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把我灌醉后,操作太令人震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老公把我灌醉后,操作太令人震惊

2020-10-09 21:15:14 作者:兰叶V 来源:兰叶的后花园 阅读:载入中…

老公把我灌醉后,操作太令人震惊

  这是兰叶的情感悬疑故事迷雾》,今天是第11集,错过的亲们请戳链接

  第1集:一杯热牛奶,暴露了老公狠毒

  第2集:书房的墙上,老公供奉着我的遗照

  第3集:和下的邻居户型我家却少了一个房间,太诡异

  第4集:一个匿名电话,暴露了老公杀妻的真相

  第5集:墙上的黑白遗照,是好老公居心叵测阴谋

  第6集:一双丝袜,牵扯出老公的特殊癖好

  第7集:婚房里的一照片,暴露的老公的肮脏

  第8集:诡异的门铃

  第9集:一只水果袋,让我发现第三者行踪

  第10集:被老公下药前,我目睹了他的脏事

  1

  王木纳地应着江海,里想的是,一旦果汁里的药起了作用,她就有机会潜入书房,到时候就不怕解不开那个隐藏房间的秘密

  只是她还没来及行动,却到江海的脸慢慢地变成一团模糊,模糊,然后,她整个人栽倒在饭桌上……

  醒来的时候,正是日头中天。

  耳畔尽是风声游船晃悠悠,一睁眼,一个陌生世界让王雪心里发毛。她整个人像被浇了一盘冷水,顿时清醒了。爬起来一看,天呐,自己正处在一处中。

  小船桅杆迎着风,发个咯吱咯吱的声响满目的陌生,原先那个诡异,神秘恐怖的世界不复存在,眼前的一切,原始狂野

  王雪心里似裂开一个洞,寒风穿堂而过。

  “你醒啦?”身后,江海的声音悠悠地传来,在空旷湖面上,显得尤为吓人

  王雪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身子抗拒地和江海保持着距离

  “你怎么那么能睡?嗯,都日上三竿了。”江海指了指天,一阵叹息。

  不知他葫芦里卖了什么药。

  王雪不敢贸然行动,只是远远地看着江海,声音微颤,“我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带你来的啊,你啦?昨天是你的生日,你喝醉了,我问你想去哪里,你说想去一个没人的地方好好睡一觉,我就开车带你来这了。”

  “没想到吧,这里的风景那么美。我一早就醒过来了,还打了几条,你看。”江海举起手里的两条鱼,说,“今晚我们可以烤鱼吃。”说着,江海把鱼放进了身侧的一个桶里。

  人随着蹲下,在那只盛着鱼的水桶忙碌起来了。

  2

  一切都太美,像一场虚幻

  宝蓝色的湖面映着蓝天白云朵朵倒影湖水里,鱼儿欢,鸟儿唱,只是这一切,为什么出现时间如此不合时宜?

  回想昨晚迷糊中晕倒的画面,王雪只觉脑袋被人塞了一堆石头,沉甸甸的难受,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老公,我不记得昨天我跟你说了什么了,为什么我们就到这了呀?”王雪想知道更多的细节

  江海没回头,还在鼓捣桶里的两条鱼,他手起刀落,鱼血溅了一身

  “你说你最近太累了,叫我带你出来散散心的,怎么,是遇上什么难事了吗?”江海回过头,脸上的鱼血顺着脸颊流下来,吓得王雪一阵哆嗦。

  “没,没有,我可能喝多了。”她头痛欲裂,喝多这个词,是给彼此台阶。

  她昨晚喝酒,起码在晕倒之前,她都滴酒未沾。

  她记得,她只喝了橙汁,那杯橙汁本来应该是江海喝的。

  江海笑了笑,面目有点狰狞,“没事就好,对了,我帮你辞职了,那个破工作,不要也罢,你看你,一个女人,跟一群男人出去,还见那些不干不净的东西。”

  江海转过身去,用力一挤,把鱼肚里面的东西一下挤了出来,鱼腥味充斥着整条小船。

  王雪的胃酸往上涌,翻江倒海的难受涌来。

  3

  “我帮你辞了工作,我公司这边的事也处理好了,爸妈那边,我也托人照顾着,这几天你就放心地陪我在这休息几天。”江海头上戴着一顶草帽,俨然一个渔夫。

  他率先跳到岸边,兀自捡起一些枯枝,又很快地搭了一个支架,是打算在那烤鱼的。

  “你快过来帮忙啊,杵在那边干嘛呢?”江海向王雪摆手,招呼她过来。

  王雪木然地看着江海,心里的是,如何才能打电话给别人。她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兜里没有手机,自己的包也没带。

  “你找什么呢?呵呵,这里风景那么好,你还惦记着玩手机吗?”江海似乎看透了王雪的心事,他口吻带着嘲笑的味道。

  若是平时,这样的静谧和谐,她定然是会好好享受的,只是现在不同。

  现在,她觉得自己有危险。

  不知身在何处,唯一求助的工具也被剥夺了,万一江海真的对自己下手……

  “来,热乎的,你吃一口吧。”思绪还在胡乱地奔驰着,江海已经递过来一条烤好的鱼了。

  王雪竟然不知,他早已经烤好了两条鱼,还以为他没开始烤呢。

  “吃完了我告诉你一件事。”江海神秘兮兮地凑近王雪。

  “什么事?”耳畔鸟儿鸣唱,一只野鸭扑通地跳进水里,一切都美得不像话。

  只是,这样的风景,在王雪看来,有点像临死前的一场祭奠。

  她怕,浑身在发抖。

  江海好像故意卖关子似的,非要王雪吃了他烤的鱼才说话。

  看着王雪慢腾腾地咬了一口,江海才正经道,“我把那个房子卖了,回去以后,我们不住那边了……”

  “卖了?”王雪几乎是从地上跳起来的。“怎么突然把那个房子卖了?”

