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2022-05-24 01:0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一天,晴空万里,我和妹妹在爸爸的陪伴下,怀着一颗憧憬未来的心,来到四馆两中心,让我的理想和风筝一起飞向蓝天。

  空中十几只纸鸢在展翅翱翔,几只飞机在风的带领下首当其冲,雄鹰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飞翔……

  看,妹妹的“美人鱼”在广阔的大海中晃晃悠悠穿梭其间。她的纸鸢飞不上去时,她那着急的样子显现在脸庞上。在爸爸的细心帮助下,她的“美人鱼”飞上了蓝天。像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舞蹈,姿态那么优美!一会儿跳起拉丁舞,一会儿用尾巴拍出浪花;一会儿下水倒立,千姿百态……

  我在一边跑一边放线的过程中,终于学会了放纸鸢。在这金秋时节,秋风习习之时,我许下心愿“装”在纸鸢中让它飞向蓝天。在新的学期里,我能像自己的风筝一样,在新的学期里自由自在地翱翔!

  篇二: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这个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几分姿色,让世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的景色,让人想变成蝴蝶飞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去游览一番。好多地方的景色让人留恋忘返。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的四季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来到溪边,掬一捧水,洗了洗脸,溪水轻轻地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脸上湿湿的、凉凉的,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加上这悦耳的丁咚声,准让你留连忘返。

  迎着徐徐的微风,我迈着缓缓的步伐,走进了周边自然而又和谐及错落不一的小山。漫步在蜿蜒起伏的山路上,耳边不断地传来鸟儿清脆的鸣声和多变的轻风吹拂声,他们和树叶“沙沙”的响声交织在了一起,演奏起了大自然最美妙的乐章。眼前那一棵棵大树,宁静之中还夹杂着一丝活跃,明媚刺眼的阳光穿过众多的绿色屏障,洒落下来,像宝石,像珍珠,晶莹无瑕。在辽阔的高空上,一朵朵洁白的云彩飘飘荡荡,灿烂辉煌。树枝上还不时会有小动物的身影闪过,它们在树枝间窜来窜去,给原本幽静的树林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篇三: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早晨,从家里出发,出门就呼吸到了满怀的新鲜空气,这可给我的一天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好心情。

  我与爸爸上烈士陵园转了一圈,那些蚂蚁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好朋友,俯身凝视那圆圆的分成三段的身体,成天没日没夜地工作着,它们又是为了什么呢?肯定是为了它们的家庭吧!为蚁后提供食物,更好地繁殖新的小蚂蚁来。若我是一只小蚂蚁的话,我也会为家庭而奔波忙碌的。

  这里的每一块石头都是我的知已,拾起一块,轻轻击打,我听见了那时间无限的回声,靠在一棵大树上,看那被锯断的大树,仿佛我就是一棵大树,我的血液不停地在我的年龄之轮中流淌,使我更加地茁壮;我的手变成树枝,在树叶的帮助下变得嫩绿;我的脚犹如树的根须,扎入地下和岩层;我的头好似树冠,在阳光的沐浴中快速成长;我的身体也变成了树的躯干,给我的一身四处提供着养份,还支撑着那庞大的身体。我仿佛探寻到了大自然深处蕴含着生命的哲理,时间在匆匆中来回不停地流动,而我以前的那四千多个日夜有多少是在学习中度过的。

  同学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不能再这样虚度光阴了。我们要向那些公蚁学习,学习它们那种家庭无私奉献且不求回报的精神,它们的家就相当于我们的祖国,我们也要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大自然,我敬它,我爱它,所以我一定会保护它。

  篇四: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正是郊游外出的好时节。穿上休闲服,准备好行李,我和爸爸妈妈去花溪风景区接近大自然。

  一下车,我们便看到了十分壮观的景色——这里的瀑布倾泻而下,汩汩有声,让我想到了李白的那气势磅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瀑布旁边群山环绕,树木郁郁葱葱,那一棵棵参天大树犹如一把把太阳伞,筛下一束束金光,让溪水变得灿烂无比。

  看着那清澈见底的河水,我们情不自禁地脱下了鞋子,在河床上“啪嗒啪嗒”地走了起来。忽然,我看见几条娃娃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出于好奇,我拿起渔网,趁它不注意,把它捞了起来——原来娃娃鱼全身都是黑色的,从头到尾有一条很细的,橘黄色的花纹。其中有一条娃娃鱼在我观察它们的时候,悄悄地爬到了网的下面,结果“扑通”一声掉进了溪里,弄得我“咯咯”地笑了半天。

  接近大自然不仅可以愉悦身心,还可以增长知识,真是两全其美。

  篇五: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经过一个冬季的等待,终于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像被闷了很久的小鸟一样,盼着亲近大自然的时刻到来。

