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偶天成》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假偶天成》观后感精选

2020-03-03 22:5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偶天成》观后感精选

  《假偶天成》是一部由西瓦科恩·勒尔科乔特 / 弗兰克·萨纳萨兰 / 德雷克·莱德克执导,剧情 / 爱情 / 同性主演的一部泰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假偶天成》精选点评

  ●亮哥好帅,赢仔好甜 最喜欢的一部剧,之前看预告都快上头了,最期待的一部,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太高兴了。 从来没这么疯狂过,为了看bright和win特意翻墙去看ins和推特,也太好嗑了!awsl!为了看小说翻译成英语也看不懂,幸好看到有集美翻译了,小说太甜了。 “吉他

  ●我老公也太帅惹

  ●说实话开始gmm放先导预告的时候真的很担心导演能力,为啥那么尬。看到正片真心觉得拍的恰到好处。并且节奏还快。真的很不错。主要颜值还蛮高的

  ●剧情超级紧凑,一集看出几集的感觉啊,而且这颜值的腐剧,绝对会爆红!

  ●GMM

  ●oh my 太甜了吧,简直了,高颜值加不做作的剧情,太可了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喜翻,大早起就看到了热乎乎的第一集,总体来说赏心悦目画面干净,主CP颜值非常耐打,看片头片尾应该是以日常为主的小清新剧,期待后续

  ●饭卡&阿弟,乀(ˉεˉ乀)滚哥,mike,涛哥~p.guy肌肉

  ●简单轻松情剧,不深究就可以了,S & T 都是双双的不解释。Sarawat 性格真好;Bright 静态动态好看。

  《假偶天成》观后感(一):非常看好这部剧!

  看了网络上翻译的小说原著 非常还原了!除了攻实际比受矮这件事哈哈哈哈

  书非常甜 甜甜的小细节各种梗 攻就是超级直球!

  选角也真的绝了 演Sarawat的Bright长得帅 本人爱拳击爱吉他爱唱歌爱摄影足球 片尾曲就是他唱的哦!演Tine的Win拍戏前减了20斤 从肌肉猛男减成了小可爱!真的元气满满!目前看下来演技完全不尴尬自然 虽然一集时间情节却很紧凑 一集差不多拍了书两章的内容 流畅有趣拖沓

  希望2020年brightwin能火一把!

  《假偶天成》观后感(二):泰腐的又一部佳作

  他泰每年出的泰剧不少,但质量高的实在屈指可数,在我印象里《一年生》《清明》《爱情理论》算是制作上很棒的三部。《与爱同居》虽然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导演的小心思有戳到我,所以也算一部。再其他的剧基本上也就是嗑嗑cp之间的化学反应

  没想到这部剧给了我一个大大惊喜第一版预告出来的时候我对这部剧的各方面都不是很看好,只是看是耽美所以追追看。没想到第二版预告出来之后立马真香,从色调风格质感甚至连演员的颜值都都飞跃了几个台阶

  就目前更新的两集来看节奏适中。第一集sarawat出场教小,但笑点密集。第二集则是糖点满满。

  听说这部的导演和清明是同一个,时看清明每一集都是一小时以上,当然清明也很优秀,但不可忽略的一个缺点就是节奏把控的不是很好。但这一部把这个问题改正的很好。虽然这样会让人觉得看得很快,但是我喜欢hhhh。

  剧中几个角色的人设都很讨喜,tine不歧视女性化的男生和gay,拒绝的原因也仅仅是因为不喜欢男生。干脆利落的拒绝追求者(虽然失败了)。

  green这个角色也是可爱得要命,虽然死缠烂打,但我还真没有讨厌他的感觉。

  arawat就不用说了人设除了臭屁一点几乎完美。

  重要的是几个演员演技在线,笑点部分演技夸张但不尴尬,难得摆脱那种手脚蜷缩的尴尬感觉。期待演员们虐的部分的表现。

  最后一定要夸夸这部剧的剪辑和编剧!

