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倾情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倾情支教

2022-07-13 20:43:00 作者:细心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明媚灿烂,耳畔朗朗书声声入耳。为体现青年学生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乡村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青春风采,展现青年学生奉献自我、不怕吃苦、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7月13日,因疫情原因,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支教组队员们继续在线上开展了第二天暑假三下乡支教活动。

  清冷舒爽的早上,岭南师范“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队员便开始带领同学们学习健身运动课程,锻炼身体。课程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在线视频并跟着学习健身运动。课程结束后家长和同学们以视频照片形式积极提交老师布置的三十个深蹲作业。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倾情支教

  健身课休息后,实践队队员和同学们一起领略趣味数学,课程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学别样的乐趣。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思考并与老师探讨数学的魅力。尽管下课时间已过,同学们仍恋恋不舍,希望老师继续为他们讲授有趣的数学知识。

  最后,“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队员带领同学们探索音乐知识的奥秘,演唱《紫荆花盛开》,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课程上,同学们一字一句地认真跟着老师学习\跟着老师大声歌唱,一展歌喉,不对的地方老师指正并耐心指导。音乐课结束后,同学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以照片形式向老师上交的演唱紫荆花的作业练习。

  至此,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第二天线上支教活动结束。同学们和家长表示学习到了满满知识的以及收获了新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