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离婚吧,你和那个孕妇的事已经曝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老公,离婚吧,你和那个孕妇的事已经曝光

2019-12-08 08:17:27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老公,离婚吧,你和那个孕妇的事已经曝光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听夏 授权发布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

  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快乐

  1

  张冉刚出差到家,就听到一个不好消息:她家的两只哈士奇撞倒了一名孕妇,对方怀孕四个月,现在见了血,已经被送往医院

  对方不仅要求医药费,还狮子大开口,要一共二十几万的赔偿金。

  而遛狗的一向是丈夫赵云超的事,张冉怒气冲冲,红着眼睛吼:“我说了多少次,遛狗要牵绳,你为什么不听?”

  赵云超低着头,不敢看她,眼神写满了心虚,“我牵绳了,这是个意外!”

  “你当我是傻子?牵绳了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两人吵了半天,张冉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原来张云超确实是牵绳了,可孕妇半路冲出来,觉得两只狗狗可爱,非要亲手遛一遛。结果倒好,在下台阶时候,两只狗被突然冲出来的电动车吓一跳,一激动,拉着孕妇就摔下了台阶,酿成祸端。

  事情已经发生,再骂老公也起不了什么用,可二十几万的赔偿金,张冉哪拿得出来。她拽着赵云超的衣领决定去医院先找人家赔礼道歉,拿出手机准备打个车,微博弹出的各种咒骂私信让她险些站不稳。

  “你还是人吗?杀人犯!”

  “对一个孕妇这么残忍,祝你以后断子绝孙。”

  “她家就住在香格拉里小区,我现在准备去揍人了。”

  “……”

  再看首页,#哈士奇撞倒孕妇流产#的话题已经上了热搜,因为赵云超关机不接电话,被撞的孕妇家属,洋洋洒洒写了一篇几千字的控诉文。张冉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2

  张冉从小就喜欢动物,一开始养狗的时候,包括赵云超在内,家里所有人都不同意。

  但张冉经济独立,愣是来了个先斩后奏,后来,短视频平台兴起,她平时闲着没事就在网上发两只哈士奇的小视频,运气使然,还真火了。

  微博上几十万的粉丝,平时有不少宠物产品找它打广告,久而久之,收益越来越多,倒也成了一个萌宠自媒体

  两只狗赚的比他们两个人还多,这也让赵云超改变态度,包揽了遛狗这个辛苦事。谁能想到,竟然出了这么个岔子。

  但出了这样的事,张冉第一次体会传说中的网络暴力,一个个黑色的字,像一把把尖刀,砍得她鲜血淋漓

  不过既然犯错了,就要认。

  可当张冉去到医院,对方家属却以太过伤心为由,拒绝与她谈判,她想看看诊疗单,对方也不同意,就一句话,拿不出二十万,一切免谈。

  张冉绝望至极,赵云超扶着她,才勉强没倒下:“老婆,要不我们先回家商量商量?”

  张冉不得已,只能先回家,门外站了两个人,声称是有关部门人员。因为他家的哈士奇伤人,收到投诉危害社会安全,必须安乐处理

  3

  张冉不同意,她语气近乎祈求:“现在还没调查清楚是怎么回事,我们把狗送到乡下去养好不好,明天,不,今天就送,求求你们了。”

  对方怎么可能听信她的一言之词,狗被带走,张冉哭了个天昏地暗。赵云超在一边看着,欲言又止,到底是什么都没说。

  冷静下来之后,张冉觉得,事情有些蹊跷。虽说她家的是哈士奇,可一向很温柔,就连拆家这种事都没发生过。怎么会突然就闯出这么大的祸。

  她问赵云超有没有看监控,赵云超摇头:“那个地方没有监控,有人证,再说,人家是孕妇,总不可能拿孩子的命开玩笑吧。”

  他说话的时候,眼神有些躲闪,张冉什么话都没说。

  一晚上没睡,第二天,去调了监控,的确没有拍到他家狗害孕妇摔倒的画面。但她却发现,赵云超和孕妇认识,两人几次在小区里说笑着散步,更有画面,是赵云超去牵她的手,女方竟然没有躲避!

  张冉将画面打印了下来,甩到赵云超面前,咬牙切齿问:“别告诉我,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赵云超白了脸,急着狡辩,“哪能啊!我们两刚认识,八字还没一撇呢。”

  他愧疚低下头,开始解释,孕妇叫小夏,因为她老板住在这个小区,来回出入时经常与赵云超碰见,从而相识。

  “我承认,是我对不起你,可我发誓,除了牵手,我没有实质性出轨,如果我撒谎,我出去立马让车撞死。”

  被拆穿,赵云超没了顾忌,拿出一段视频,事实全在画面里。

  那天,他本来是在给两只狗狗拍日常视频,因为尿急,把狗狗拴在了公厕门口的树上,让小夏帮忙看着。

  小夏提出要遛狗,赵云超觉得危险,拒绝了。结果他出来的时候,小夏已经牵着两只狗不见踪影

  4

  显然,这件事不能全怪他们。

  张冉无异于找到了救命稻草,她赶忙写了一篇长文章发到网上,陈述事实,并希望孕妇方出示诊断书等相关证件

  发出去半小时,立即得到了粉丝的支持

  “原来这样,那孕妇不就是作死嘛,人家主人都拒绝了,你这和偷狗有什么区别。”

  “果然有反转。”

  “支持冉冉。”

  张冉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不过是喝口水功夫,孕妇方的回应就来了,开头第一句话,就让张冉腿一软,差点摔倒:孩子没了。

