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珍惜那个说想念你的人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 珍惜那个说想念你的人 "

2018-03-17 21:18:04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珍惜那个说想念你的人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3.17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每个人都是孤零零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来的那天周围的人都笑得合不拢嘴,只有你一个人在人群中哇哇大哭。

  后来你懂得了,也许每个人都是生来孤独的。漫长人生路上,偶尔也会有人匆匆忙忙地闯进来,又一声不响地离开

  你躲进自己的小角落,不再把那份信任交付于人,因为你不想承受从拥有失去过程。一直到有一个人,闯进你的生命

  他让你渐渐地卸下防备,把最真实的自己毫无保留地交付出去。你终于找到了那个给你托底的人,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他的怀抱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

  1.

  那天你要见一个重要客户,匆匆忙忙地洗漱化妆,换上了一件小套装飞奔出门。从清晨忙到了满天星光,从公司出来的那一刻你才发现,不知何时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你才想起前一天明明看了天气预报,却忙到忘记了带把伞出门。你站在大楼前叫车,可是附近并没有人接单。

  下班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这时一个熟悉的车牌映入眼帘。他把车停到你的面前,举着一把伞向你缓缓地走过来,他说:“我知道你没有带伞,怎么不叫我来接你,是不是傻。”你一边听他埋怨,一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别人眼中的你独立坚强,一个人可以处理好一切。而在他的眼里你只是个孩子,不愿被别人看穿自己的柔软和不堪,选择独自咬着牙逞强。

   

  而他,就是愿意顶着一场大雨出现在你面前,只想给你撑伞,护送你安全到家的人。

  2.

  在他没有出现之前,你一个人住在小小的一居室里,有时下了班没有卸妆就瘫倒在床上,倒头就睡。

  有时受了委屈,不想让远方的家人好友惦记,只能在夜深人静时躲在被窝里哭到歇斯底里。那时的你只能紧紧地抱着自己,因为周身没有取暖存在

  直到那个人出现,你把他当做了垃圾桶,你把受的委屈憋在心里的情绪一股脑地说给他听。他把这些抱怨全盘接收,没有一丁点的不耐烦

  他一字不落地听完之后,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说,“还有我呢,别担心。”就这么七个字,你感觉好像所有的阴霾瞬间烟消云散了。

  他可以帮你挡住一切外来之物,他可以和你共同承受那些艰难的时刻,他可以在黑暗中紧紧地抱住你,让你躲在他的怀里。

   

  你受再大的委屈也没有关系,因为一觉醒来,他和阳光都在,你就会无所畏惧

  3.

  你在姨妈期烦躁不已,一点点小事就能让你情绪崩溃。他笑着看着你,觉得这样的你特别可爱

  他为你冲红糖水,给你讲微博上看到的搞笑段子表演从抖音里学来的撩妹套路。你原本眉头紧锁,终于还是被神经一样的他逗得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会在你失眠焦虑的夜晚,陪你聊生活中琐碎,以及年少时的趣事。他也会在你想念他的时候,偷偷买了最快的机票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笑得一脸傲娇,他一下子把你拥入怀中。你嘴上抱怨他怎么不说一句就擅自来找你,他说:“这不是,也正好想你嘛。”

   

  他会把你每一句不经意的话放在心上。那天你看到朋友圈有个女孩生日那天吃到了新推出的冰淇淋蛋糕,你对电话那头的他说:“哇,最近要是有朋友过生日就好了,这个蛋糕看着就很好吃。”

  结果第二天,他就抱着蛋糕出现在你家的门口。他说:“你哪天想吃,我就哪天买给你吃,你可以把每天都当成生日来过。”

  你们还会在周末的夜晚吃一顿好吃的日料,看一场电影,出了影院他没有打车,而是牵着你的手在街上漫步。你知道他最懒了,恨不得一步都不用走。可是只要你在身边,他可以陪你一起跨越半座城市

  他也会在所有人都不相信你的时候,坚定地把你护在背后。你知道即使全世界背叛了你,还有他,愿意为了你,背叛整个世界。

  4.

  你的那个他,找到了吗?或许,还没有吧。亦或许,他此刻就陪在你的身边。我希望通过这个故事,来告诉你一个道理

  你要珍惜那个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你要珍惜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

   

  你要珍惜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

   

  你要珍惜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伴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你四处闯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还愿意说相信你的人。

  也许,他还没有出现。但等到有一天他真的出现了,希望你珍惜这个对你好的人。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有人出现,来到你的世界对你好,就已经是天大幸运不虚此行了。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