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笑会议室》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爱笑会议室》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9-13 17: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笑会议室》经典观后感1000字

  《会议室》是一部由戴军执导,子栋 / 张一鸣 / 修睿主演的一部脱口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笑会议室》精选点评

  ●你吃根冰棍就走了

  ●这种纯粹的、用心的让人痛快的放声大笑节目已经十分少见了。每个演员各具特色而且表演努力,十分令人喜爱。只可惜

  ●特别喜欢爱笑会议室,时候把我笑哭,真的太好看了,演员都特别霍的出去,张子栋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他好有才,比较喜欢张子栋,肖旭,崔志佳,潘斌龙(他长得好像黄渤),不喜欢修睿。好可惜这个节目再不更新了。

  ●好有意思的!搞笑

  ●这个真的特别好玩啊,很好笑

  ●11-12年左右黑龙卷爱笑会议室的巅峰,几个台柱子走了之后新演员全是尬笑

  ●哈哈哈,看了几集接受设定,真的笑死了,他们应该都火的。

  ●爱笑兄弟厉害,一直坚持到现在

  ●從以前的超好笑。終於到後來,他們變成了湖南台的愛笑兄妹···

  ●一帮贱人 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停播了

  《爱笑会议室》观后感(一):存留之际 无人比过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情景剧节目,是我初中看过后一直到现在一直还会回味的节目。真的特别喜欢里面的所有演员,喜欢里面的所有剧,无论何时看我都可以笑出来。我觉得这才是喜剧,简简单单,纯纯粹粹,他们那个时候都不红,也没有任何名利地位,我看见的仅仅是一群热爱喜剧的人,在自己的一个小天地里去实现自己的想,去努力让别人笑。在后来我一直不想看任何喜剧综艺,就算看了,我也会一直想起爱笑会议室里所有的演员。我不喜欢看别的喜剧综艺,就是因为我觉得,们都比不上我最开始看的那个让我笑让我觉得暖的,爱笑会议室。

  《爱笑会议室》观后感(二):他们的岁月黄金时代

  《欢乐喜剧人》引发了我对《爱笑会议室》的好奇心——是什么让那么多人念念不忘

  花了一些时间,粗粗浏览了爱笑从2010一路走来的轨迹分辨感人的老影像带我穿越时光重回故事的开始,旭安静腼腆佳佳身板还很单薄眉眼微笑都只是小男生模样;大潘还有些愣头青劲儿,乔杉也有那么青涩时代;子栋的头发还很黑,一看就是机灵灵的小伙子……舞台上,我看到很多熟悉脸庞,惊觉自己原来有那么多曾与爱笑人在荧屏擦肩而过的瞬间。在我还不曾熟悉他们的名字面孔的时候,就已经一次又一次见过他们在各处的表演,并从中得到享受

  真心对这群一直坚守着喜剧事业的爱笑人表示由衷的敬佩七年改变了很多人和事,节目几经变动,初生牛犊似的小伙子们也都成长为了有自己独特风格想法、能独立领导起各自团队的男人们。感谢你们初不改,一直都在。

  如果说《欢乐喜剧人》让我看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到了舞台上活泼开朗的喜剧人们背后的艰辛和压力,这群爱笑人则是用年时间证明了坚守自我坚守梦想的价值与意义,让我看到了属于一群人的黄金岁月。当年熬夜苦苦想着段子排练到吐的他们,哪怕打着地铺也依然能并排对着自拍镜头咧嘴笑着比V的他们,真当得起一代年轻人心中的白月光。我也都好喜欢你们啊。人生不易,且歌且行,苦中作乐也有甜。

  《爱笑会议室》观后感(三):子栋不红,天理不容

  因为刚看了喜剧人第三季,子栋被淘汰搞的自己有点感慨。题目是之前看到有粉丝这么说过。

  豆瓣标记的这版爱笑会议室是爱笑挪到黑龙江卫视后的了,我记得好像持续到2011年,具体什么时间了,修睿乔杉大潘佳佳走了之后我也就再没看过了。但是最早我有印象爱笑是在辽宁卫视播的,在辽宁卫视的时候感觉节目组更穷,什么道具都没有,演播厅特别的小,全凭着演员们用生命在演段子啊。后来到了黑龙江卫视感觉条件还好些了,场地大了道具也起码有个样子了的。

  我那个时候在上学看不到电视,应该是每次放假在换台看到爱笑就会停下来看,当时就觉得这波人真是太有才了!后来到黑龙江卫视后也是放假回家就会看,好像都是晚上10点左右播,我爸妈都睡觉去了,就听我自己在客厅傻乐,我妈偶尔瞟过几眼就问我一堆长那么难看的傻子们在那呜呜喳喳咋能把你逗成那样。

