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开启线上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开启线上授课

2022-07-13 18:07:28 作者:王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线上教学

  7月13日,迎来了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线上教学的第二天,实践队支教组的成员们将预先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带到了线上教学会议现场。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开启线上授课

  在“健身课”线上教学现场上,“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吴国菘,首先带领同生们做热身运动,以便于四肢提前适应,避免受到伤害;然后进行今天健身动作的分解教学,以便于同生们理解并把动作做标准,达到健身效果;最后布置适量课后健身运动作业并查阅,以便于同生们巩固今天的健身动作,便于后续健身的教学。

  在“趣味数学课”线上教学现场上,“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林彥泓,通过让同学们做视觉题和统筹学的题,来体会数学的美和趣。这一举动,营造了轻松有趣的教学氛围。随后林彦泓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开动脑筋,布置了适量的课后数学题。

  在“音乐课”线上教学现场上,“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黄嘉俊,通过对《紫荆花盛开》这首歌学习,来赞美香港回归祖国怀抱,让同学们体会到国家统一带来的快乐。并要求同学们课后多听这首歌,以此体会音乐之美,音乐之精神。

  一天的线上教学工作结束了。同学们的热情积极回应,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让“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信心满满,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黄伊琳 撰文/王彤 摄影/王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