  看泰腐这么久,剪辑流畅精致的真没几部。我实在太感动了。对比《缘来誓你》这部的迷幻剪辑,真是感天动地。

  剧里很多笑点是小说里没有的,这么看来编剧的造梗能力还是很强的,并且目前的改编部分也改编得得当。

  在这些优点之下颜值真的是最最基础的了。希望鸡妈妈未来的腐剧都保持这这样的水准。 ❤️

  《假偶天成》观后感(三):【E01】颜值是第一生产力,霸道!(多图

  故事简介:Tine 被男生追求,找 Sarawat 假装恋爱,然后……

  第一集小受还在「追求」中,小攻听一句老话「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当然也没有虐啦,甜着呢!

  多图 + 糖点收纳,持续更新!

  糖点:

你再这么看我,小我亲翻你(E01 我是你说要亲晕的男人(E01 没什么,挺可爱的(E01 你不见了我怎么办(E01

  《假偶天成》观后感(四):又一部神仙颜值新剧,校草攻太帅了!

  介绍:小受为了摆脱一个死缠烂打的追求者,请求学校风云人物攻和他假装恋爱,结果两人假戏真做真的相爱的故事。

  小受Tine被某个娘炮男穷追不舍,为了摆脱他,基友们建议他找另一个男生来假装他男朋友,那就是——高冷校草Sarawat。Tine初见Sarawat的时候,他正弹着吉他唱着《天生一对》,没想到这是他们缘分的开始。

  可怜的Tine在众目睽睽之下找攻搭话,没想到被他调戏+嘲讽了,“亲到摔地上”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哈哈,不过看来小受对小攻来说还是特别的,因为其他妹纸追小攻,他高傲的连一个眼神也没给。

  小受在给小攻发信息的时候睡觉了,居然梦见小攻来他房间找他还玩起了暧昧,结果惊醒后就收到了小攻的回信,又是嘲讽哈哈。

  越挫越勇的小受直接来找小攻交谈,但惨遭拒绝,小受愤恨道,“我们哪里是陌生人,你昨天还说要亲昏我!”

  聚会上小受搞笑的自我介绍,又被小攻调戏了一下,在此期间小受不小心摔坏了小攻的手机,然后自己的手机被小攻拿走了,回到才发现小攻冒用自己在网上给他表白,瞬间气昏了。第一集到此就结束了。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甜蜜轻松的爱情剧,两个男主演技略青涩,颜值都非常高,特别是小攻完全是我的type!共12集,每周六更新1集,感谢字幕组的辛苦付出,期待后续。

  观看方式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罗尼和我

  首页输入【我们天生一对】,可以看哦

  《假偶天成》观后感(五):Sarawat早就爱上Tine的五个细节

  第一集就信息量爆炸!

  一、对接近他的女生和Tine的差别对待。

  1.当女生送吃的时

  arawat:不喜欢三连:不喜欢甜食、不喜欢、不喜欢别人送我吃的。

  2.当女生请求合照时

  arawat:好,我给你俩拍个照。(笑cry~)

  3.当Tine骂他混蛋时

  arawat:再这么看我,就亲晕你(真不是聊骚吗?)

  .这可是初次见面

  二、回复了Tine的邮件

  这一点看似没什么,却相当重要!别忘了,Sarawat的邮箱是从他的粉丝群里拿到的,可以推断很多人都给他发了邮件,根据Sarawat的个性和前面对女生的态度,他不可能会一一回复。所以,给Tine邮件回复既不是偶然,也不是常态。

  三、Tine自我介绍时,Sarawat表现出意外的好奇和谜之笑容

  四、Tine问sarawat为什么自我介绍时嘲笑他

  arawat:没什么,就是你很可爱:)

  +摸头杀?!!!(还没洗手啊喂!)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已经在一起了!

  五、Sarawat在用Tine的账号告白自己?

  前情:因为Tine弄坏了Sarawat的手机,所以sarawat拿走了Tine的手机作为要挟。

  为什么要用别人的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告白自己?有两个理由1.搞怪,故意让对方尴尬。2.潜意识的愿望,希望这件事成为真的(不排除宣示主权的可能)

  此外,Tine的手机是有密码的,高冷的Sarawat为了发消息还特意去破解密码?

  结论:不难看出,Sarawat对Tine的态度与他人截然不同,从一开始就抱有极大的好奇心。

  猜测:1.Sarawat对Tine一见钟情。

  2.这并不是初见,其实两人过去就见过,只不过Tine忘记了。

  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