想看准别人破财遭灾的事。

  我想表达的是:运气,的确有它的规律,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在每个节气点,提出预测类的文章,这无疑给大家提供了很多便利

  或许有些人不认可,我认为没关系,这个规律客观存在,只要你保持一点点观察,你就能从文章中实践出来自己的心得

  换句话说,不管你是学哪门哪派,如何如何,那都是对规律的总结,只要是规律一定有有总结它的方法

  方法不同,只是方式问题,就像达到一个终点,可以开车去、骑车、走着、跑着去都可以,只是我们选择危险系数最低的方式。

  如果你也遇到了吵架、易怒的情况,最近就要调整好正东方向

  正东方向喜砂,喜欢放置砂性的物体,例如绿植、大型的盆栽、泰山石书房厨房电脑,外部环境喜欢遇到大山高楼树木、变压器等能量大、阳气足的物体。

  咱们群里有位同学家里正东就出了问题,口舌不断,工作坎坷,调整完风水后情况得到明显改善

  从图中不难看出这位同学经常情绪变化大,调整完风水后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所以这就是风水的价值所在,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了。

  当然这种情绪变化大的信息,我们在八字中也是可以捕捉到规律的。

  一般来说一个八字如果是木为用神无力,或者木为忌神力量极大,都反映个人情绪波动大。

  什么道理呢?

  中医角度来说,木主肝胆,而肝主怒,怒是一种情绪,发怒也是一个极端现象,也有它的轻重程度

  所以当肝胆失调时候,一个人的情绪波动往往就大,从八字解读这种信息就看木的情况,从风水的角度看这个问题,就看正东方向有没有出问题。

  所以一个人的健康、风水、八字都是一体同步的。

  那么反过来说,我们调整好身体,也可以改变自己的风水,很多人都会忽略掉我们身体这个“移动的风水”。

  如果你遇到了脾气急躁失眠黑眼圈、肝胆类问题,从中医的办法可以用以下两个办法缓解

  一、补充津液

  多喝大米汤,大米汤可以补充我们身体的津液,身体津液足了肝胆就会养的更好,情绪的问题也会随之改善。

  二、小柴胡颗粒

  小柴胡颗粒可以清肝胆虚热,补充身体津液,也可以有效缓解眼干、眼涩、红血丝等问题:

  希望大家用好这些中医小办法,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用好风水这个助缘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运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