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2022-05-05 02:06: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1

  暑假结束后,很多亲戚都问我:“你考得如何啊?英语考得如何啊?”每天他们都会提到我的英语成绩,还好我这次又考了一百分,不然又会被“嘲笑”了!我妈妈的英语特别好,所以大家都理应认为我的英语就很好。

  好吧!我实话说了吧,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英语课了。平时除了学校的英语老师,每周末的两天,妈妈都带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每天上一小时英语课。我们可是非常认真的,为了长大后能看懂国外的书,到国外旅游也可以看得到,说得清,现在可是要认真了。

  妈妈每次说:“英语是国际性最通用的语言,只要你英语很厉害了,走遍天下可都不怕了!”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2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我学习英语的经验(my experience of learning english)文章内容由收集, 本站地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我学习英语的经验(my experience of learning english) 我学习英语的经验(my experience of learning english)

  from my middle school, i like it, but at the same time, i afraid of it to. for the reason that it was a new thing to me, all along, i learn english hard, but i think at that time , i learn english only for the entrance of the examination.

  unto recently, i recognized that i learning english not only for the exam, but for improving my english level, such as the spoken english and the writing and the listening. so during my english leaning recently, i trained my writing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3

  Last week, when I went to the market with my mother, I found a girl was helping her mother to sell fruit. After a while, she took out her books and then sat down to read. It touched my heart, because she loved study so much, while most students just wanted to skip the class. We should cherish the chance to learn knowledge.

  上周,我和我妈妈去市场时,我发现一个女孩在帮助她妈妈卖水果,过了一会儿,她就拿她的书出来看。这件事触动了我,因为她是那么的热爱学习,而大多数学生却想着逃课。我们应该珍惜学习知识的机会。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4

  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是六年级时新调来的。英语老师姓黄,是个男老师。

  黄老师他对付我们还真有那么一手的。刚调来的第一天就对我们说:“你们的升学成绩可都是捏在我手里,你们哪个上课认真又很听话的,考了B我也给他A,哪个老让我生气的上课又不认真的,就算考了A也让你降到C。”这招果然管用,同学们上课都认真多了。有些英语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一逮到机会就拍黄老师的马屁。一下课就跟着他,为黄老师端茶递水,还抢着帮黄老师拿包,拍马屁说好话比喝水还快。“黄老师,你让我这次考试得A,我请你吃饭。”“黄老师,你好酷啊!我真的好崇拜你啊!”“黄老师,我送你NBA的球鞋,你帮我加几分,好不!”……

  不过也有同学和黄老师对着干。那天,黄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有个男同学在座位上正眉飞色舞地跟同桌讲“梦幻西游”网络游戏,正巧被神通广大的黄老师发现了,黄老师二话不说,随手把他那装满水的水壶朝那男同学扔了过去,“正中目标”,水壶正好打在那个男同学的头上,痛得他哇哇叫。“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不一会,这件事很快就在学校里传开了,黄老师暴力对付学生的事情让我们害怕了好一阵子。

  很快又发生了一件事--“脱鞋熏学生”。那天,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兴奋,班级里乱成一团,很吵。黄老师来了好一会儿,班级里还是安静不下来。黄老师课也不上了,端张椅子在讲台旁坐下来,拿出NBA的周刊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黄老师和一个男同学起了争执,黄老师就骂了他几句。后来,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黄老师竟然坐在椅子上把一只脚上的鞋子给脱了,把那只鞋子放在了讲台上,一个字“臭”,同学们都快被熏晕了,后来听说是那个男同学在下面说黄老师的坏话,把黄老师惹急了,所以黄老师才发火脱鞋子的。看来我们今后上课还是认真点好,不然我们可怜的鼻子又要遭殃了。不过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去惹黄老师了。

  黄老师,您的这样的行给了我们好大的“压力”,真希望您今后不要再出现类似行为了,您这样做可不是一个好老师啊!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5

  想起我的英语老师Luise,我的嘴角便不禁扬了起来,因为跟他学英语让我感到了快乐!

