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点点星火”,一直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三下乡|“点点星火”,一直努力

2022-07-14 13:16:51 作者:王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酷暑下,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开展了第三天的“三下乡”线上教学工作,并一直走在努力的道路上。

  7月14日上午,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刘春茹老师开启了“美术课”的线上授课模式。

三下乡|“点点星火”,一直努力

  首先,在上课前一天,提前通知同学们准备白纸、马克笔和彩色笔等绘画工具;其次,在上课前一晚,提前准备绘画时所需参考对照的原画图;然后,在上课途中,讲解绘画的方法,带领同学们一笔一划的描绘画图;最后,在微信群里,认真批改同学们的绘画作业,并给予肯定和鼓励。

  绘画能使人手眼集中,认真、仔细,同时能锻炼人意志,更能让人进入美好希望。“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刘春茹老师希望通过上美术课,教学绘画,带领同学们领略绘画的美好,锻炼同学们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培养同学们认真仔细的美好品德。

  在课后绘画作业的完成情况,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绘画时的认真仔细;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绘画真挚的热爱;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作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在课后绘画作业的批改情况,可以感知刘春茹老师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可以感知刘春茹老师对担任老师,传授知识的真挚热爱。

  美术课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每一位队员的努力,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家长的支持,让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起努力,一直努力,共创美好。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黄伊琳 撰文/王彤 摄影/刘春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