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1000字

2020-10-07 19:5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1000字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是一本由胡立阳著作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元,页数:29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精选点评

  ●通俗易懂~

  ●虽说通俗易懂,入门级别,但很多理念还是很好的,股民有多少能知道并贯彻呢?然,很多章节我也跳过了,末尾也说了,按照自己性格喜好选取有用招数吧。不能盲目机械得套用,关键地方自己领悟吧,做到融会贯通。我也很怀疑他的什么副总裁身份,也不太较真里面的具体参数,我只吸取有价值部分

  ●缺少干货

  ●适合大妈读物技术派,着什么都好了,用了一无是处

  ●很容易懂。

  ●融了理和你想投资,这才是最重要的。

  ●都是混口饭吃而已,也不容易

  ●书写得很生动,第一次看到有人居然可以把股票这么枯燥东西写得这么有趣,但是呢,股票是难以预测的,书中提出建议实际应用中,效果不大~

  ●看着玩玩吧,没什么特别的。

  ●浅~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一):经历熊市以后再看吧

  是好书,可是,轻松语言会让很多的真功夫得出来的结论现在似乎不那么重要,所以,读的时候用心,很多里面提供的统计数据是有用的。

  至于其中提到的技巧,不得不说,很多都是西方技术分析里面提到的,不一定是独创--但是也没有关系,有用就行。

  道理容易懂得,但是,人生的经历会增加对这些道理的理解,所以,经历市,再看本书,会理解的更多。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二):关于庄家

  有时候我们一直在说庄主力控盘,而这些主力是谁呢?是基金、游资还是内幕消息获得者

  他们的规模多大呢?100亿?一千亿?

  这些主力有谁操作

  为什么主力就是市场赢家

  如果主力一定赚钱,为什么钱没有汇聚到他们手里?既然他们对这个市场都已经能够呼风唤雨了,想让个股涨个股就涨?

  这样我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是不是我们在自己的内心创造了本来就不存在的主力,这是只是个幻象,除了有内幕消息,否则每个人股价面前都是平等的。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三):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

  刚刚买到这本书。45元,价格不菲

  股市就像武林高手过招,招式已经不是关键。心态,性格才是胜负所在

  本书,从基本分析,技术分析都有涉及,但也都是一些简单的招式,一目了然浅显易懂,尤其是关于一些财务方面的分析,让初学者也能明白。书中一些关于股市投资心态方面的拆招分析,是我买这本书主要原因,让我想到了自己在炒股时的一些情形,让我更明了自己的弱点

  如果说,这本书有什么缺点。我认为:100招似乎有些杂乱,不像某些武功秘籍套路严谨,系统。每招开篇也是以一些普通投资者的提问开始的。

  书中一些招数还是很实用的,建议股民购买。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四):一些认为对我有用的地方。

  前言:投资必须是件轻松的事情,投资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只有超脱才能洒脱,只有洒脱才能锤炼人性,只有克服人性弱点才能最终赢得财富。1、只有不正常人才能在股市中获胜。2、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美梦中结束。5、高手在等待着大跌,每年抓住一两次翻倍的机会足以。8、要每日做功课,反省,同样的错误只能犯一次。11、牧羊人理论,只挑出20只股票每天仔细观察并精心研究,开始更加了解他们的不同特性。你会发现,股票原来是会说话的,只是你必须听得懂。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股市中进进出出,但愿意花时间去观察股票的各种表情,了解它特殊语言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可惜。14、买股票的目的应该是——增加你的生活情趣。当然,如果还能同时挣钱,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哈哈。23、干旱了几个月,突然旱地拔葱的要非常注意了。47、培养看到股价上涨就愁眉苦脸,看到股价下跌就兴高采烈的感觉。这种感觉一旦根深蒂固,你就能成为股市中的真正高手。62、坐着欣赏股票的精彩演出是现代人生的一大乐趣,上下沾光,有一个奔涨停,立即盯着同一板块的其他个股;联想力丰富,由行情热闹,想到证券股,热门股他的上下游产业又是什么。64、行情下跌,手忙脚乱的反而是高手。

