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喜欢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喜欢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2022-05-21 16:28:2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喜欢一个人,会有这五种表现

  喜欢一个人,从来都是一件,完全藏不住的事情。

  在恋爱中,不管是男人喜欢上一个人,还是女人喜欢上一个人,都会出现一些,跟平时完全不一样的表现。而且这些表现,有且只有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才会有。

  一般来说,女人喜欢一个人时,总是会不自觉地,出现五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总是会及时地,回复你的信息。

  很多男人都在问,自己喜欢的女人怎么老是对自己爱答不理的,怎么老是不回复自己的微信。其实哪有什么别的理由,女人这样对你,很明显就是,她对你根本就没有什么意思。当女人喜欢一个人时,她才舍不得冷落你,她总是会非常及时地回复你的微信。

  见到你的时候,她整个人都会很开心。

  对你不感兴趣的女人,她对你和对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两样,同样都是十分的平淡。而对你有意思的女人,她不管是看你的眼神,见到你的心情,都会和平时非常不一样。她只要一看见你,就会莫名兴奋,心情好的不得了,就像是发生了什么天大的好事情。

  不会排斥,和你发生肢体接触。

  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女人,或者在故意用肢体试探一个女人的时候,她非常明显地表现出了反感,而且很严肃地叫你注意,那么这个女人她并不喜欢你。喜欢你的女人,她的内心深处,是非常渴望跟你发生肢体接触的,她才不会那么直白地去拒绝你。

  你单独约她,她会欣然同意。

  一个总是拒绝你的相邀,不愿意跟你约会,不愿意跟你单独见面的女人,你就不用再浪费时间了,她对你根本就不感兴趣。真正对你有好感的女人,她会非常渴望和你黏在一起,非常希望和你独处,她甚至非常讨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人过来打扰你们。

  各种打听你,想要更多地了解你。

  喜欢一个人,就会对他产生好奇,会想要了解他更多。所以如果一个女人总是问你各种问题,想要更多地了解你,甚至从你身边的人那去打听你,那么你就不用怀疑了,她的心里真的是有你的。遇上这样的女人,倘若你刚好也喜欢她,那么你们往往就成了。

  喜欢你的女人,她对你和别人,完全不一样的,她的情谊,只给你一人。

  她会及时地回复你的微信,她见到你的时候会很开心,她不会排斥和你发生肢体接触,她会和愿意和你单独相处,她会总是想要了解你更多。

  哪怕她从未对你说过一句她喜欢你,她的行为里,也全部都是她想要和你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