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25岁,熬夜猝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25岁,熬夜猝死了

2018-05-21 22:17:18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她25岁,熬夜猝死了

  故姐每天有231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一定要爱惜自己身体

  1

  昨晚听到一个挺难过消息朋友妹妹晚上猝死在浴室,生前的最后时光还在赶稿子

  家人破门进去的时候,她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在一个月前,医生还对她说,不要经常熬夜,要多运动,她的内分泌肝脏什么都有很大问题

  医生不是第一次劝她注意身体,但是她都没听进去,仍然每天三点以后才睡,加班疯狂的时候,甚至连续通宵

  我把这事儿讲给身边一个最近刚失恋妹子

  我告诉她,别再为了那个已经不爱你男人整晚抱着手机不睡觉了,再爱,不能比命重要

  妹子跟我哭:可我就是睡不着,我除了想哭,就是想他。我就把这事儿跟她又讲了一遍。

  失恋痛苦,总比猝死好啊。

  2

  熬夜危害真的很大,真的不是吓你:

  一、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

  长期熬夜,会得肥胖病,糖尿病心脏病严重的直接猝死。

  二、变蠢,变笨。

  长期熬夜对大脑会造成不可逆性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变差这个有目共睹,真的不是吓你。

  三、免疫力下降,内分泌紊乱

  想想自己满脸痤疮,一脸暗沉,毛孔粗大,月经不调痛经痛的死去活来甚至直接闭经这些问题,你真的不该那么晚睡。晚睡变丑,变蠢,会死人,你熬那么多夜干什么呢?

  早点睡吧,不然多贵的面霜和精华没什么用。经常有人说自己熬夜到两点没关系,毕竟用腊梅,我告诉你们吧,熬夜带来的伤害真的不可逆,腊梅也一样

  我以前经常熬夜啊,吴彦祖就给我买腊梅,但是因为年龄大了(十八),吸收不好皮肤还是差暗黄,还有点松弛。还是没什么用,但是后来工作轻松一点,压力没那么大了,我发现皮肤的状态就好很多了。

  你正在熬的每个夜,都是在亲手让自己变丑。女生最怕的就是变丑,你想不想知道自己不熬夜是什么样子?那你看完文章就赶紧睡觉。

  举个最明显例子,一位年轻女性她本来长这样:

  后来每天睡眠约4小时之后:

  就问你们还不害怕!!!现在我特别惜命,我也想告诉你们都在乎自己一下吧,别熬夜了,真的很害怕我身边再有这种猝死的例子了。

  3

  熬夜的大多数年轻人,恰恰不是因为忙,而是因为太闲。太闲的话才有时间多想,才有时间浪费,而忙的人根本不敢浪费时间,基本上都是倒头就睡。

  你真的忙吗?

  如果你真的忙,你就不会有这么多心理戏,真的忙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微信要刷,真的要忙,睡前就不会有那么多焦虑恐惧,而是安心去睡觉。

  别再说自己忙了,不管怎么样,不管明天如何,先睡好再说吧。

  有些妹子,她既不玩游戏,又没看书学习,也不谈恋爱,但却总是在熬夜。

  还有一些人啊,你熬夜等消息,真的等不来。会来找你的立马就会找你,不来找你的,你等多长时间都没有用

  去睡觉吧,好好活着,有好的体魄才能劲儿造啊。

  听姐一句劝,别再熬夜玩手机了,对手机不好。

  关注故姐的吴彦祖洋葱叔”

  会有惊喜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你要是点上一个赞,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25岁,熬夜猝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