  我们这个班级同学很调皮,很是让老师头疼啊!Luise不会像别的老师一样一味严厉地管教我们,而是用他特有的忍耐力幽默感“征服”我们。

  有一天上课,大家盼星星、盼月亮地盼来了游戏环节,哪知Luise却说这堂课大家表现的不好,取消了游戏!大家当然是不会肯的,一个个哭着喊着要游戏,否则下堂课便消失!Luise没办法,只好先答应着,但要求大家必须要先背会黑板上的那几个单词。大家只好照做。突然,一个同学背得不耐烦了,竟然走到黑板前,“唰唰”几下便把黑板上的那几个单词给擦得干干净净了,擦完还得意的说:“Luise,这些单词跳楼自杀了!我们不要背了吧!”Luise的脸顿时铁青了,他站了起来,大家以为他要骂那位同学,吓得都把凳子往后挪了挪。Luise走到黑板前,重新写上了那几个单词,还笑了笑(笑的很苦)说:“那么现在,单词又复活过来了,大家是不是要认真背呢?”大家呆了很久,又开始背单词了……

  我发现,Luise的忍耐度好像是没有限度的!还有一次,一个同学像虫子一样,整节课都在做小动作,Luise先是警告了他,但他没有听,动着,动着,这位同学竟然把椅子给弄破了。教师里先是无声,接着爆发出笑声……而Luise的反应就是不声不响地拿来一把新椅子交到那位同学的手里,并要求那位同学下堂课带60元人民币现金赔偿,仅此而已。

  要是我们班多一个像Luise这样的好老师,我们学生会多出许多轻松和快乐!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6

  前几天,爸爸带回来一个神奇的宝贝,爸爸神秘地告诉我们通过它,我们可以用大脑控制机器,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来……

  这宝贝分为三个部分,一个吹气机和两个头套,吹风机可以吹起小棉球,当把头套戴上并夹住耳朵,就可以连接吹气机,用大脑来控制机器了,我们的注意力越集中,小棉球就飞得越高,还可以移动穿过各种障碍呢!刚开始,我和弟弟怎么摆弄都没有办法启动,爸爸鼓励我们认真观察,我和弟弟没有放弃,终于发现机器上的亮灯表示不同的模式,这下子终于可以玩了,我还可以和弟弟玩对战呢!

  我想将来研究出各种各样的机器,用我们的大脑就可以控制它们,还有机器人呢!比如,我想喝水,机器人就帮我倒好水了,我想看电视,电视就会自动打开我喜欢的动画片频道了!我想不写作业,机器人就会帮我……哈哈哈!这真是太棒了!

  用我们的大脑连接世界!相信你也和我一样期待吧!未来,快点来吧,我有点等不及了!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7

  一个农夫赶着两头牛去耕地,到了地里,发现两只畜生的角开始长大,而且越长越大。 在他回家的时候,它们的角竟然大得进不了院门了。一个屠户正巧此时路过这里,农夫把牛 卖给屠户,他们商定的支付方式是,农夫给屠夫一配克油菜籽,然后由屠夫点数,一粒油菜 籽付一块金币。这笔买卖真不错!农夫回家扛了一配克油菜籽,可是半路上从口袋里掉出了 一粒油菜籽。屠夫按数付给了农夫钱,假如农夫没有掉那粒种子,他本来是可以多得一块金 币的。在农夫回转的时候,那粒种子已经长成一棵大树直抵蓝天。这时农夫心想:“既然有 了这个机会,你一定得去看看上面的天使们在干什么。”于是他爬了上去,看见天使们正忙 着打晒燕麦呢,他不由地被这情景所吸引。就在看得入神的当儿,他发觉身下的树开始摇 晃,他赶紧低头往下瞧,发现有人正在砍这棵树。“如果我从这儿掉下去,那可就倒大霉 了。”他吓出一身冷汗。在绝望之中,他从旁边的燕麦秆堆中拽出一些麦秆,搓成了一根草 绳。在天堂中到处扔有种庄稼的工具,他手忙脚乱地抓了一把镢头和一把木枷,然后顺着绳 子爬了下来。没想到他着地的时候,正好掉进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洞中。幸亏他带着一把镢 头,他用镢头挖了很多的台阶,爬了出来。作为物证,他还随身带出了那把木枷,这样一来 就没有人会怀疑他上过天堂的故事啦。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8

