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响我最深的一句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影响我最深的一句段话

2021-09-26 11:07:0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响我最深的一句段话

  "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到了,花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盛开,小草在春风中起舞。柳絮在河边洗漱,我的妈妈和别的叔叔阿姨。一起为大地做了一件带花纹的"春衣"。

  是的,沒错我是一个还没有破壳的蛋。我一天一天努力的成型破壳,在这一天,我终于啄破壳了!刚出生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上,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几个星期一日复一日看护我,照顾我的妈妈。她笑着看着我。为我舔着身上还未干的毛发。我一天天的长大,妈妈也一天又一天的照顾我。

  我到了要飞行的时候了,过了立秋,我就要和妈妈一起去南方了,所以我要抓住时间与时间竞争。我跟妈妈一样,站在树枝上,妈妈一步一步的教着我如何飞行,可我却心不在焉的。我似乎把刚刚那句坚定的话给忘了,我看着花蝴蝶飞来飞去,我一会儿又看着小花儿,它的花瓣被风儿吹落了。妈妈看见我心思不在学习上就走过来对我温柔的说:"小宝,你已经不是小宝宝了。你要不断学习,努力的学习,认真的学习,全情贯注的学习,你不能这样听着我说话心思,却又在玩儿上,你这样学也学不好玩儿,也玩儿不尽兴,那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知道你喜欢玩,但你要先努力学习,把每一件事做好了,做完了你就可以玩会儿,休息,休息,再好好学,努力学。"

  我听了妈妈这些话,我的心竟有些触动,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飞行,不能再三心二意的啦!我深深地吸了口坚定又有信念的气息,我走向素质的边缘,努力的挥动着我那弱小又强壮的翅膀,我的脚离开了那根树枝,但下一秒我却又重重的掉落在了长满绿色草热的地面上。我的信念又不是那么坚定了,我又想了想妈妈对我说的话。我坚强的站了起来,在不远楚郑要飞过来的,妈妈看到了,我不但没有哭。又勇敢了的站了起来,他激动地眼泪在眼皮里打滚,妈妈飞了过来,把我带到了树枝上,我的信心与坚定的信念更足了,我的眼里充满了坚定与十足的信心,因为妈妈一直触动着我的心,这一次,我的翅膀扇动的更快了,我的心里一直念着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的脚又一次离开了树枝,但这一次的感觉不一样,我似乎在上升,我满怀期待的睁开了我的双眼,我真的飞起来!我穿过一棵又一棵大树,我飞到想飞的地方。我在花海中起舞,在小草中畅游。我在树叶边穿梭,闻着花香,听着风声,我又飞到了妈妈的面前,紧紧的抱住了她。这个拥抱充满了太多的感激。

  因为妈妈的话,深深影响着我,我很感激我的妈妈,我们做事一定要一心一意,要努力,要努力到极致才会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