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中年男人结婚后会发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为什么中年男人结婚后会发胖?

2019-09-29 20:00:08 作者:曲师师 来源:曲一刀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中年男人结婚后会发胖?

  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要想从小鲜肉到大肚腩大部分男人都只需要一个老婆距离

  生活中,我们会很轻易发现,男人们在婚后肚子膨胀的速度堪比十月怀胎,并且伴随着肚子的变大,胸部开始”二次发育“,导致好多男同胞们剪脚指甲困难无比!

  那么这一系列的“胖反应”是怎么发生的?

  难道结婚后的男人都中了魔咒

  原因简单,一组对话就可以解释的七七八八。

  早上:

  A:请问强哥在吗?

  强哥老婆:他还没起呢,要不你中午再给他打吧。

  中午:

  A:强哥起床了吗?

  强哥老婆:他睡午觉呢,要不你下午再给他打吧。

  下午:

  A:强哥在吗?

  强哥老婆:他在外边跟客户喝酒呢?你晚点再打吧。

  晚间:

  A:强哥,你终于回来了!!

  强哥:啥事儿,刚准备跟几个兄弟出去撸串夜宵呢或者刚回家困得不行了,有啥事明天再说吧!

  ...........

  所以,根据上述对话,我们总结,婚前男人为了保持帅气撩妹,常常健身保持身材,那么婚后呢,生米已然煮成熟饭,就开始慢慢地纵容自己

  没结婚之前,全体细胞得到指令

  老大单身狗,无妹可撩的可怜虫,大家需要勒紧裤腰带,保持性感!等到找了媳妇就不一样了,所有细胞广而告之,大家从今以后,放开了吃!!

  所以婚后天天又懒又馋,叫谁谁不胖?

  这也从侧面提醒各位良家妇女们,如果你的老公突然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开始运动健身,那你就要注意了,是不是他的“第二春”来了!

  如果非上述原因,那么你老公是不是在家里吃饭是包底的那个?

  老婆孩子吃不完的,老婆怀孕时,坐月子时的营养品,吃不完的去哪了?

  看看你老公的肚子也许就知道了。

  接下来说说生理原因,从年龄上说,已婚后两三年男人开始发胖,大概30多岁,在公司,一般也会是个小中层或以上的干部了。

  喝酒应酬在所难免,并且都是在晚上,食量酒量导致能量摄取激增,这就非常容易积累脂肪,而男人最容易积累脂肪的地方就是肚子!所以有了啤酒肚,将军肚等。

  刚才说到发胖年龄在30余岁,可以说,不再是20多岁的小年轻了,言外之意就是身体基础代谢率开始下降,面对同样的能量摄取。

  这时候男人的身体机能已然不能全数转换肌肉了,剩下的都堆积起来变成肥肉。又没有运动量一身的肥肉无法转换,只能越积越多......

  婚后男人的精神方面压力变大(主要原因),来自生活事业的双重压力,这种压力,大概可以持续20年,长期的压力刺激,会导致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持续性增加改变人体内脂肪组织的分布,使大量脂肪堆积在腹部脏器周围和腹壁上。

  压力不仅能堆积脂肪,使身体愈发沉重,还能影响睡眠,导致睡眠质量下降,深度睡眠时间缩短,深度睡眠时间少了,生长激素分泌便减少,进而形成恶性循环,导致肌肉松弛,形成“幸福肥”。

  但最后,师师想提醒一句,健康也是一种责任爱自己,爱家人的男人还是要控制控制自己,不减肥的理由千千万,但减肥的理由只有一个:爱。

  师师想对我们广大的男读者们说一句:答应我,一定要爱护好自己身体,好吗?

  -END-

  欢迎分享朋友圈

  网易新闻 • 曲一刀

  文能提笔安天下  武能飙车定乾坤

  扫描关注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