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响我最深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影响我最深的那个人

2021-09-28 10:49:5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响我最深的那个人

  在成长中的每个阶段,都有在心中影响你最深的一个人。

  在一个书声朗朗的校园,我坐着工人的车走进了这个校园,我在2009年2月3日出生的,我是一个柳树苗,出生就在这个校园里,虽然我年龄不大,个子也不高,但在我的鼻梁上,早早挂上了一个金属框带玻璃的东西。最近身体里长了几条虫,分别是生气虫,爱哭虫,爱美诚这些虫导致我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终于有一天,我的老师给我请了一个大神医,那就是啄木鸟医生。他在我的身体里“咚咚”几下,我的病就没有了。身体里的虫子没了,我也特别开心,每天都高高兴兴的。这几天那些人看见我长大了,就不在给我浇水了,我只能等到雨季时,让大雨给我滋润,但是这几个月雨天都很少,我的叶都干了。一天路过的一个同学,他也愁眉苦脸的坐在了我身旁的椅子上,他正在想什么事的时候,我的一片枯叶掉了下来,他立马就注意到了,抬头看了看我的已经枯掉的叶子。跑掉了,原来他是给我浇水的,我说:“同学因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同学说:“大树呀,你说为什么我总是学不好啊?每次考试都是我给班级拖后腿。”“没事,只要你认真学习,好好听课就不会的题及时问老师,这样你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学习成绩就会提高了。”他说:“哦,原来是这样,我一定会吸取教训,认真学习的。”说着,他满脸开心地离开了,一天一只小狗闻着食堂里的饭香给吸引了过来,其他同学见了,纷纷赶它,只有他大声说:“那只小狗是饿了才会进来的,他不是有意的,”说完,他拿着自己仅有的一个馍,喂给了小狗,小狗吃完开心地汪汪叫,他说:“小狗,你吃饱了吧,如果吃饱的话,就离开这里吧,这里不让狗进,听话啊影响我最深的人。

  在成长中的每个阶段,都有在心中影响你最深的一个人。

  在一个书声朗朗的校园,我坐着工人的车走进了这个校园,我在2009年2月3日出生的,我是一个柳树苗,出生就在这个校园里,虽然我年龄不大,个子也不高,但在我的鼻梁上,早早挂上了一个金属框带玻璃的东西。最近身体里长了几条虫,分别是生气虫,爱哭虫,爱美诚这些虫导致我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终于有一天,我的老师给我请了一个大神医,那就是啄木鸟医生。他在我的身体里“咚咚”几下,我的病就没有了。身体里的虫子没了,我也特别开心,每天都高高兴兴的。这几天那些人看见我长大了,就不在给我浇水了,我只能等到雨季时,让大雨给我滋润,但是这几个月雨天都很少,我的叶都干了。一天路过的一个同学,他也愁眉苦脸的坐在了我身旁的椅子上,他正在想什么事的时候,我的一片枯叶掉了下来,他立马就注意到了,抬头看了看我的已经枯掉的叶子。跑掉了,原来他是给我浇水的,我说:“同学因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同学书打出来你卫生,你说卫生,为什么我总是学习补学不好啊?没事,只要你认真学习,好好听课就会的,体积是问老师,这样你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学习成绩都提高了,他说。哦,原来是这样,我一定会吸取,叫人认真学习的说着,他满脸开心地离开了一天,一只小狗闻着食堂里的饭香给吸引了过来,其他同学见了,纷纷赶它,只有他大声说:“这只小狗只是饿了才会进来的,它不是有意的。”说完拿着他仅有的一个馍喂给了小狗,小狗吃完开心地汪汪叫,他说:“小狗你吃饱了吧,如果吃饱的话,就离开这里吧,这里不让狗进,听话,小狗。”小狗也以汪汪高兴回答。开心地离开了,自己吃完饭的他又慌忙跑过来给我浇水,又忙说:“对不起,是我忘了给你浇水,你不会生气吧?”我笑着说:“,不会呀,以前都没有人给我浇水,现在有了,我反而高兴还来不及,对了,最近学习怎么样?”他说:“经过你给我说的经验,我最近学习就是提高了不少”。我说:“像你这样善良的人,应该好好学习,做国家的栋梁。他说:“是的,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要相信我自己。”以后的每天。都有他来给我浇水,有时还会坐在长椅上思考,我尽量长长枝叶,为他遮挡一些阳光,之后的三年,他都一直在给我浇水,她上了高中以后,虽然没有了见面的机会,但她还是星期天抽空来看我,并陪我说说话,上了大学也是每年都抽空回来。给我聊天聊天给我浇水,从不会忘记。

  这样一个懂得知恩图报的好孩子,何尝不是影响我最深的一个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