  一条人命,不管张冉先前多有理,此刻都成了刽子手。尤其视频里孕妇老公红肿着双眼哭诉样子,任谁看见了,都会心疼

  “我之所以不想见张冉,就是因为我老婆孩子还在危险之中,我哪还有心情见他们,小夏随意动狗狗是不对,可据我所知,在这之前,张冉的狗已经咬伤过一次路人。”

  那个人是小偷,但这种情况下,张冉百口莫辩。

  狗没教好,是主人的错。张冉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她明明什么都没做,却遭到飞来横祸。孕妇被大众同情,之前相信她的人,全部倒戈。张冉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她不敢开机,消息里全是谩骂诅咒,就连出门买个菜,邻居一样目光,都让她难以忍受

  她开始受到陌生人寄来的快递,有灵牌,花圈,甚至一坨不知名的肉。

  张冉从一开始的失眠,到精神衰弱,她不敢出门,工作也丢了。赵云超也好不到哪去,深夜,他醒来,发现张冉不在身边,卫生间的灯亮着,打开门,浴室内鲜红的血,刺伤了他的眼。

  5

  张冉割腕自杀了。

  幸亏伤口不深,送医及时,并无大碍

  急诊室内,赵云超抱着张冉,一米八的大男人哭得一脸鼻涕,他不停地说对不起,都怪他鬼迷心窍,起了不该起的心思

  张冉摇摇头,“这是个意外,要怪,就怪我们倒霉吧。”

  什么出轨,在她眼中都变得不值一提,她越想越委屈,忍不住哭了起来。她也很冤枉啊,网友们为什么不能站在她的角度上想一想,狗已经死了,她的事业没了,生活全毁了。

  赵云超帮她擦着泪:“没关系,我们换个地方生活吧。”

  可说到底,张冉还是有错的,她决定找小夏的老公谈谈,给一笔赔偿金,之后,换一个城市生活。 

  小夏早已经出院,张冉和赵云超决定登门拜访,按了半天门铃,无人应答,倒是邻居开了门。

  是个头发斑白的老太太,“你们找这家人估计去医院了,那姑娘身体不好,容易先兆流产,经常去医院保胎。”

  经常去医院?张冉觉着奇怪,赵云超已经先她一步提问:“是之前被狗撞了之后才……”

  “什么狗撞了,那都是假的!”老太太有些生气拐杖敲击地板,“她怀过好几次,都掉了,这次本来也很危险,狗那事是假的,我亲耳听到两人吵架,说要把事情怪给养狗的人。”

  她说完,才后知后觉,睁大眼睛,“你们……就是那个养狗的?哎呦,我听说这事了,我早就想找你们,可我不会上网。”

  6

  张冉惊了,与此同时又搞不明白,小夏为什么要把事情怪罪在他们身上呢?

  两人决定调查,他们走访了其他邻居,根据其他人的描述确定老太太说的是实话。正准备走的时候,看见小夏家门口垃圾袋内,有一个绿色的小熊玩偶

  赵云超挑了下眉:“这……这不是蜂群的周边吗?”

  蜂群是一个新媒体公司,主要做的是自媒体行业通俗点说,就是打造微博网红的。之前张冉还差点被他们签约,但她不喜欢被人约束,所以不了了之

  小夏家竟然有这个,说明,他们是同行?

  张冉觉得事情不简单,想了想,决定回家从长计议。刚走出小区,就看见小夏和他老公从一辆跑车上下来。

  而驾驶座上那个人,不正是她萌宠界的竞争对手,“钟家大宝贝”本尊!

  没错,她也是个萌宠博主,因为两人养的都是哈士奇,又同住在这个互联网城市数一数二的小区,经常被网友拿出来比较

  而对方的粉丝数不如她,久而久之,就产生不悦

  张冉想起来,她前几天好像正式签了公司,难不成就是蜂群?

  小夏说她的老板也住在这,所以她才经常过去,自然和赵云超有了联络……

  心中有一个疯狂念头呼之欲出,张冉震撼无以复加

  7

  有了确切证据,让小夏两口子开口是很简单的:不说实话,就告他们敲诈。

  丢工作,总比官司坐牢要好。因此,两口子毫不犹豫,全招了。

  事实和张冉想象差不多,只因单纯的同行竞争,“钟家大宝贝”安排了这场戏。至于流产,全然是小夏身体的原因。怪罪在狗身上,也是将计就计,一箭双雕。

  即损害了张冉的名誉,两只狗被安乐处理,又断绝了她的后路

  “她让我平时没事多盯着你们点,如果能发现点黑料,就更好了,所以才……”所以才王八看绿豆,和赵云超对上眼了,也正是如此,让张冉一步步,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听完,张冉大哭了一场,为自己没有背负一条人命,感到如释重负

  赵云超则恶狠狠开口:“上网,和网友解释清楚,不然你们等着坐牢吧。”

  8

  自古澄清没人看,解释后,还是有一部分人没跟上剧情,对张冉施以咒骂。

  至于看到的人,也不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只有一部分“正义”的路人,说着不痛不痒安慰,转头去网暴另一个人。

  键盘较量永远不会停止。

  张冉看了很久的心理医生,在病情得到好转之后,搬出了这座和狗狗留有太多美好回忆的家。

  而赵云超,因为愧疚,无微不至地在她身边照顾,讨她欢心

  张冉想过原谅,可有过前科的他,让她无时无刻,都活在担心他再次出轨的惊恐里。为了她的心理健康,张冉最终决定离婚

  这些都没什么,只是很长一段时间,她大概都不会再接触网络了。

  同时,也让她更加警醒,自己无意的一句话,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伤害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人人,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

  周六获奖:Amanda 小确幸

  AA我爱我家唐文君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用心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孩子咳嗽两声,公公就把我老公打了一顿朋友圈刚秀了恩爱,老公就晒了他跟别人生的娃婆婆说,等孩子断了奶,那个女人就没用了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