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

2018-05-16 22:40:44 作者:王霄岩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电力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

  电气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

  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科技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在我校举办。为了让电力学院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这次竞赛并踊跃参加,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科技部积极宣传了本次选拔赛。

  4月2日中午,宣传活动在桃苑,松苑,梅苑餐厅前的三个广场举行。首先,学术科技部的部员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选拔赛的主要内容,包括实物制作设计等,并要体现出新思想和新技术部分同学对比赛作品的评选标准有着疑问,部员们解释说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等是评审中十分重要的标准。接着,部员们指出选拔赛的获奖概率非常高,设有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以及鼓励奖若干,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选拔赛。最后,部员们仔细叮嘱了竞赛的日程和安排,并提醒想参加的同学不要忘记日期

  本次宣传活动较好的传达了本次选拔赛的主题和并提供了竞赛的相关信息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勇于奋进,积极创新,以较高的热情参与到这次竞赛当中。正如一位部员所说:“进行相关竞赛项目的宣传是我们的职责,各位同学的咨询也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

  供稿人:王霄岩 戚方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