  植树节那天,我们植完树后,就来到古镇荆坪,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荆坪在一条大河的对岸,我们一到码头,就看见一条可以装载小汽车的大船,正向这边驶来,仿佛是来迎接我们这些小客人的。我们兴高采烈地依次上了船,在船上排好队。船的发动机“轰轰轰”地响了起来,我们开始向对岸驶去。船的速度不够快,但这正合我们的心意,因为风景很美。湛蓝的天空,碧绿的江水,几只白鹭在自由地飞翔。这样的天,这样的水,让我们怎么看也看不够。

  来到对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历史久远,有传统特色的民房,旁边有一座大祠堂,上面写着“潘氏祠堂”四个大字。我们一直朝前走,在河边发现了一大片草地。小草冒出了嫩芽,许多金黄色的蒲公英给它们作伴。这可是天然的地毯呀!我们迫不及待地坐了下来,放下背包,感受春天泥土的芬芳。

  大家纷纷纷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了出来,共同分享。看看都有些什么?爆椒牛肉、番茄鸡翅、鸡蛋、花生、苹果、香蕉……我们有说有笑,你尝尝我的,我尝尝你的,其乐融融。

  野餐完毕,杨老师让我们躺在草地上,闭上眼睛,体验春风拂过脸颊的感觉。我静静地躺着,微风像一只小手,抚摸着我的脸蛋儿,柔柔的,这种感觉真好!

  跟随着老师,我们寻觅到了一片茅草地。刹那间,这块茅草地就成了我们的游乐场。我们在上面跑跳、打滚、翻跟斗。我们还可以把它想像成游泳池,跳入“池”中,扑面而来的不是水花,而是茅草。茅草就像一片床垫,把我们接住,又像摇摇晃晃的摇篮一样。

  真希望时间停留,让我们可以永远亲近大自然。

  篇六: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动物园玩,我的心情很激动!

  很快,我们就到了上海动物园,首先我们到了鱼区,有斑马鱼、中华鲟、胭脂鱼等。鱼在透明的房子里欢乐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站在旁边轻轻“抚摸”这些鱼儿和它们打招呼,它们好像也看懂了,对我摇摇尾巴,吐吐水泡,不一会儿,我依依不舍地和它们告别了。

  然后,我们到了两栖爬行动物区,有巨蟒、象龟、草原巨蜥等。我有点害怕它们,接着我们又去了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区。最后,我来到了我最喜欢的鸟区,有绿嘴鸭,它的嘴是绿色的;有火烈鸟,它的行动缓慢,但警觉性很高,它的羽毛是白色和火红色的。我最喜欢的是孔雀,它的头上有羽冠,羽毛都带有金属光泽,尾巴上的羽毛长成巨大的尾屏,上面有五色金翠线纹,美丽极了!突然有人大喊孔雀开屏了,我激动地跑过去,真漂亮啊!孔雀开屏时,它的尾巴好像一把彩扇!

  我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就这样开心地结束了,爸爸用手机拍下了我和动物“亲密接触”的情景,上海动物园真美啊!

  篇七: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那一天,天和小学的吴江日报小记者走进希望的田野,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我们来到横扇的太湖绿洲。远远地望去,那一片绿洲仿佛被绿草包围着。“这边空气好清新、环境好、风景美……真想住在这儿!”钱老师组织我们穿好小记者服装,戴上帽子,拿好采访本,先去拍了张集体照。随后,一位阿姨为我们讲解科技农业智能展示馆内的植物,另一位报社的阿姨为我们简单辅导了作文的写作方法。

  当我走进展示馆,突然看见几个“窗帘”。但当我抬头看,才发现这些帘子原来是一种植物的气根!紧接着,我们还参观了龙眼、莲雾、沙漠玫瑰、桫椤、神秘果树、香蕉树、五彩辣椒、百香果、鸡蛋花等植物。阿姨对我们说:“鸡蛋花如果掉在水里,水就会变得有毒,是不能喝的。太空南瓜的种子是被带到太空后再回来培育的,所以结出的南瓜特别大。”

  “代理村长”张叔叔领着我们去了菜地。他问了我们几个问题,都是让我们猜蔬菜的名称的。有的小记者回答是萝卜,有的说是白菜。“正确答案是白菜!”张叔叔说。猜到花菜的时候,小记者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出了正确答案。当问到一丛丛绿色羽状叶片的植物时,大部分小记者说是萝卜。叔叔问到芹菜时,还问我们该吃它的哪个部位。我们的太湖绿洲行,真是学到了不少知识。

  最兴奋的时刻是去采橘子。拿好剪刀和塑料袋,只听橘林里“咔嚓”几声,一个个可爱的橘子就被我给摘下来了。采下的第一个橘子就被贪吃的我给吃了,接着摘下第二、第三个也是如此。最后,我去门口要了十个可以带走的橘子,跟着老师回学校了。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是农民伯伯的辛苦劳动才换来我们每天的蔬菜瓜果,同时也看到了中国先进的科学技术。我将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科学家!

