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谈餐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小谈餐饮

2020-09-17 14:19:17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 阅读:载入中…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餐饮业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人想在餐饮创业

  快餐店概况1.本店属于服务行业地理位置处于商业街、客源相对丰富,但竞争对手也不少,特别是想要打开市场,必须要在服务质量和产品质上下功夫,并且要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小谈餐饮

  本店将在几年内增设3分店,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经济实力雄厚并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的快餐连锁集团,在众多的快餐品牌中闯出一片天地,成为餐饮市场的知名品牌。

  市场分析

  客源:都是快餐店的目标客户有:步行街购物娱乐的一般消费者,学校学生商店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客源量充足,消费水平中低档。

  竞争对手:都市快餐中西兼营,价格较贵,客源稀疏。小型快餐店卫生情况较差,就餐环境拥挤脏乱。抓住了这几点快餐店出现弊端,推出物美价廉营销策略,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精英计划 快餐店主要是面向大众,因此菜价不太高,属于中低价位。大力开展便民小吃品种繁多,价格便宜因地制宜的推出套餐。提供经济型,营养丰富的菜肴,并提供一个优雅的就餐环境。

  随时准备开发产品,以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

  对于计划要分工协作,各尽其职,我们将会在卫生,服务,价格,营养等方面,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

  适当今最受欢迎绿色天然无污染食品新鲜、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

  汲取先进生产技术经验,开发出自己特色食品。严格管理,定期培训人员,建立顾客服务报告项目开发阶段进行严格的项目规划减少项目风险进入市场后,认识食品市场周期,不故步自封积极开发更新食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谈餐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