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响我最深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影响我最深的东西

2021-09-28 10:40:5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响我最深的东西

  我就是地球,影响我最深的东西就是人类,我被人类破坏的快要不行了。人类啊!你们快点收手吧!

  人类天天都砍伐树木,我想穿上一件绿色的衣服是多么的难啊!人们的化学废物、化学垃圾都丢弃在大自然中,大部分的河流原本是多么清澈,现在都被污染地多么浑浊啊!那么多的小动物都是喝了被污染的水源而病死的。有些生长了几十年的大树被某些人类浇上被污染的水而死的。

  大熊猫这种快要灭绝的动物,是因为人类砍伐健竹,健竹快被砍伐光了。环境被人类破坏,健竹无法生长。大熊猫好多都因没有食物而饿死的。现在快要灭绝了,有些人们改过自新把大熊猫保护了起来,大量种植健竹。大熊猫过上了梦寐以求的幸福生活

  人们发动战争,一开始用的是枪械,后来用炮弹,越来越先进。再后来用核弹、原子弹。对我造成的核辐射的重大危害,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发动战争,不仅影响的是双方还有我和一些小动物。那些小动物也是生命啊!就这样被残忍杀害。它们不会说话,它们如果会说话的话,那肯定有说不完的怨言啊!

  人们之前只是对小河、小溪投放化学、医疗废物。最后人们还往大海中投放核废水。海洋中无数的无辜海洋生物被残忍杀害。它们安静地住在海底中,没有想到人们会在大海中投放核废水。它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就纷纷游到那里,一触碰到核废水就被残忍杀害。他们是多么无辜啊!

  沙漠原本是青山绿水,被人们砍伐树木,破坏环境,青山绿水变成了没有树木没有水源的地区。我是多么渴望人么植树造林,保护环境,保护动物啊!也有一部分人类一心植树造林一心保护环境。阻止他人猎杀动物,如果人人都是这样那该有多美好啊!

  人们对我的影响是有多么大啊!我给人们生存的环境。他们却肆无忌惮地破坏。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够保护环境。不对我造成影响不过度开采资源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响我最深的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