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铤而走险》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铤而走险》经典观后感集

2019-10-01 23: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铤而走险》经典观后感集

  《铤而走险》是一部由甘剑宇执导,大鹏 / 欧豪 / 李梦主演的一部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铤而走险》观后感(一):中国第一部纵火教育

  我要吹爆欧豪的演技

  一点也不像是选秀节目里走出来的人

  电影里真是人狠话不多

  演得蛮到位的~

  就是有一个吐槽

  记得上部他的电影还是在『烈火英雄』里当消防员,为救火而献出了年轻生命

这次在电影里却拼命放火

  《铤而走险》观后感(二):豪哥很帅

  电影很不错剧情有几次反转,尤其是看到小女孩又回到了大鹏家里的时候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主角光环很抗打,大鹏也是一改往日的风格,不论是大鹏,还是豪哥,每个人内心都是柔软的,是善良的。豪哥很帅,很痞,很适合这个角色眼神表情也都很走心,不过也希望以后豪哥可以多多尝试其他类型的角色~

  《铤而走险》观后感(三):铤而走险,感动

  推荐观影指数5颗星,内容跌宕起伏感人肺腑题材新颖拍摄精良,从导演演员都很敬业良心制作,十分。虽然是国产电影,但是特别有好莱坞的风范,大鹏,欧豪的演技也有目共睹的在不断成长,很是感动,有这样的电影人在中国,还怕没有好的电影可以看吗?真希望中国导演都可以拍出这样高质量的电影。

  《铤而走险》观后感(四):这是一个幼稚烂片

  首先主角的欲望被动,让人看着很累!每个人都活着挺累了,如今看比自己还累的人,真是一种压抑感觉!另外很多暴力场面是当着女孩子面前展开,没想过带给孩子家长刺激吗?真是一部令人作呕失望的烂片!曹保平导演监制也救不了一个脑残的导演自己主观臆想!大鹏的表演一看就是用力过猛,看着十分难受

  《铤而走险》观后感(五):铤而走险

  值回票价,感觉豆瓣分数偏低了,7 分是可以的。剧情虽然稍微简单,但镜头 故事都不错。男主因为父亲离世染上赌博恶习心底深处的善良淳厚却也没有沦陷。极为的缺钱和渴望钱,最后又拿赎金去救回孩子。虽然情怀略微老套,但还是值得一看的小成本制作电影。欧豪演的悍匪挺帅,大鹏演的也不错,全程无尿点。

  《铤而走险》观后感(六):孩子呢?孩子呢?快告诉我孩子呢?

  你说这个女主在意奇奇吧,把奇奇当做获得金钱靶子策划绑架了,不在乎呢?她又加钱救奇奇,不过也是为了钱罢了。

  爸爸要是活过来也得被她气死吧。爸爸妈妈的感情矛盾没说明白。亡命兄弟身份也没交代清楚。还有一个男主爸爸,哈哈哈哈…………

欧豪挺帅的,最后笑的那一瞬间有点出戏。玩

  《铤而走险》观后感(七):还不错

  值回票价,感觉豆瓣分数偏低了,7 分是可以的。剧情虽然稍微简单,但镜头 故事都不错。男主因为父亲的离世染上赌博恶习,心底深处的善良淳厚却也没有沦陷。极为的缺钱和渴望钱,最后又拿赎金去救回孩子。虽然情怀略微老套,但还是值得一看的小成本制作电影。欧豪演的悍匪挺帅,大鹏演的也不错,全程无尿点。

  《铤而走险》观后感(八):铤而走险

  山城修车行老板刘小俊(大鹏 饰)因迫于生计倒卖黑车,却意外发现了被困于后备箱中的小女孩奇奇。随着奇奇(乌兰托雅·朵 饰),兄弟夏西(欧豪 饰)与夏涛(沙宝亮 饰)、舞女(李梦 饰) 、二手车贩(曹炳琨 饰)等越来越多看似无关联的人都被卷入命运旋涡,这场迷局背后不可告人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铤而走险》观后感(九):沙宝亮太赞了

  铺陈有序,充斥着极强的导演个人风格,很有力量空间的一部影片,沙宝亮的表演亮了兄弟!戏虽不多,但很令人惊喜的看到这个角色的立场,大鹏作为主演也让我们看到了除了喜剧之外的表演空间,活儿细!准确!赋予了人物内在的情感和生命空间,看到这哥几个,感觉都在发着光一样,人物的错位成长和主角光环可圈可点

  《铤而走险》观后感(十):很棒

  欧豪雨夜出场,有点吓到了 ~剧中饰演的孤勇 暗黑 无所顾忌形象莫名让人有点心疼 !!!看铤而走险之前能和大鹏联想到的只有搞笑,但是在这部剧中大鹏的演技真的毫无违和感,这不是我认知里的大鹏啊……小孩子也超漂亮,剧情紧凑却不夸张,我知道剧情白痴也能跟得上影片节奏,总之就是好看毛病~去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