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野花上演“后宫计”,奇葩小姑是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6:野花上演“后宫计”,奇葩小姑是主力!

2020-09-17 12:31:09 作者:桃花幺妖 来源:桃花幺妖 阅读:载入中…

6:野花上演“后宫计”,奇葩小姑是主力!

  首发:唐二姑娘 文:若素

  亲爱小仙女们,今天是《奇葩小姑》的第六集,喜欢放心追,每天更新一集!

  古风在三条,喜欢的小仙女记得哦,谢谢小仙女的喜欢(´-ω-`)

  错过前面的点这里补看哦:

  第一集:小姑剪我婚纱还骂我算哪根葱,我甩她一巴掌

  第二集:我设计奇葩小姑被马蜂扎烂脸,太解恨

  第三集:小姑顶着猪头脸去捉.奸,被吓得尿崩进警.局

  第四集:4 小姑在医院猛.揍孕妇致流产,被人泼了一脸尿

  第五集:奇葩小姑跪.舔老公野花,拿我这正宫死人

  01

  桃花幺妖

  苏云被两名歹徒架着,向公园阴暗角落拖去,嘴被块破布堵得严严实实,她惊恐万分,拼命挣扎却无法挣脱。

  她感觉无助绝望眼泪决堤而出,嘴里只能呜呜呼救,在这偏僻黑暗地方,那么无力。

  转眼被拖到了几棵树的阴影下,苏云能想像自己悲惨下场身体开始不由自主地猛烈发抖,她绝望地祈求老天能开开眼。

  “吼吼吼~”

  突然,从黑暗里窜出一条黑影,径直扑向其中一个歹徒。随着一阵惨叫,苏云只觉手臂一松,手自由了,她慌忙扯掉嘴里的破布。

  “哈得~哈得,你在哪儿?”一个男人声音从远处传过来。

  “救命啊~~非礼啊!”苏云闻声大喜过望,卯足了劲,发出尖锐的呼救声。

  另一个歹徒见状不妙,吓得撒腿就跑,也不管那疼得在地上打滚的同伴

  苏云浑身一松,瘫倒在地。

  “哈得,快~追上他,别让他跑了!”那个个男人赶到,大喝一声。

  只见那大狗像一只巨型猎犬一般,朝着那个逃跑的歹徒,飞扑而去,很快,阵阵惨叫声传来。

  两个歹徒被大狗咬伤腿,滚在地上哀嚎,看伤势想跑也跑不成了。

  男人掏出电话,报了警,然后把苏云扶了起来,急忙问道:“姑娘,你没事吧?”

  苏云摇摇头,整个人还处在兵荒马乱之中,微微发颤的齿间,结结巴巴地挤出几个字:“没、没事,谢谢你、救了我。”

  “救你的可不是我,是哈得。”男人微微一笑,吹了一声口哨,把大狗招了回来。

  02

  桃花

  苏云被男人扶到路灯下的长椅上,刚坐下来,大狗窜了过来,在男人身摇摇尾巴,又乖乖坐下来,朝他昂着头,仿佛在跟主人邀功。男人赞赏抚摸的头,大狗呜呜回应几声,像是欢呼雀跃

  苏云这才看出,这是一条哈士奇

  “它是一条受过专业训练的哈士奇哦”,苏云摸摸它的头,感激地对它说:“谢谢你,哈、得。”

  男人看了苏云一眼,觉得不可思议,“有眼光!我退伍前,曾在部队里训练过军犬,哈得是我从小带大的,它很棒。”

  苏云望着对主人一脸忠诚的哈士奇,她第一次觉得,有时候狗比人还可靠

  “你救了我,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苏云不好意思笑笑

  不料,男人却扬眉一笑,朗声说:“你不认得我,我可认识你呢,苏云!你今天的演讲很精彩。”

  刚才太黑,他没注意看,现在仔细一看,认出了苏云。

  “演讲?你是……今天来的客户?”苏云想想,他也不是公司的人,能在今天的项目演示会场的,除了同事就是客户了,只是对方来了五六个人,她对他没太大印象。

  “是的,我叫丁易。”男人点点头,又说道:“我家住附近的小区,刚才出来散步,哈得跑远了,我一路追过来,后来就遇到你了,幸好你没事。”

  “谢谢你,丁易。”

  丁、易,苏云里默念着,记下了这个让她从虎口脱险英姿焕发的男人。

  两人聊了一会儿,苏云终于平静了许多。

  这时警车呼啸而来,了解情况之后,把两个歹徒带走了,随后苏云也跟丁易一起到警.局做了笔录,讲述了事情经过。

  因事件涉及犯.罪,不久的将来,等待那两名歹徒的将是刑事制裁。

  03

  桃花幺妖

  “那两混蛋也算是罪有应得了,最好能关他们一辈子,省得出来祸害人间。”

