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不顺的女人都有这3个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感情不顺的女人都有这3个特质

2018-01-03 21:32:39 来源:女人需要多读书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不顺的女人都有这3个特质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先生朗读音频

   ◆ ◆

  音乐:林俊杰《黑夜问白天》

  作者:琪酱 | 来源:美人进化论(ID:iwarm01)

  单身时候,觉得自己可能会一辈子孤单恋爱的时候,总是分分合合、争执不安结婚之后,才发觉婚姻里有那么多的委屈难言。

  女人总是抱怨自己情路坎坷,其实那些感情不顺的女人,都有这3个特质。

1

   对自己不够自信 

  小时候,领居家小姑娘被人夸“漂亮”,你被人夸“懂事”;上学时,你期末考了99分,爸妈会说谁谁谁都得了满分;毕业后,拿着微薄工资加班到深夜,亲戚们都劝你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于是你怀疑起自己的外表,怀疑起自己的能力。遇到心仪的对象,长得帅你担心他花心,工资高你在他面前自惭形秽,对你太好反而让你觉得惴惴不安

  你谈了那么多次感情,每一次都很没安全感你也因为懦弱错过了一些人,到现在成为了遗憾。你很明白,不是他不好,而是你不够好。

  可是你不明白,你不够好,不是你长得丑也不是你没本事。而是你的自卑,让你对每一段感情都没信心,看不到相伴到老的希望,没有了和他牵手走下去的勇气

2

   把男人当成救世主 

  你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女强人,刚到手的工资,交了房租,还了信用卡,就所剩无几。跟父母电话,那边又帮你物色了几个相亲对象,你看了照片无奈的笑了笑。

  很期待有那么一个人,像救世主一样出现,心疼你,宠爱你,解决你的经济困难,跟你无话不谈,懂你内心冷暖,慰藉你的寂寞孤单。

  “我的如意郎君是一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乘着七色云彩来迎娶我。”是你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可是等了很久,他还不出现。偶尔有一些人对你示好,你却觉得跟你的他相差甚远。

  姑娘醒一醒吧,如果你没有灰姑娘的优秀,穿上水晶鞋也等不到王子的青睐。生活的现状要靠自己改善,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越努力幸运

3

   在感情里变成“圣母” 

  你一陷入感情,就一发不可收拾。照顾他的起居饮食,像个无微不至的保姆。对他嘘寒问暖,他还嫌你太烦。他的暴脾气,他的不检点,你都选择包容忍让。

  他跟别的女人暧昧不清,你觉得只要他还在你身边就好。有一次,他动手打了你,你委屈不已,他跟你道歉了几句后,你又立刻心软下来。

  或许是因为过去太美好,或许是因为离开他你不知道还有谁能陪,所以你一次次让步,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把自己变成了感情里的圣母,却过得如此痛苦

  然而,谁说过感情是不求回报的呢?平等相依、收支平衡的感情,才叫作爱情。会心疼你、会尊重你的人,才叫作爱人不能给你幸福的人,何必苦苦挽留?

  感情需要经历考验,所以这世上几乎没有人,能一帆风顺收获爱情。如果现在的你,觉得情路坎坷,也别灰心别绝望,越好的人越需要时间去看清。

  不如多看几本书,养花养草修身养性,学一门技术让自己德才兼备生活变得充实,就避免了虚情假意有机可乘。你变得更优秀,才更能遇上与你匹配的人。

作者简介

  琪酱,最懂女人心时尚博主,分享美妆护肤和穿搭之道,研究全世界的变美途径,不毒舌只治愈。公众号:美人进化论(iwarm01)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高情商的12个表现,你占了几个?

  你离活的漂亮,还差一次出轨

  这三个表现说明男人吃醋了!心里真的有你!

  如果可以放纵一次,你最想做什么?我选6,你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女性气质养成,美食塑身,生活收纳一网打尽,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注方式:点击即可关注】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

  阅心夜读  女人过了三十岁,一定要明白的12个道理关注  Home焙日记  一口咬下去,汤汁直流,做包子用上这招,好吃又好包!关注   女人练瑜伽   她每晚用这个姿势,小腹的赘肉竟然没了!关注   美发颜习社   2017年现在最流行的是这个发型了,你留了吗?关注   生活创意达人   土豆片放进杯子里摇一摇,奇迹出现了!关注   简笔画速成   为什么你画的画总是乱七八糟?关注    佳人书吧    免费精品小说,点击关注阅读关注

  小编特意挑选了一些精品书籍供大家阅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