  真的把那段时间的爱笑都补齐应该是2013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每天压力都很大,晚上回家以后头很痛什么都做不了就只能一期期的看爱笑。那个时候超级喜欢崔志佳,佳佳还没有发胖还是个帅小伙,还幻想嫁给他来着,因为他总笑场感觉特别可爱,大潘也容易笑场,他们演F4自己笑翻那期我看了好多遍。能记得的还有乔杉演班花,一鸣唱领悟,乔杉有一期说了什么sin cos笑的我都爬不起来了。也看了一些爱笑后来的采访,乔杉他们说为什么离开。爱笑后来搬到湖南卫视我也看了几期,因为虽然对肖旭无感但是还是挺喜欢然然和德柏的,但是那个时候发现他们总用原来爱笑的老段子,我就看不下去了。我一个不怎么玩微博的人那时候还关注了他们所有人的微博呢。

  由于喜欢乔杉和修睿还喜欢上了废柴兄弟,我一直觉得乔杉和王宁特别像自己年少时的两个朋友,可能也算是对他们的怀念吧。还看了子栋王宁还有马丽演的一个什么兄弟。子栋的风格可能真的不太容易被大众接受吧。一直觉得他们就像自己的朋友,看到乔杉修睿大潘佳佳现在这么火特别替他们高兴,觉得他们的才华终于被大家看到了呢。而且爱笑兄弟毕竟陪伴了我那么多孤独寂寞冷的日子,他们的东北话特别让我有亲近感特别解乡愁。

  就是随便感慨一下子而已。我微信的签名都是爱笑会议室,这样加好友的时候偶尔就会碰到同好,就能迅速拉近距离,也是有好处的哇。

  《爱笑会议室》观后感(四):盘点几个乔杉修儿佳佳离开后的佳品段子

  爱笑的段子各有千秋,各花入各眼,这一篇先总结下乔杉修儿佳佳离开后的我最喜欢的Top5,大家去搜搜看哦。

  Top5:20121001期《东北人在上海》

  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有多少人在这里功成名就,又有多少人在这里功败垂成”一鸣的开场要勾起多少爱笑迷的回忆,佳佳也是曾经念着这两句同样的话开场,想着在上海滩出人头地,可刚说了一句“上海滩,我来了”便被一枪毙命(20120319期《上海滩》),东北人在上海,情节更饱满,剧情更足,古筝的旗袍look摇曳生姿,百媚千娇,却只会唱一句“是归鸿”;枪换大洋,大洋换枪,亏一鸣想的出来,这段子的创意让人拍案叫绝;刺杀黄老板排队领号“您是来刺杀黄老板的吧,您前面还有17位”,还有鸣旭档最喜欢的基情ending……

  Top4:20120924期《吃串》

  说到撸串,大家肯定会想到子栋的“走,大哥带你们去撸串”,然后后面的小弟全都群情激奋的震动着手臂高喊“撸串!撸串!”,这一次的撸串,依旧没让人失望十足让我从头笑到尾,一鸣、萌旭、然然扛起了痛失主力的爱笑大旗,丝毫没让人看出爱笑的颓相,三个男人以大奔头look亮相,似乎宣告着他们的成熟,他们已不畏一切,并终将不可战胜。一鸣石蕊首次搭档情侣档,让人不得不服这小妮子,后起之秀。看着一鸣和石蕊装做好吃的撸着面巾纸做的串儿,笑崩并心疼着,爱笑兄弟就是这样的真诚,他们不是碗儿,他们用他们最真诚的表演给这些支持他们表演的人带来欢笑。旭姐嘲讽然然的串,那小眼神儿,那句贱贱的“膻儿”,谁敢说旭姐不是实力派。

  Top3:20121029期《至尊金曲之还珠格格》

  借着林丹这股东风,这一期的爱笑荣登优酷综艺节目置顶,出现在了首页。肥龙的容嬷嬷啊,怎么就演的这么淋漓尽致,着实让“容嬷嬷”又红了一次,从此再没人敢把肥龙看成龙套演员,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努力。容嬷嬷前面扎着针,德柏桑演的皇后在后面跟着音乐打着拍子,容嬷嬷仿佛也和着这拍子一般,配合的太天衣无缝了,曹胤的紫薇也不错,这次让新人们出够风头了,谢谢你们的成长,让爱笑前进的不至于太累。

  Top2:20121029期《广告公司之摇滚MV》

  我笑疯了,笑到脸抽筋,成功靠这个段子拉拢了两个人也关注起爱笑来了。没有什么台词啊,就靠古筝这个大美妞在那儿不可一世的抖腿,后来在配合上萌惯了的肖旭装酷也跟着抖腿,整个一乡村重金属非主流啊,天呢,这真是属于笑点低星人的欢乐

  Top1:20130309期《网痴》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要么重播老段子,要么爽约,爱笑粉儿们伤透了心,这期间,我留意着爱笑贴吧的粉丝签到从月排名第五到第六,甚至一度周排名第七,你终于还是回来了,那种高水准的爱笑段子终于回来了,即便一个月看这么一个,便不辜负了我们的翘首以盼。“被遗忘的批发市场”、爆出来的曹胤人肉披风、一鸣的“鞍山王”网名、还有所谓的嘲讽,就是叫怪物“孙子,孙子唉”……本来对老公玩魔兽深恶痛绝,好吧,至少是看他玩游戏才能懂这些笑点。这个段子无疑是爱笑粉们的强心针,爱笑兄弟加油,希望这不只是昙花一现,希望你们经过了“休整”,能花开不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