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丈夫离婚以后,女人居然做起了援交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跟丈夫离婚以后,女人居然做起了援交小姐

2020-03-31 02:55:09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丈夫离婚以后,女人居然做起了援交小姐

  女人婆婆是一个既勤劳而又传统老人,有一次,婆婆从阳台上面收好了衣服,然后又把衣物叠好了想拿回到媳妇儿子房间里去!而时,老人因为手里拿着一大叠衣服,所以她也看不清楚究竟在房间里面到底有人没人!当然,老人当时也并没有敲门,然后就动作熟练地直接推开了儿子和儿媳妇房门大步走了进去!

  而当时,她的儿子跟儿媳妇正在房间里面亲热如火如荼,一看见有人进来,媳妇马上从床上滚了下去,然后缩在了角落里!但是,说真的,夫妻俩当时都被同时地吓了一跳!然后,他们又狼狈整理自己当时那衣衫不整的样子,而媳妇当时就感到很尴尬,红着脸低着头,并且一个人躲在了角落里面不敢出来,然后偷偷地在穿着衣裤

  而老人当时看见了她们夫妻俩神色慌张的样子,倒是觉得好像没有什么事一样,走进来之后也好像把他们夫妻当成了是透明的一样,放下了衣服之后,老人还仿佛若无其事地又转身走了出去,好像在刚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而作为媳妇,女人顿时就不满,甚至还有些怨恨自己的婆婆!

  于是,女人便把丈夫当成了是她的出气袋,拿着丈夫来发泄她的不满情绪,而女人当时就对丈夫说,“她的婆婆怎么能够这么没道德呢?还直接就闯入了她们夫妻的房间,难道她就不懂得避忌一下吗?”作为丈夫,男人有点左右为难,因为手心手背都是肉,所以无论是帮哪边都一样是错的!看见男人不作表态,女人最后向男人提出了一个要求,要不搬出去住,要不她就一个人回去娘家住,跟男人分居!

  而女人之所以会发这么大火,只因为她的婆婆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更加不是第一次去撞破他们夫妻之间的好事,所以说,女人已经到了忍无可忍地步,而到了今天,女人才会对丈夫提出这样的要求,那说,女人这样的要求,过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