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满腔热血,报精彩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满腔热血,报精彩汇演

2017-07-20 10:22:01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倾满腔热血,报精彩汇演

  --暨岭阳之光实践队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倾满腔热血,报精彩汇演

  7月20号大雨过后的清晨,天边宛如浣洗的绸缎一般,湛蓝得深沉。岭阳之光的队员们早早地离开了周公的怀抱,精神抖擞地为接下来的一天作布置。因为在今天,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为期15天的支教成果展--文艺汇演即将拉开序幕。

  仍记得,7月6号的早晨,抱着满腔热血的岭阳之光实践队员们离开大学校园,踏进廉江市石颈镇中心小学这所我们即将开始新篇章的地方。时光眨眼过,场景眼前现,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15天在今天下午的文艺汇演的宣布结束时走到了尽头,表演出的热闹气氛掩盖了分离的不舍。

  下午,文艺汇演如约而至,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欢唱、舞动跳跃,争相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现场的老师和家长们,欢乐的热潮像在场的每一个人袭来。而在整个汇演当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无异于自己亲自教导的舞蹈。孩子们从开场到收尾都踏着整齐的步伐,做着一致的动作完美地将舞蹈中的精髓展现出来;她们用行动向老师、家长们证明了自己这段时间努力没有白费,大家都是最棒的。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的激励,也是对每一个队员最大的肯定。这里我们付出了心血,付出了汗水,但收获到了满满的自信幸福。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纵然离别日子在即,

  我们也会牢记这段时间与孩子们经历点点滴滴,也希望这群孩子们能永远开心和幸福。

  撰文:黄舒霞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