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合像老韩坦白了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百合像老韩坦白了一切

2020-08-11 01:01:11 作者:是你的胖丁 来源:我是胖丁 阅读:载入中…

百合像老韩坦白了一切

  前情回顾:老韩对百合的审问

  “说吧,反正我知道你昨晚肯定不是和室友一起,而是和别的男人在约会。”老韩的结论让我无处可逃。

  我在里都快哭了,我也太倒霉了吧。

  我既想坦白从宽,但又害怕老韩是诈我的。我才不相信他真的会在这种事上宽容我。

  关于这场偷情,我觉得只要我死不承认,他就没有证据

  精彩继续......

  1

  “我没有和别的男人约会,你真的想多了。”我心虚不行,但只能坚持否认到底。

  我不敢和老韩对视,他的目光就像猎人紧盯着猎物一般,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我害怕我多他一眼,就会本能露怯,在他的威严交代了一切。

  “我想给你机会,让你好好承认自己错误,没想你还是不愿意说一个字,我想我是看错你了。”老韩在我的背后叹了口气

  老韩说完后就从床上起身了,他从容地把衣服拿到床边一件件穿上,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就像凌迟

  我们两个在暗地里较量着,看谁先服输。

  “我走了,你好自为之。”老韩穿好衣服后准备出门,他的神态里全是对我的失望

  我一直以为我是不喜欢他的,可是在他要走的那一刻我突然慌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应该,觉得很对不起他。

  虽然我们的结合的确是各取所需,但是他平时待我不错,他在物质上的支持也让我整个人都自了许多。

  人总是在将要失去时候,就会想起对方的所有好。

  2

  “你别走,你相信我不好。“我在老韩即将出门那一刻,快速从床上弹起来,跑到他身边,从背后搂住他的腰祈求道。

  ”百合啊,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但你不能把我傻子。你到底去干嘛了你说清楚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非要撒谎呢,就算你真的做了什么,我也不一定会怪你。“老韩回头看着我。

  ”他是我的一个网友,刚好这次来武汉旅游,我作为当地人地主之谊带他玩了两天。我是怕你不让我别的异性接触才不告诉你的。“我试探性地把这件事换一种方式

  ”这没什么啊,这很正常啊,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你又没有和他做别的事。“老韩见我终于松口,把我拉到床边坐下。

  那时候的我真的心态都快崩了,老韩的话让我暂时心安了一点,看样子还有救。

  然而我忽略了他也是老油条,在外也玩乐了多年,跟我在一起顶多是海王玩累了暂时上了岸。

  说不定我的这点小动作小猫腻,甚至编出来的借口,都是他年轻时用烂了的。

  “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你相信我,我以后有什么事一定先告诉你,不会再瞒着你了。”我泪眼朦胧地向老韩保证

  “你保证以后不骗我?什么都会告诉我?”老韩不太相信地问道。

  “嗯,我保证,以后我去哪都会告诉你,手机也会充满电,你随时可以跟我视屏。”我以为只要度过了眼下,一切就会好起来。

  我也有在心里发誓这次之后不能再动那些歪心思,却不知,我已经掉进了老韩的另一个圈套。

  “哪你们这次,住的是哪一个酒店?”老韩突然问道。

  (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