  太不可思议了。自己多少次劝江海,也曾小心翼翼地试探他,可他态度坚决——不卖。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进那个房间的机关,怎么突然就卖了?

  4

  “你不是想要学区房吗?我打算买一套学区房。”江海说得理所当然。

  那房子,本来就是江海的婚前财产,卖不卖都只是江海一句话的事,跟自己没半毛钱的关系。

  王雪以前觉得,房子写不写自己的名字都无所谓,只要江海还是爱自己的,这房子她就可以随便住。

  可是现在,只要房产证上没有她的名字,这房子如何处置,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可是我……”想了想,不对,王雪又改口,“可是我的那些当呢,你给我买了那么多的礼物,项链啊,手镯啊,包啊,那些都在房子里,我都没拿出来呢。”

  王雪是真的急了。

  刚烤好的鱼香味往鼻子里钻,但一点也勾不起王雪的食欲。

  江海却噗嗤一笑,“你个小财迷,那些个东西,我都找搬家公司给你拿出来了,搬到新家了。”

  “好啦好啦,赶紧吃吧。你个小财迷,我挣的那些钱还不是给你花的吗,以后不仅给你买珠宝,还给你买更大的房子。”江海极力想要逗王雪,可她的思绪飞扬,一整天都不在状态。

  在度假村呆了三天,这三天,度日如年。

  要不是那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王雪还不知江海会让自己在度假村呆多久。

  5

  第三天的早上,江海匆匆接了一个通电话,挂了电话之后,只见他神色忧虑,“咱们回去吧。”只见他的手在抖,说话间神色忧虑。

  直觉告诉王雪,出事了,是大事。

  江海的车子刚驶进街口,就停在一棵槐树下。

  “你下车吧,我还有点事。”江海把一个包递给王雪,“这里面,是你的手机,还有一些现金,你拿好了。”

  “对了,我们的新房在新街口的水上花园,包里有钥匙,上面写着地址呢,你先打车回去。”江海把一切都交代好后,开车飞驰地离开了那棵槐树。

  神神秘秘的样子,也不知他要去哪里。

  王雪没心思管这事,赶紧招呼了一辆出租车。

  司机问她想去哪里,王雪随口说了老房子那边的地址,想想不对,已经搬家了。可又不想改,还是想回去看看。

  “师傅,你快点。”王雪着急,她自己也不知为何着急。可能是那个房间里的一切都太过神秘了。

  她有预感,那个房子一定没有卖,也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把房子卖出去的。

  所以她要快,趁着江海不在,赶紧进那房间看看。

  想了想,又让出租车的司机绕弯,去接上次那个开锁的师傅。她想,江海如果不想让自己回那个房间,一定会想办法把锁换了。

  何况,她的包里,已经没有旧房子的钥匙了,想要进屋,找必须找开锁师傅。

  6

  “师傅,还是我家那房子,我忘记带钥匙了,出差几天回来,进不了门,你看我这脑子……”王雪自嘲一番,演得十分逼真。

  师傅无奈,但这年头,家家户户都用指纹锁了,他们的生意不好做,况且上次王雪给钱十分慷慨,这一点,开锁师傅还是很认可她这个客户的。

  虽口头上对王雪教育一番,没有证件不给开锁之类的话,但王雪是老主顾了,他也不甚在意。

  正是下午,烈日当空,小区里的人都躲在屋里避暑了,外边没几个人。

  楼道里静悄悄的,铁撬子一碰到门上的锁,发出吱吱的声音。

  王雪的心跟着那吱吱的声音一直狂跳不停。师傅在忙活,她也不停地张望,可不要碰上什么人才好。

  “嗒”的一声,那开锁的师傅松了一口气,“开了。”

  只见他轻轻一拧,再一推,门已经开了一条缝。房间里的摆设也在缝隙里漏了出来。

  “开了。”王雪讶然,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谢谢师傅。”她快速从钱包里抽出两张红色的人民币塞到师傅的手里,“谢谢啦,还得麻烦师傅给我配一把钥匙。”

  那师傅拿了钱,点头如捣蒜。

  7

  等那师傅走了,王雪赶紧把自己反锁在屋里。

  她的心始终悬在胸口,满目所及,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

  屋里每一样东西摆放的位置,王雪都了如指掌。

  她快步走到窗台,拉上了客厅里的窗帘,然后又去主卧的床垫底下,找到了书房大铁锁的那把钥匙。

  她的手在抖,心也跟着颤动起来。

  等这一刻,她等了太久了。

  书房的黑遗照还在,王雪深吸一口气,迈步进去。

  她轻轻地把江海妈妈的那一张遗照取下,然后才看到遗照下面,那张小的遗照。

  没错,是刘媚儿的遗照。

  刘媚儿的遗照下方,果然有一个按钮,像拳头那般大,但跟墙面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如果不是看过那张图纸,没有人会想到,那个拳头大小的按钮,竟然会是一个机关。

  王雪静默了一会,手抚了上去。

  她再次深深地吸一口气,一用力,就按了下去。

  随着簌簌的声音,那个隐秘的房间像一幅画,徐徐地在眼前展开。

  第十一集完

  这几天兰叶回广西老家,陪妈妈逛街,帮爸爸上山采药,又帮着采茶做茶,拿了一点茶叶回来。这几天忙前忙后,头两天心里还惦记,不更新故事大家会不会忘了我,后来觉得陪父母的时间太少,短短的四天,弥足珍贵,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专门陪伴家人。于是乎,故事断更了2天,感谢大家在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