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

2018-05-21 07:01:23 作者:葫芦僧 阅读:载入中…

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

  01

  关于不完美

  葫芦僧: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要试着拥有认同不完美的勇气接受喜欢缺点,甚至一无所有的真正的自己

  葫芦僧:朋友圈曾有个刷屏的TED演讲视频,里面有这样一段话:

25岁后才拿到文凭,依然值得骄傲;30岁没结婚,但过得快乐也是一种成功;35岁之后成家也完全可以;40岁买房也没什么丢脸的。

  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只要确定还在努力,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已很好。

  葫芦僧:这个时代情商重要的,是逆商。

  逆商高的人,无论遭遇什么,总能保持希望相信自己能掌控局面,并一边努力,一边等待时机,最终反败为胜

  02

  关于努力

  葫芦僧:你对现有生活不满,不是辞职,不是去一趟远方,也不是沉迷虚拟世界就可以改变的。

  让自己有能力选择想要的生活,也有能力掌控生活的节奏,拥有一种从平凡生活中发现美的心境,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葫芦僧:生活,就是一种永恒的努力。

  进一寸有一寸的收获日复一日小小的努力,积累到最后就是成功。

  葫芦僧:把努力常态化的人,不会觉得自己异于常人的努力有多了不起,也不会被自己心血来潮的一次努力感动泪流满面

  对他们而言,努力其实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

  03

  关于感情

  葫芦僧:爱是一种能力,包括爱别人的能力,让别人爱自己的能力,以及自己爱自己的能力。

  这种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需要经过后天练习获得的。唯有练习,才能掌握这门艺术

  葫芦僧:有一种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相知相守,让平淡日子发光。

  然后在生活的琐碎中,并排站在一起,看落寞人间,直到白发如雪。

  葫芦僧:最好的爱情,不是一拍即合时刻腻在一起。

  而是在相处过程中,接受对方的不完美,也努力让彼此变得更优秀

  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也不觉得孤单,而是努力工作、生活,把日子过得更有趣

  整理者:葫芦僧,精读主创,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每日一问

  前几天,川航机长刘传建的英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而他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专业精神使然。

  你认为,专业精神对一个人的人生有多重要?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马克·鲁法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