  《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读后感(五):看这个人 读这本书

  胡立阳的名头很多,“美林证券前副总”、“股市神童”、“股市教父”、“华尔街资深投资人”等等,但在我看来,在这众多光环之下,有一个称呼与他的身份最相符——胡老师。

  这个人无疑是个聪慧绝顶的人。青年时留学美国,学的是会计,完全靠白手起家,成就了他的美国梦——33岁就担任了美国最大的证券公司美林证券的第一位华裔副总裁。但他又是一个“不正常”的人。在美国的事业鼎盛之时,他却放弃高额年薪,卸甲归田,执意回到台湾地区从事大众股票投资教育工作,成为一个普通的白丁。为此,老婆和孩子都跟他赌气翻了脸。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跟我们说,上帝似乎给了我一些天赋,让我对股票投资市场有天生的敏感。如果不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我会觉得内心不安。他说得很认真,也打动了我们。这个不停地在两岸之间往返奔波的人,这个头发里已有星星白发的人,面对着充满着原始欲望的大陆A股市场,面对着许许多多用“棺材本”来炒股的疯狂股民,他怜惜而心痛。

  他把积累了30多年的经验、心得乃至心血都写进了《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一书中。10年前,这本同名书曾在台湾地区畅销一时,大卖120多万册,创下了一个让后人难以企及的纪录。将这本书引进到大陆地区出版发行的时候,一般人也就把原书照搬过来,但是他不肯。他只保留了原书中的一些精华部分,从篇章、结构、体例,甚至将大部分内容都全部重新写出来。

  他说,既然是为大陆股民写的书,就要针对他们的需求,能帮他们解决问题。他对待自己的书如同一件艺术品,苛求完美。一个标点,一个词,他都要反复思考用法是否得当。他在书中从来不用“股民”这个词,而是称为“投资人”、“投资朋友”;他也从来不说“炒股”,只说“投资”。字里行间,他希望通过他对投资股市的态度来影响他的读者,因为在他看来,买股票不是一个投机活动,而是为了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种投资。

  这本书虽然有100招,但每一招都独立成篇。无论你何时何地翻开其中的一招,花个三五分钟就能看完。看这本书的时候,就像在跟老朋友聊天一样,听他将投资的玄机娓娓道来。

  阅读这本书的最终目的,当然希望投资者在今后投资操作中给它变现。因为这是本讲解实战的书,是要靠实践发挥它最大效能的,不然的话,这一招一式就仍然是胡立阳的,不是你的。比如运用“懒人”操作术,你宁肯在股市上从头再来,也要试它一把。只要一招一招地实践,也许最终你也就成了一个明明白白的投资人。

  更为难得的是,胡立阳还拥有一副好口才。他曾开玩笑说,我长了一张“CAMERA FACE”(明星脸)。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自然成为人群当中瞩目的焦点。2007年,他在深圳举办投资报告会,能容纳1500人的深圳会堂里装不下慕名而来的听众,举办方不得不临时从自己家里搬来大投影电视,放在会堂外,为进不去的听众来个现场直播。2008年4月,他在广州举行投资报告会。一千多人的会场里投放了200多本他的新书,几乎是瞬间,这些书就被听众抢购一空,让书店的卖书人感受了一次“现场惊魂”。

  事后,我们打电话给他,他笑笑说:这不奇怪啊。以前我演讲,经常会被抬着进会场,因为人实在太多了。3000人的会场我也讲过很多次,你们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在会场上,他总像一个明星一样闪耀。他能带动听众的情绪,让你跟随着他从一个个小故事进入他的投资理念世界。每每在股市中受挫的听众,在听过他的演讲后,总能恢复勇气,开始另一种投资生活。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的书、他的演讲,带给你的不仅是“术”,更有“魂”——一种在赤裸而残酷的股票市场中罕有的心灵抚慰。

  胡立阳说,大陆的牛市还没有结束。在这个充满了起伏跌宕的市场上,还会有人冲锋陷阵,血本无归;有人盆满钵满,衣锦还乡。面对许许多多未知的将来,“胡老师说”也许能成为萦绕在你耳边最温暖、最窝心的话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