  篇八: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一切都是美妙的:清澈见底的溪水,峰峦起伏的群山,蓝宝石般的天空偶尔还飘着洁白的云朵……而大自然中的小动物也是可爱迷人的。

  躺在草地上,望着晴朗的天空,我闭上了眼睛,静静地感受着午后阳光的沐浴。休息了许久,我睁开了眼,天空还是那样的蔚蓝。我侧过身来,无意间发现了身旁那勤劳的小蚂蚁,我开始观察了起来。

  只见有一只强壮的黑色蚂蚁从动力跑了出来,瞧了瞧在不远处的蛋糕。它又靠近了一点,我发现——那个蛋糕比它还要大上好几十倍呢!那个强壮的黑蚂蚁用触角碰了碰那个还没腐烂发臭的蛋糕,不一会儿,它就急匆匆地回洞了。我心想:这只蚂蚁也太挑剔了吧,这个蛋糕也还算是新鲜的吧?怎么就不要了呢?想着想着,就看见了刚才那只强壮的黑蚂蚁又出来了,后面还跟着好几只小蚂蚁呢。它们径直走在那块蛋糕前,那只强壮的黑蚂蚁用触角和它们交流,应该在讨论吧?不一会儿,那几只由强壮的黑蚂蚁带队的蚂蚁竟然奇迹般地搬起了比它们还大上好几倍的蛋糕!蚂蚁们齐心协力,一起将蛋糕搬回了洞里。

  一阵风儿吹过,好清爽!花朵们在风中尽情地摇摆着,而勤恳的小蜜蜂们则在花中不辞辛苦地采着花蜜。它们成群“翁翁”地飞着,花粉随着风儿飘洒在了草地上,花香弥漫着草地。小蜜蜂飞着,勤劳地飞着……

  大自然是美妙的,只有你认真观察世界,,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你就会发现大自然那奇妙的美。

  篇九: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在形形色色的大自然里,你曾留意过那些生命吗?它们与人类一样,栖息在这个美好的家园里,只要你稍用心便会发现它们如此可爱,如此有灵性。

  一片小小的树叶,那么微不足道,却在小作者笔下升华为一位勤勤恳恳,一生敬业的伟大使者。一朵桂花的花开花落也能勾起小作者对美的感悟。春夏秋冬,大自然赐予我们每一份礼物,都有着他们独特的魅力。他们默默的生长着,虽很平凡却成了这些悉心的小作者心中不灭的影子,为他们美好愉悦的成长道路,渲染上了斑斓的色彩。

  这里一片片充满童真和韵味的佳作,也许是稚嫩的,却是孩子们由衷的赞叹。你不妨去看看,也许会让你领悟到大自然最真挚的美。

  篇十:亲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工业急速发展的年代,亲近自然,与大自然成为朋友作为中小学生教育的一个新重点,关于2016年中考作文预测,有过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认为有关自然的题型将会成为重点……

  采一朵野花,捡一片落叶,捧一泓清泉,触一缕阳光,拥一个大自然.

  ——题记

  神秘的大自然,无声胜有声,她蕴含着太多的奥秘,也创作了太多的神奇.世间万物,无不在她的怀抱中勃勃生长.而我最大的乐趣,就是亲近她,融入她——大自然.

  外婆家靠着山.那山上覆着一层郁郁葱葱的树,远远望去,翠色欲滴,赏心悦目.刚见不多久,我便爱上了这,她,成了我亲近的大自然的最好去处.于是,我每每一到外婆家,最先的去的,一定是那座山里.

  入山,要走好一段山路,弯弯曲曲,绵延起伏.在入山的山路中,能看到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清澈见底,两旁的青山映入水中.鸟儿在湖面上飞快地掠过,羽翼触碰到湖面,瞬间波纹荡漾.进入山里,山外炽热的阳光只留下了稀稀疏疏的光斑,只觉一股清凉的气息迎面而来.干燥的空气变得异常湿润,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在这空气的滋润下舒服伸展.好奇心使我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我随着山中流出的水流往里走,扶着树干,踩着落叶,逐渐走向了深处.哗哗的水流声此时格外清晰.

  我找到一片空地,便静静地坐下来.在这里,远离了人世的喧嚣,万籁俱静,偶尔一声悠然的鸟鸣传来,清脆悦耳.此时,这里便是我一人的世界.我起身兴奋的在树林中奔跑起来,让林间清幽的风带走所有的烦恼.偶尔脚下踩空,或与树来个亲密接触,我便扑到在地上,不必担心跌伤,因为地上那沉积了不知多久的

  落叶,像一张厚实的"席梦思",软软的接住你,就好像扑进了森林的怀抱,趴在地上,泥土的芬芳混着落叶的清香,飘如体内,仿佛刹那间整个身体都焕然一新了.玩累了,就在空地上躺一会儿,没人会吵你.直至太阳落山,我才依依不舍离开了她.

  请去大自然中走走吧!你会发现大自然的神秘迷人之处,并爱上她的;所以请亲近大自然,爱护大自然吧.

  请记住野花的美丽;记住落叶的奉献;记住清泉的清澈;记住阳光的温暖;记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