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漂亮的人,都自带撩人属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活得漂亮的人,都自带撩人属性

2018-04-15 23:03:30 作者:菲姐 阅读:载入中…

活得漂亮的人,都自带撩人属性

  1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片子。说的是在00后眼中,90后的小姐普遍好看成熟亲切单身奇怪。 

  这些听上去还很稚嫩言语,让人不忍发笑。底下甚至还有网友评论,我单身我骄傲,我为国家省粮草。 

  也不知道是大家对爱情期待更高了,还是我们对待爱情越来越急躁了。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外形气质三观都跟自己契合的对象并不是那么简单。很多时候,我们付出了很多的精力投入一段感情,最终却只有无疾而终的结果

  而我也发现身边好多女性朋友也并不着急谈恋爱大概单身久了,对谈恋爱也有了莫名的恐惧,反而单身却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可以不用牺牲自己的精力去迎合另一个人。 

  记得上次在网上看到过关于单身久了都有的几个特征,还挺有意思的:

  1.微信置顶的只有群消息 2.追星,经常幻想跟爱豆谈恋爱 3.除非约会,否则出门很少化妆 4.羡慕秀恩爱的 5.渴望异性接触又害怕跟异性接触 

  其实,单身的生活更多的是自由和独处,偶尔也会有孤独脆弱的瞬间。可能说不想谈恋爱是假的,有的只是不愿意将就的内心吧。 

  2

  上次我刷抖音的时候看到有人在晒发际线,觉得很有趣,就给闺蜜发了过去。 

  她说作为一个90后中年少女,连对象都没有,却要开始担心发际线后移,挺尴尬的。 

  是啊,平时我跟朋友都会自嘲,像我们这些被戏称为“中年人”的90后,已经过上了在保温杯里泡枸杞的生活日常。就连我朋友,听说苏打水可以强身健体,还专门到网上买这种弱碱水回来。 

  可事实上,就比如我自己。有时候照镜子发现自己皮肤变差,就会觉得自己罪孽深重。可过了一段时间,还是会照常敷着面膜熬着夜。 

  明明口口声声说对爱情不将就,却放纵着对自己的要求。 

  3

  很久以前就有人问我,作为一个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由内而外的自信。 

  虽然不能说精致外表是自信的全部来源,但它的确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无论你在经历什么样的人生阶段,哪怕你单身,也不要放弃对自己的高标准努力让自己活得漂亮,才是现代女性该有的姿态。 

  我有个在演艺圈做模特的朋友曾经跟我说过,你想要活出自己独特样子,你就必须让自己变得优秀。而真正优秀的人,是不会松懈对自己外表的管理的。 

  这倒不是说你要有多么美丽的外表,而是你要努力地让自己保持在自己最满意的状态。最近新发现的一款小众护肤品——MARTIDERM安瓶,它含有的高活性、高效性成分能够强效抗氧抗老,对于不得不熬夜晚睡或是对自己时刻严格要求的女孩来说实在合适不过。 

  MARTIDERM是西班牙本土品牌。它在1989年首次将应用医学领域的“安瓶”放到护肤品领域,实现“医学加护肤”的美容革新。“安瓶”包装密封性氮气填充100%隔绝外界,能够确保有效成分的浓度高活性高效性。 

  除了强效的抗氧化和抗光老化能力,MARTIDERM还针对不同的肤质和功效,推出了专业解决不同肌肤问题的安瓶系列: 

  1、 MARTIDERM LIPOSOMAS(平衡活肌精华) 质地温和清爽,能有效平衡肌肤水油,抗氧化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镇定消炎作用。而且比较百搭,适合大部分肤质,特别是油皮的救星。 2、 MARTIDERM PHOTO-AGE(光活肌精华) 这款除了加入高浓度VC,原先的蛋白多糖也升级成为独家抗老成分proteum89+。兼具了超强抗氧化和抗老功效,质地也清爽了很多。大部分肤质都可以使用。如果想在夏天来临之前白成一道亮光,选它准没错。 3、 MARTIDERM ALFA-PEELING(夜间焕肤精华,新包装NIGHT RENEW) 

  常常和平衡活肤精华一起使用的夜间焕肤精华,是闭口克星。主要功效就是去闭口,能够温和去角质,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等,非常适合对果酸不过敏的肤质。 

  4、 MARTIDERM SKIN COMPLEX+(臻活驻颜精华) 适合所有肤质的全能衰老精华,它加入了独家抗老成分proteum89+,具有超强的提亮和抗老功效,是熬夜脸的救星。参加重要约会之前,涂抹这款精华可以让肌肤一夜回春。 5、 MARTIDERM PIGMENT ZERO DSP BRIGHT(新活亮肤安瓶精华) 配方全新升级,质地更温和,VC糖苷加上众多抑制黑色素的强效成分,全方位美白淡斑。皮肤比较敏感或者对烟酰胺不耐受的话请pick它。

  然后!!MARTIDERM海外旗舰店现在推出【美丽瓶什么礼盒】,有多丰盛?内含新活亮肤安瓶精华正装+臻活驻颜精华正装+10支装小样套组+邓伦周边也就是说,小半年的护肤精华都有着落了。对于喜欢邓伦的小仙女来说,更是经济实用,美美哒的同时还能get到爱豆周边,想想都觉得好兴奋。 

  即日起到4月18日,来【MARTIDERM】天猫国际旗舰店参加欢聚日活动,不仅能享受全场五折起的超低价格,还可以领取399-50的优惠券:只要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就可领券下单 ¥FldV0JNbzLE¥(4.15-4.18可用)。 

  另外,在淘宝搜索【安瓶定义者】有小彩蛋等你拿。心动不如行动,愿每个姑娘都可以一直美下去。

  ▼现在点击阅读原文还能玩游戏奖品哦!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