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说女生不能热血?跳舞十余年,宋茜加盟《热血街舞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谁说女生不能热血?跳舞十余年,宋茜加盟《热血街舞团》

2017-12-27 00:45:32 来源:小野妹纸学吐槽 阅读:载入中…

谁说女生不能热血?跳舞十余年,宋茜加盟《热血街舞团》

  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舞蹈类节目火热的一年,很多有着精湛舞技的艺人也都是热门候选人。这其中不免存在画饼吃瓜的现场,而今天爱奇艺《热血街舞团》正式官宣的第四位热血召集人就是舞蹈科班出身的宋茜!

  这波官宣,立马让所有人都坐不住了。粉丝们更是开心的像过年一样,毕竟wuli茜宝终于可以参加一次正儿八经的舞蹈节目了,终于有一个舞台可以让她全方位展示自己最拿手的东西了。而说到宋茜当热血街舞团的召集人,论实力,我绝对是服服的。

  官宣内容一出来也是一水儿的好评,不仅认可了宋茜的舞技,还对新节目有很大的期待。大家已经坐好小板凳,就等着wuli宋阳光出场了~

  宋茜的舞蹈实力,毋庸置疑。从10岁开始学习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而北舞的学生也曾爆料,北舞的训练日常都是酱婶儿滴~

  所以宋茜的舞蹈功底可想而知,上学时,还曾出现在章子怡回母校拍的纪录片中(章子怡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和宋茜一样,也学的民间舞),虽然青涩但是气质丝毫不输的,嫩的能掐得出水儿的气质型美女

  2007年,宋茜还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上以现代舞《画聆》获得一等奖,彝族群舞《花腰新娘》获得二等奖。

  也是在此次比赛中,宋茜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

  同年的12月,宋茜便奔赴韩国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学习韩语和HipHop舞蹈,在演戏、歌唱、舞蹈等多方面同时加强训练。茜宝也算是正经韩漂一枚啊~

  虽然宋茜刚出道是歌手的身份,但是作为fx队长的她也一直是组合里的舞蹈担当,靠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在韩娱圈打下了基础。在韩国各大综艺的优秀表现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唱跳实力俱佳的青岛姑娘

  据说宋茜的老师还说过,如果宋茜当时没有去韩国的话,现在起码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了。

  确实,宋茜的舞蹈无论从弛张度还是感染力都非常有点,再加上超强的表现力,让宋茜成为当值无愧的舞蹈女王。之前宋茜一直为大家展示的“软骨功”,其实都是她小时候流汗流泪练出来的基本功。在很多综艺节目中也展现过这个过人的技能,令很多人叹为观止。我们软体小公主可不是白叫的~

  前几年也有不少舞蹈类节目兴起,但是宋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舞蹈类节目,只是在一些综艺节目中小秀一下舞技。

  小蛮腰、大长腿、动作利落,酷帅到炸,这才是宋茜的正确打开方式吧。所以这次加盟《热血街舞团》,各位期待的舞王茜终于再度上线了。不光是粉丝们非常开心,对于宋茜本人来说,终于有一档专属于舞蹈的节目可以让自己在其中大展拳脚,也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吧。

  对于回国之后一直忙着拓宽发展路线的宋茜来说,一个完完整整的舞蹈类节目才是适合宋茜的。相信宋茜会在节目中带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舞蹈的专业知识和展示。

  而且从《热血街舞团》官宣的其余三位热血召集人来说,宋茜和陈伟霆之前也在某活动上有过颇受好评的即兴合作。

  (戳视频观看陈伟霆&宋茜热舞)

  虽然两个人不同的舞蹈风格,但融在一起却给人非常棒的享受。性感舞姿加上有爱的互动,让不少粉丝表示血槽已空!

  更有粉丝再看过这段舞之后二刷两人的舞蹈视频,还表示宋茜和陈伟霆出现在同一个节目中是她今年最期待的一件事了!不知道这位粉丝愿望成真的感觉如何啊~

  宋茜和鹿晗也曾是同门师姐弟,但是两人之前并没有过舞蹈上的合作。不知道在节目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粉丝们也非常期待这对同门师姐弟可以在节目中合作。

  加上软萌的王嘉尔同学,虽然之前也没有过合作,但是在粉丝之间两个能出现在同一档节目中就已经成为了high点~

  四位小哥哥姐姐们的顶级配置,再加上《热血街舞团》本身就是《中国有嘻哈》的原班团队制作。大家对这个节目已经有了很高的期待,至于四个人能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还是等节目播出再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