  不言不语 [ bù yán bù yǔ ] 不说话,闷声不响。

  谗言佞语 [ chán yán nìng yǔ ] 中伤他人和奉承讨好的话语。

  出言吐语 [ chū yán tǔ yǔ ] 犹言谈吐。指说话。

  罕言寡语 [ hǎn yán guǎ yǔ ] 罕、寡:少。很少开口说话。形容沉默寡言。

  风言醋语 [ fēng yán cù yǔ ] 散布嫉妒性的中伤语言。

  风言风语 [ fēng yán fēng yǔ ] 没有根据的、不怀好意的、带有讥讽的话。 另指私下议论暗中传说。

  甘言美语 [ gān yán měi yǔ ] 甜美动听的话。

  豪言壮语 [ háo yán zhuàng yǔ ] 豪迈雄壮的言语。形容充满英雄气概的话。

  好言好语 [ hǎo yán hǎo yǔ ] 好:美好,友善。指友善和中听的言语。

  黑言诳语 [ hēi yán kuáng yǔ ] 犹言胡言乱语。指没有根据,不符实际的瞎说,或说胡话。

  胡言汉语 [ hú yán hàn yǔ ] 犹言胡言乱语。 指没有根据,不符实际的瞎说,或说胡话。

  胡言乱语 [ hú yán luàn yǔ ] 指没有根据,不符实际的瞎说,或说胡话。

  花言巧语 [ huā yán qiǎo yǔ ] 原指铺张修饰、内容空泛的言语或文辞。后多指用来骗人的虚伪动听的话。

  秽言污语 [ huì yán wū yǔ ] 指粗俗下流、不堪入耳的话。

  尖言冷语 [ jiān yán lěng yǔ ] 指言语尖刻。

  课语讹言 [ kè yǔ é yán ] 多嘴多舌,胡言乱语。

  款语温言 [ kuǎn yǔ wēn yán ] 指诚恳而温和的言辞。

  流言蜚语 [ liú yán fēi yǔ ] 毫无根据的话。 指背后散布的诽谤性的坏话。

  绵言细语 [ mián yán xì yǔ ] 绵:柔软。绵言:柔和的语言。细语:低细的语句。指说话时声音柔和细微,使人容易接受。

  能言快语 [ néng yán kuài yǔ ] 能说会道,言词敏捷爽利。

  片言只语 [ piàn yán zhǐ yǔ ] 零零碎碎的话语。形容语言文字数量极少。

  关于英语作文的连接词(通用10篇) 篇9

  2082年,现代技术越来越发达,在杭州市江城路上开了一家“美丽裙子服装店”,里面有一件衣服,它的名字叫“多功能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上衣有二颗爱心按钮,上面一颗按钮用来变颜色,只要你轻轻一按,你想要变出什么颜色的裙子,就变出什么颜色的连衣裙,有了这一刻按钮,这条连衣裙适合每一位爱漂亮的女孩。下面那一颗按钮用来洗涤,它有两种洗涤功能,往右转是干洗,往左转是湿洗,这一颗按钮减少我们不少劳动。尤其是寒风刺骨的大冬天,洗衣服就变得更轻而易举了。上衣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隐形口袋,你可别小看这两个隐形口袋,当你搬家的时候,像沙发这种大东西,也能像孙悟空把金箍棒塞进耳朵里那样缩小缩小在缩小,一下子就放进口袋里了。

  这条连衣裙的下半部分,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左边的那一个蝴蝶结是用来调温度的。夏天,这条裙子会变得凉爽,即使在烈日之下,也会像在空调房里那样。冬天,你穿上这条连衣裙,就像抱了一个热水袋那样温暖。右边那个蝴蝶结是用来调长短的,可以随你身体的增长而加长,这条连衣裙永远不会穿不着。

  这种连衣裙又美丽又实用,你喜欢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