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海龟》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红海龟》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14 19:4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海龟》经典观后感集

  《红海龟》是一部由迈克尔·度德威特执导,动画 / 奇幻主演的一部法国 / 比利时 / 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海龟》观后感(一):奇幻的童话故事

  超现实与诗画的结合原来没有语言也有独特的美,直击人心!!!!!《红海龟》属于欧式血统吉卜力画面简单美好,故事平淡温暖。很奇幻的童话故事,她为他放弃大海,他为她愿流落荒相濡以沫到他先离她而去,确实是很打动人爱情故事寂寞又美好。陪伴一生的故事。很温柔一个故事!!!!!

  《红海龟》观后感(二):力量

  

父与女与红海龟竟然是一个导演,两部作品我是我中间隔了几年才到。父与女的背景音乐一想起画面感就扑面而来夕阳下一年又一年的身影就这样烙印里了,虽然简短却讲的透彻,动画更加具有个人主义独立色彩。红海龟是电影了,情节更加饱满,有质有量,对人生探索的更加深入,充满了愤怒倔强善良,最终爱能融化一切吧,个人拙见,有什么写什么

  《红海龟》观后感(三):人生陪伴

  一直以为是一个冗长影片结束男主会醒来,发现只是人生的梦境,现实仍然孤单苦涩。谁知,却是红海龟化身女人陪伴一生男人为了爱情放弃回开始伊甸园式的爱情。最长情的陪伴就是在你身边渐渐老去。全部影片没有一句对白无声胜有声的意境突出这部动画本身的厚重感。喜从悲中生,悲从喜中来。人生有人陪伴,在哪里都不孤单,哪里都是圆满结局

  《红海龟》观后感(四):红海龟

  看到一个精彩评论——“女人为了男人变换模样,男人为了女人放弃了远方。”这应该就是爱情的定义之一了。每一对相爱的人又何尝不是处在一座孤岛,彼此依偎着慢慢变老。看到后来小孩子出生与长大直至出走简直就是现实翻版哎,下一代不就是上一代理想的载体,充斥着对未来与远方的好奇吗。红海龟又代表什么哪,仁者见仁吧,哈哈,红海龟,红海龟……

  《红海龟》观后感(五):人兽情未了

  画风有着浓重水彩味道油画特点也有。

  本片旨在用跨越种族爱恋反映爱情的伟大。为了爱情放弃原本生活形态经历系列风风雨雨后最终完成一生的恪守和陪伴。剧本波澜不惊甚至有些平淡,但每个桥段都是对人类爱情和家庭生活、对不同成长阶段隐喻。尽管奇幻元素有点故弄玄虚、最终的表意也并没有多么深刻,但舒缓节奏唯美画风,依然令人心醉。

  《红海龟》观后感(六):2016年 The Red Turtle 紅海龜 (入圍 最佳動畫 長片2017 Oscar) 觀後感

  2016年 The Red Turtle 紅海龜

  《红海龟》观后感():红海龟

  2016-11-20 16:14

  吉卜力2016年最新的合拍片。致郁系。很后悔在这样一个阴天看这样一部悲伤的电影,导致我无法评分。影片结束哭的我心痛。不喜欢悲剧的盆友慎看。但是影片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画面美轮美奂,海景令人心旷神怡。大海龟出现的第一个镜头简直惊艳。剧情实在出乎意料,以至于看完中间段落的幸福时光,就实在无法接受那么悲凉的结果。也许对于人生,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吧.

  《红海龟》观后感(八):庄周梦蝶动画版

  为什么大家都说这个剧情简单。其实我在剧终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剧终的那一刻,感觉一切幡然大悟。这是多么隽永的一则寓言,多么心疼的人生现实。谁能否认,陪伴你一生的,最终不会化为海龟游走;谁能发觉,陪伴你一生的,不若是命运安排的一只海龟呢?这是庄周梦蝶的故事。我们身边的人、拥有的一切,究竟是我们臆想的、还是真实的;是我们追求到的,还是命运偶然的操弄。

  这部片子会让你有大彻大悟之感。

  《红海龟》观后感(九):一个很长很长的孤独的梦

  特意下了Acfun看《红海龟》 看到片头红色的吉卜力标志略懵

  《红海龟》观后感(十):棒打龟头记

  时一男唤作美须公,出海遇险,至一孤岛。斫竹成筏,欲遁,途遇一赤海龟衝筏,筏毁。美须公勃然,待龟登岸,以竹击其首,覆其身,龟腹上壳下,动弹不得。经日,壳裂若卒,公以枝叶覆其身,戚戚悔然。

  后逢大雨,龟得水复生,幻作一女子。公见之倾心,相交媾,泯恩仇。经年,生一子,及长,逢大水,岛隳。子整装欲走,公夫妇相守于岛,至首,公溘逝,妻复变龟,悯然离去。

  得闻其子,后习武功,有徒若干,自成一派,时人唤作“龟仙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