  从警.局出来,丁易义愤填膺地说着,一副嫉恶如仇的样子,正好说出了苏云心里的话。

  苏云眼里噙着泪花,点点头,此刻她心里百感交集,没经历这件事之前,她从来没想过这种只在电影里见过的可怕事情会发生在她头上。

  看来在任何时候,女人都不能忽略自身安全,走夜路更要留意周围的环境,包里备一些防狼喷雾辣椒水什么的,作好自我保护措施才行了。

  “以后你走夜路要小心一些,尽量不去偏僻的地方,虽说现在治安好了,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建议你以后在包里放一些防狼喷雾辣椒水什么的,以防万一。”

  丁易刚说完,苏云一脸惊呆,这个男人算是初识,可他的话,总是说到苏云心坎里,这种默契,让她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别样感觉。

  丁易说要亲自送她回家才放心,苏云见他一脸诚恳,接受了他的建议。

  到了小区门口,苏云下车往里走,丁易摇下车窗,大声说,“苏云,你进去吧,我看你走进去再走!”

  苏云点点头说声谢谢,知道他是在给自己壮胆。她一点都不怕了,转身向小区里走去。

  “苏云,你站住!”

  走到转角处,苏云听到方凯的声音,她不由心里一冷,装在心底的怒火还在灼烧着,这一刻又多了一份寒冰,让她的心备受煎熬。

  “你跑哪儿去了?刚刚开车送你回来那个男人是谁?”方凯拉住她,语气里带着怒意。

  04

  桃花幺妖

  “你还有脸问?你也不想想你都做了什么?也不问问我又经历了什么?”苏云冷哼一声,狠狠地瞪着他,满眼冷若冰霜。

  “你今天在医院看到的,纯属误会,那个,那个,她正好从我前面过,差点摔了一跤,我刚扶她,你就进来了。”方凯一脸无辜地说。

  “扶一下要抱那么紧?谁信呢?”苏云愤愤说道,第六感告诉她,那件事情并不像他说的那样简单。

  “是真的,她是我老板,不知怎么的,她跟方倩倩突然玩到一块去了,半天时间两人竟然姐妹相称,不是我叫她来的。”方凯解释说。

  “你老板?那个传说中对你特殊照顾的女上司?”苏云在脑海里搜索一番,突然冷笑:“得了,你就别装无辜了,没有你春心荡漾,小姑她能搭上你老板?”

  苏云把他一手甩开,气呼呼地走在前面,方凯急忙追了上去,问道:“你还没说,刚才送你回来的是谁呢。”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方凯,我告诉你,别以为只有你可以在外面沾花惹草,逼急了,信不信我也给你头顶整一片大草原,看谁更狠!”

  苏云说着气话,她今天所经历的事情可以说是大起大落了,先是演讲成功受到公司提拔,然后看到老公抱着别的女人,再到那惊险又可怕的经历,最后死里逃生的感觉。

  她感觉自己仿佛死过一次似的,还有什么不能豁出去的呢?宁愿大胆迎难而上,也不要再让自己受到伤害了。

  方凯听了她的话,足足懵了十秒,恨恨地说:“苏云,我看你真是疯了,这种话也能说得出口!”

  05

  桃花幺妖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家门口,一进门,两岁的儿子迫不及待地向她扑来。抱着妈妈亲完了,又去抱爸爸亲亲,然后才心满意足地回他的玩具基地。

  儿子可的撒娇,并不能融化苏云心底的冰山。

  苏云一晚上都冷着脸,婆婆也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冷战,再三追问方凯,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夜里,苏云陪着儿子睡在儿童房,跟方凯分开睡,这让婆婆更加疑惑不已。

  第二天一大早,婆婆就堵在儿童房门口,问苏云到底发生什么事,苏云找了个借口说上班要迟到了,匆匆出门去了。

  这儿子和儿媳妇都三缄其口,婆婆只好一个电话打到女儿那里,问方倩倩她哥和她嫂到底怎么了,闹得那么僵。

  方倩倩一听,哥哥嫂子闹僵了,甭提多高兴了。挂完电话,她立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金颜。

  金颜美美一笑,一个内线电话把技术部的方凯叫到了她办公室,说要跟她一起探讨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方凯刚进门,金颜就把两边的百合窗拉上了,还锁上了门。

  方凯顿时紧张起来,可又不敢走,他硬着头皮:“金总,您刚才说有技术上的问题,要我帮忙?”

  “要!当然,要,你,帮忙啦。”金颜一把把方凯按在沙发上,凑近他说:“某些方面的技术问题,还真只有你才能帮我解决呢。”说着伸出食指轻轻一撩方凯的下巴,眼里有说不尽的暧昧。

  06

  桃花幺妖

  方凯本来在这个角度,面对她胸前白花花一片,已经紧张得连头都不敢抬,加上她手指这么一撩,方凯全身一紧,猛地起身,落荒而逃。

  金颜望着夺门而去的方凯,眼里升起一股怒意,好你个方凯,这么不识抬举,老娘已经放下身段,百般讨好,竟然还不领情。

  金颜嘭地一声,把门关上,坐在老板椅上转了两圈,心里有些想不通。方倩倩明明说方凯俩口子闹得很僵啊,这时机应该对才是,可为何,方凯还是无动于衷呢?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像方凯这样,让她如此费心费神。以前,但凡她看上的男人,哪一个不是招手即来?别说她继承了她老爸丰厚的财产了,光凭她那自认为美得不可方物的颜值,足以让她轻松虏获男人的心。

  自从她老公出轨弃她而去以后,她就开始以这种手段“猎艳”,屡屡得手,之后又弃之如履,换下一个目标,她很享受这种游戏人生的生活。

  有一次,她无意中听到方凯正跟他老婆通电话,他那温柔的语气和眼里的深情,深深吸引了她,让她莫名嫉妒起来,她决定要把这个男人抢过来。

  可尽管她平时工作对他照顾有加,各种暗示,他仍装傻充愣,假装不明其深意,甚至她曾经明示过,他竟然表现得敬而远之,在公司里总躲着他,下班电话也不接。

  可越是如此,越是勾起她的斗志,她决定徐徐图之。最近,她好不容易接近了他妹妹方倩倩,用各种办法收服她,让她为自己提供方凯夫妻之间的各种情报。

  金颜终于等到了方凯两口子冷战了,开始趁虚而入,却还是被拒绝了,这让她既生气,又更加斗志昂扬。

  “容易得到的,还真不好玩呢,你们等着瞧。”金颜冷冷一笑。

  她不知道的是,现在玻璃墙面上照出的她的样子,灵魂已经扭曲,她以报复的形式惩罚前夫的不忠,其实她却是在惩罚自己,她正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07

  桃花幺妖

  方倩倩在医院住了三天,终于出院了。这一天,金颜兑现她的承诺,带着方倩倩吃香的喝辣的,又给她从上到下换了一身行头,使她整个人看起来跟以前判若两人。

  “哇~这才是真正的我。”方倩倩看着境中的自己,感叹道。

  金颜看方倩倩一脸的惊艳,开口说道:“妹妹,像你这么天生丽质的人,就该配上这身行头,才能把你天生的高贵衬托出来嘛。你瞧,现在你,就是活脱脱的一位公主啊!”

  这话说到方倩倩心坎里去了,终于有人认同她的天生贵气了,她真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呢。

  金颜则是在心里轻叹一气,同样是一母同胞,这两兄妹怎么就差这么远呢?如果方凯也跟他妹一样,用钱能搞定的话,她早就办了他了。

  金颜又转念一想,对了,方凯他不是重情重义吗?那就从他身边的人下手好了,除了他妹妹,他妈妈在他心里,也举足轻重,我怎么没想到呢。

  “走,姐带你去个亮闪闪的地方。”金颜一招手,带着方倩倩走了。

  “哇!!!”方倩倩盯着眼前黄灿灿的金镯子,瞪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咽了一下口水,又问道:“金姐,你确定这是送给我的吗?”

  “那是当然!”金颜付了款之后,她把两个礼盒塞到方倩倩手里,说另一个镯子是买给她妈妈的,算是今年的寿辰礼物。

  方倩倩一听,惊得说不出话来,这么贵的黄金镯子,金姐一送就是一对?一万多块钱呢!看来以后要多多巴结她,最好能让她当上自己的嫂子,那就一世无忧了。

  她心中一喜,步子迈得更横了,恨不得跟个螃蟹似的,横着走,没走几步,她的这种基调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

  她一看,是她妈打来的电话,刚接听,就听到她妈一阵哭嚎:“倩倩,你快回来,出大事了!”

  (未完待续)

  婆婆说的出大事指的是什么?

  女主和老公方凯的婚姻还能继续吗?

  精彩内容,明早12点30分不见不散

  

  后台输入1,阅读古风短篇汇总

  后台输入0,阅读完结《山有扶苏》

  后台输入2,阅读完结《其鸣喈喈》

  后台输入3,阅读完结《姝女传

  后台输入4,阅读完结《桃之夭夭》

  后台输入5,阅读完结《夫人爱财》

  后台输入6,阅读完结《欢喜酒馆》

  后台输入8,阅读完结《王妃十六岁》

  后台输入11,阅读完结《悠悠我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